-
想要传达你的声音 きみの声をとどけたい
1话 / 2017年8月25日
2019-3-20 / 标签: 青春
在平凡的日常中,创造出许许多多难忘的回忆,结合标题,其实这动画没那么复杂。只是借着一个契机开始的几名少女的属于她们的平凡物语,或许此刻世界上的某个角落里也有人在做着这种事一样。她们的这段故事是平凡的,但是她们创造的回忆,经历过的时光,是真实且难忘的,最后母亲的复苏,不是魔法也不是奇迹,而是大家祝福的祈音,传达到了!值得去看。而且这剧场版先于小南极面世,其实跟小南极某种程度上是相似的,青春不在青春时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2-7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我的英雄学院
剧情倒是没什么出奇的,战斗一如既往的好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19-2-2
啊 好难表达,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中规中矩吧。。。//不好评价,整体节奏其实还好,观感我自己觉得也不算差。。。从一系列的奇幻经历小君也一点点成长了,成长这方面倒是做出来了,只是这个成长的促进大多是因为发生了XXX 然后以此为契机引出一系列故事进而促进孩子的一系列心理变化,而父母的作用稍微有点弱,也不能说没有,而且妹妹的戏份好像只是个引线,其实归结起来好像还是男主的“大冒险”(2333),只是他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1-7 / 标签: 治愈 日常 喵帕斯
非常温馨治愈,心情烦躁时看到可爱的喵帕斯她们,什么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8-12-31 / 标签: 治愈 日常 悠哉日常大王
看过后还想再看的动画之一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8-11-25 / 标签: 日常 治愈 漫画改
三刷结束,明明就是平淡如水没有一丝爆点的剧情,日常到不能再日常了,但我却看了又看,挺适合养老的番233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10-17 / 标签: 治愈 向山进发 8bit
冲着最终话的see you again,我都要吹爆,希望早点出四期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10-17 / 标签: 摇曳露营△ 芳文社 日常
恭喜二期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8-10-16 / 标签: P.A.WORKS 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原创
认真看的话你就不会觉得无聊的,人文情怀才是这片子的主旨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8-10-16 / 标签: 治愈 水星领航员 治愈系神作 ARIA 治愈系巅峰
的确是一部很容易影响人一生的动画 -
青春草莓蛋 あぃまぃみぃ! ストロベリー・エッグ
13话 / 2001年7月4日
2018-10-15 / 标签: 补旧番 2001
当年家里卖盗版光碟时自己攒钱给老爸买下的,很多年了,最后追列车的那段真的很戳心,也是我看过的最早的女装大佬的动画了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8-10-15 / 标签: 漫改 碧蓝之海
动画其实做的一般般,但是本身故事就是青春阳光系的,加上是动画化后唯一让我提起兴趣去补完漫画的一部动画,而且里面的角色塑造也非常合我口味,出于私心给了高分。就动画来说确实有些刻板了,有些完全照搬漫画的叙述方式反而不是很好(个人感觉)。最后,他人的评论仅做参考,适不适合自己还是亲自去看一下体会之后才是最好的。 -
浪漫追星社 宙のまにまに
12话 / 2009年7月7日 / 高松信司 / 柏原麻実『宙のまにまに』(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渡辺はじめ
2018-8-21 / 标签: 浪漫追星社 治愈系 2009年7月
早起入坑时看的动画,出于私心给的高分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18-8-6 / 标签: 中日合作 剧场版 青春
看来下面的一些评论和吐槽,感觉很多观众还是比较严格的,哈哈。我纯粹出于个人主观,对于这部中日合作的剧场版我还是比较看好的,希望将来再接再厉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8-2 / 标签: 2018年1月 花田十辉 青春 南极 原创 MADHouse
无论刷几遍都是充满了感动和正能量,青春就该这么闪耀夺目;尤其再一次看到邮件哪里时真的很难止住泪腺//一月整体质量一流水平的动画,剧情也好画面也好,都没一点毛病。亲情友情刻画的非常细腻真挚,每一集都能以最好的故事来打动观众,近两年观感最舒服的一部动画。
看过的标签
- 7治愈
- 4日常
- 3剧场版
- 3原创
- 3热血
- 3青春
- 2漫画改
- 2里番
- 2排球!!
- 2百合
- 2实用
- 2治愈系神作
- 1体育番
- 1运动番
- 1我的英雄学院
- 1第三飞行少女队
- 1西川贵史
- 1子贡向
- 1步兵
- 1喵帕斯
- 1悠哉日常大王
- 1藤子·F·不二雄
- 1粉菠萝
- 1今谷皆美
- 1搞笑动作片
- 12021
- 1新的圆盘
- 1青梅
- 1里番2022
- 1杉原茉莉
- 1沙雕
- 1碧蓝之海
- 1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 12018年1月
- 1女王蜂
- 1南极
- 1里番2021
- 1摇曳露营△
- 1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1泡面番
- 1OVA
- 1史诗
- 12009年7月
- 1纯爱
- 1浪漫追星社
- 1MADHouse
- 1重口
- 1水星领航员
- 1BONES
- 1搞笑
- 1治愈系
- 1P.A.WORKS
- 1ARIA
- 1爆笑
- 1中日合作
- 1粪作
- 1漫改
- 1治愈系巅峰
- 1(?)
- 18bit
- 1亲妈
- 1花田十辉
- 12001
- 1水岛努
- 1补旧番
- 1JK
- 1芳文社
- 1向山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