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7-26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2014
2019.7二刷//2018.5一刷:优秀的职场群像剧。除了剧情转折稍微有些牵强,高潮力度略微不足之外,其他都是优点。剧情紧凑明快,人物刻画游刃有余;双关使用非常巧妙;言之有物,泪点多;最后几集看得心潮澎湃。对动画制作的科普效果也很好。也许应该在参加工作之后再看这部番。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8-12-28 / 标签: 运动 Production.I.G 2014
明快清晰的运动描写。自以为不喜欢运动番套路但还是有些被打动到了。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8-12-28 / 标签: 汤浅政明 2014
价值观混乱。主题不明,包括胜负、友谊、天赋vs努力、“乒乓让大家都快乐”等等。Peko突然开挂,无视伤势吊打对手,很玄幻。戴着这层滤镜,再回头看看前面那些本来已经讲得非常好的现实话题,如选择、天赋、热爱等,就显得有些滑稽了。而这一与其他情节基调完全不协调,自身说服力也欠佳的一战,又正好摆在了剧情末段最显眼的那个位置。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0-12-20 / 标签: 2014 虚渊玄 剧场版
这部片子的设定,不管是AI、探索宇宙、还是世界观比较,只能说特别地简单;不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也算是很不错地讲了一个故事,最近看番看得少了,偶尔追几部季番都挺烂的,这部作品算是给了我一点继续追番的信心吧...
看过的标签
- 292018
- 162000-2010
- 10剧场版
- 92016
- 92017
- 82018年4月
- 82018年7月
- 7Type-Moon
- 72000以前
- 7搞笑
- 72019
- 72018年10月
- 72018年1月
- 6新房昭之
- 62012
- 6虚渊玄
- 5Fate
- 52015
- 52014
- 5今敏
- 5SHAFT
- 42013
- 4剧情
- 42011
- 4科幻
- 4京阿尼
- 4轻小说改
- 3恋爱
- 32020
- 32006
- 3运动
- 3A-1Pictures
- 3MADHouse
- 3泽野弘之
- 3进击的巨人
- 3Production.I.G
- 3奈须きのこ
- 32019年1月
- 3空之境界
- 3J.C.STAFF
- 3花泽香菜
- 2羽海野千花
- 22020年4月
- 2文艺
- 22009
- 2高达
- 2谷口悟朗
- 2庵野秀明
- 2魔法少女小圆
- 2EVA
- 2荒木哲郎
- 22020年1月
- 2GAINAX
- 2ufotable
- 2P.A.WORKS
- 2SUNRISE
- 22008
- 2大友克洋
- 2命运石之门
- 2百合
- 12020年
- 1冈田麿里
- 1澤野弘之
- 12019年4月
- 1职场
- 1动画电影
- 12017年3月
- 12014年7月
- 12016年1月
- 1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