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8-12-22
第一集食感不错,剧情节奏控制的很好,然而后面感觉崩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1-30
故事还是很温馨的,制作质量也不错,就是故事节奏过渡不是很平滑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高开低走,结尾的这三话让我的智商受到了严重侮辱。如果光着结尾大概最多只能4分了。不过算上整部剧,勉勉强强六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