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草莓棉花糖 OVA 第2期 苺ましまろ encore
2话 / 2009年1月23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19-3-4 / 标签: 治愈
有点糟糕。画风大幅改变,很多时候感觉回到了80年代。剧情上平缓的感觉没了,无聊的特性变得明显,镜头感也丧失了不少。第一回开头崩的没法看,第二回的百合过于刻意。相比tv和ova1实在是比较差了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19-3-2 / 标签: 治愈
淡,缓,却极具韵味。镜头的使用上感觉很用心。BGM不常驻,也因此少了吵闹,多了宁静和治愈。虽然时代很古老了,但画风却一点也不落伍,比现在的少了点萌度,多了点亲近感。结尾与《日常》的感觉很像。可惜笹塚部分意义不明。第4集美羽实在有点过分了。的确是成也美羽败也美羽。不然甚至想打9分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8-8-4 / 标签: 治愈 搞笑 萌
搞笑+治愈,几乎没有让人不适的段子,但意外的没有什么好说的感觉/2刷结束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8-7-31 / 标签: 治愈
其实这是治愈番吧,虽然某些设定的确有硬伤(nanaki设定说改就改),剧情部分有跳跃,但说实话不至于被打到这样的低分(又想了想,果然其实不行/2019.3。看几个神经病表演的时候注意下这是笑点,另外接纳一下满脑子女人的男主,其实还行(说不定是心理准备做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