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7-28
很有扳机味道 说教味太浓了,虽然不是很讨厌。 总之距离期望值还是差蛮多的。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9-6-1
我们班上有人每天穿Charlotte的文化衫,印象不深不行,说实话这部作品本可以更好的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8
10集一起播+扳机社+网飞(主要是可以做限制级的内容了)简直是最适合这部番的组合,赛博朋克背景下但是又对20世纪的奔向月球抱有憧憬,太TM浪漫了,向死而生吧,向着月球,但同时向着那绝望的地狱,前进吧。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4-1
很不错的番剧,看完之后真的能让我感受到对科学的憧憬与渴望,唯一不足的地方就在于为了艺术效果很多地方都是非常离谱的。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挺平庸的//这番太媚宅了吧,受不了了,追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1-6-11
补录,记得当时b站正好开始正版化,而且日本和大陆同步放送。这是我唯一看过的fate,说实话观感还不错的,但没有给我理由去看其他的fate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26
老千层饼了,几乎没人能在电影院看明白(上次看《你的名字》还听到前排说没看懂),我观看体验的过程中,只能说这个剧情很“幼稚”,但是后来看到结局+剖析之后确实能让人直呼“有趣”。但是呢?这已经失去了其原本的意义,导致整个作品就是一个缝合怪。对于主题的探讨和sf的设定让我难以接受,好在后面的结局把剧情所探讨的问题都给抹除了,说白了除了大男主,其他人都是工具人。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结局没有符合预期,世界观描述不到位,很难想象是一部准备了那么久的动画,剧场版应该会有//制作一般,剧情其实并不那么复杂,但是通过井和现实,过去和现在搞得十分具有悬疑感,虽说第10集大家都在吹但这种处理方式有一个问题就是有点强行煽情。首先你要让观众和男主一起觉得“活在这个虚拟世界很幸福不想接受现实”,这样才能在世界崩溃的时候给观众的泪腺致命一击,但是前面都在铺垫男主怎么解决忧患,温馨的日常反倒没有。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20-3-31
姑且算是看完了(开头几集+结尾),就这个结局作为游戏党我也要多打一星!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3-4-30
作画好贫穷,这种性格的女生怎么又败犬了,整体氛围压抑沉重,也是少有的渲染了升学压力的日本动画,主角这么阴沉怎么还能有两个女生喜欢!原来我平时更阴沉吗!异地恋来回1w5日元,其实和我往返学校差不太多。虽然很多人急急急,但是生活中又不只是有恋爱,将恋爱从生活中剥离开来展示,就是这样含蓄冗长。当然现在我相信几乎没有这样能够相处的环境,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没有那么多被动交际的机会,只要不主动就是联系不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