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18-8-17 / 标签: 剧场版
真实ntr大戏。。。不过地狱里那几个场景转换比较蠢啊9-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8-8-3 / 标签: 今敏 独特 剧场版
剧情主线比较俗套,但表现手法非常高超,可以说8分全给蒙太奇也不为过,但震撼性(独特性)上不如红辣椒.最后一句升华主题,“我所喜欢的,是追逐着喜欢的人的我的背影”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 多尔多雷攻略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 ドルドレイ攻略
1话 / 2012年6月23日
2018-8-17 / 标签: 剧场版
3d效果好了一点(其实是少了一点),音乐比前作好多了,但总感觉日语不大适合这种中世纪欧洲的风格,不知道换成英配会怎么样。难攻之城必有智障将领,不过既然两人认识就能圆上,后半段简直是格斯一手造就,不过命运如此,总没有办法(漫画对这一段有非常多描写,动画基本略过了)。格里菲斯少了格斯真是智商下降,但按国王的女儿控而言结局必然会如此吧。。。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8-11-14 / 标签: 剧场版
这算是彻底输了么。长门回太棒了+1分=9分。铺垫的确是长了点,消失之后阿虚没有第一时间找长门看的时候有点不合理,但其实印了后面的自省。。。原来以为事情会比较正常的完结,没想到还能再轮一次,出乎意外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8-8-4 / 标签: 今敏 独特 剧场版
没想到会是真的悬疑,直到揭露的那一刻为止虽然一直在怀疑表面是假的,但没想到结果会是这样。一如既往(不如说是从这开始)的今敏风格,但传达了什么呢?感觉是内涵最丰富而最难懂的一部。 可惜音乐上感觉有所不足,没有平泽进不行啊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8-7-19 / 标签: 宫崎骏 待评价 剧场版
光看动画感觉是宫崎骏作品里最色情的一部。。。大概是虫奸看多了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8-7-31 / 标签: 今敏 独特 剧场版
恋爱成长+推理剧,无论如何也没想到的主题。。。最后成长的那部分真的是太棒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8-8-7 / 标签: 待评价 剧场版
被吹爆的作品常常会导致期待落空。。。说到底是商业作?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 霸王之卵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
1话 / 2012年2月4日
2018-8-16 / 标签: 剧场版
3D真是尬爆。。。剧场版总归有没法把事情讲清楚的毛病,又还没看过漫画。。。不过剧情观感还行,没啥违和感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9-4 / 标签: 剧场版
感觉节奏比较慢,看着比较无聊,亮眼的反而仅仅是空战和打戏了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8-8-8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对于想要看到今敏风格的人而言,这部大概会让人失望吧。而对于家庭,人生方面想要传达的点,表现力还是有所不足,毕竟类似的看了一遍又一遍,如果没有更有力,更震撼的方式,已经很难传达到内心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8-8-6 / 标签: 待评价 剧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