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8-12-29 / 标签: 2000以前 大友克洋 今敏 森本晃司
质量很不错的SF动画短篇;主题之间没看出有什么联系。个人喜好2(黑色幽默)>1(太空歌剧)>3(对这个主题有些审美疲劳)//2 3 可回味性实在不强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9-1-4 / 标签: 今敏 2000以前
看的过程中生理有些不适。让女主变成演员,这个手段用得过多了,在后期观感有些混乱。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9-11-13 / 标签: 今敏 2000-2010
对今敏的作品特色稍微有些审美疲劳。创意上因为先看过盗梦空间的缘故,所以少了一些惊艳,不过游行确实很魔性。主题上,我还是喜欢那种直球型,把问题抛出让我思考,用明了的剧情让我代入,这点长篇占优,而不是许多电影里(包括这部),塞了很多东西,结果便并不太突出。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8-12-29 / 标签: 2002 2000-2010 今敏
美极!!!......//愿我将感到有资格对它给出10星的评价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9-2-6 / 标签: 2000-2010 2003 今敏
剧情已经称不上都合了,可以说是带宗教色彩。。。一边有着过于溢出的“人文关怀”,却在许多地方采用轻松处理的方式调节气氛,感觉有些矛盾。没有个人期待的其他几部片子中的独特技法。以上这几点导致观感一般。
看过的标签
- 292018
- 162000-2010
- 10剧场版
- 92016
- 92017
- 82018年4月
- 82018年7月
- 7Type-Moon
- 72000以前
- 7搞笑
- 72019
- 72018年10月
- 72018年1月
- 6新房昭之
- 62012
- 6虚渊玄
- 5Fate
- 52015
- 52014
- 5今敏
- 5SHAFT
- 42013
- 4剧情
- 42011
- 4科幻
- 4京阿尼
- 4轻小说改
- 3恋爱
- 32020
- 32006
- 3运动
- 3A-1Pictures
- 3MADHouse
- 3泽野弘之
- 3进击的巨人
- 3Production.I.G
- 3奈须きのこ
- 32019年1月
- 3空之境界
- 3J.C.STAFF
- 3花泽香菜
- 2羽海野千花
- 22020年4月
- 2文艺
- 22009
- 2高达
- 2谷口悟朗
- 2庵野秀明
- 2魔法少女小圆
- 2EVA
- 2荒木哲郎
- 22020年1月
- 2GAINAX
- 2ufotable
- 2P.A.WORKS
- 2SUNRISE
- 22008
- 2大友克洋
- 2命运石之门
- 2百合
- 12020年
- 1冈田麿里
- 1澤野弘之
- 12019年4月
- 1职场
- 1动画电影
- 12017年3月
- 12014年7月
- 12016年1月
- 1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