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22-3-14 / 标签: 推理 原创 日产
作画精良,打斗流畅! 只是故事不是太让我喜欢。 -
B:起点 第二季 B: The Beginning Succession
6话 / 2021年3月18日 / 川崎逸朗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矢野茜、草間英興
2022-3-18 / 标签: 推理 原创 日产
女主有时挺可爱! 男主什么都没有做就结束啦,就打斗的还行。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26 / 标签: 推理 原创 日产
剧情相当出色,每过一步就用另一个角色的视角来还原事情的经过,一步步呈现三失之死的原因与小户川的病因;(有点近似最近很火的 开端 类似) 个人喜欢角色是弟弟大门,平时铁憨憨一个直接听哥哥的,但在自己的信仰面前,即使是哥,也不原谅。坚守自己信仰的角色,本人很喜欢,也想成为这样的人。 最后,本番没有绝对的恶人,也是一个魅力点,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21-8-1 / 标签: 推理 轻改 日产
画风很有新房的风格,也很有意思。 只是剧情一般吧,推理过程还可,但也不太出彩。 人物性很有特点,比较棒。 特点还是那样,一如既往的话痨。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9-8-22 / 标签: 推理 游改 日产
怎么说,没有第一季那种让人热血的感觉。 总体来说很压抑。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4-1-26 / 标签: 推理 漫改 日产
设定很新奇,悬疑剧吧。 是3胞胎,我是没想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