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2-28
怎么八集就完结了QAQ,很可爱的作品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2-17
居然没标记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1-2-14
太强了,也就只有画面和配音能让我感觉到这是上个世纪的作品。实在不知道怎么评价,我就说说我对这种悬疑片的看法。我觉得悬疑这个元素是和性、暴力等元素类似,都是一种感官上的刺激,在这一方面今敏用娴熟的手法做到了极致。就算没完全看懂也叫人直呼过瘾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2-14
第一次看到这么长的动画剧场版,很喜欢大萌神,只可惜之后就没有动画续作了(长门有希酱的消失里面感觉人设变了很多,不承认这个长门有希!)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21-1-23
超超超超喜欢!呜呜呜真的太棒了这部番。当时看漫画由于画风没看下去,没想到竟然是这么优秀的一部作品!去补漫画了!!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1-1-16
冈妈yyds,这部片子人物心理逻辑设定非常合理,所有的人际关系描写把控地十分到位,唯一的遗憾就是后半部分太多地描写男女主克服挑战。尽管看得出来猫岛的设计很棒,但是个人不太喜欢把现实存在的矛盾主要交给虚构出来的东西解决(因为这些东西在现实中确实可以解决),个人感觉演职人员表中的那些画面可能还要更重要一些。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1-4
中间两段演出把我看呆了。怎么说呢,感觉很现实但是又很励志,不用一个故事而是用作品制作过程作为主线实在是新鲜,中间用了很多镜头切换不同的人做的不同的事让人感到忙碌。在羡慕她们的同时也反思了自己,正在向着自己理想的彼岸踏步。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1-3
冈妈真的yyds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向谁呼喊?向其他心灵 心灵为什么不能大声呼喊?因为会伤害到别的心灵 心灵为什么想要大声呼喊?因为想要被接受被理解 当然了,既然是青春校园主题,冈妈胃疼的恋爱剧本也是一大看点,虽然这在许多人眼中是一大槽点(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1-1
喜提动画化,12集特别喜欢,制作很精良//说实话动画改编的不错,不过第三集原作本身可能搞错了什么,寓言不是脑筋急转弯 -
零之使魔F ゼロの使い魔F
12话 / 2012年1月7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ゼロの使い魔」MF文庫J) / 藤井昌宏
2021-1-1
我居然这个都没标记!当年作为钉宫厨入宅,满脑子都是八嘎hentai无路赛233,不过怎么说呢,确实有种傻傻地幼稚。我甚至一度怀疑我对主仆关系的青睐可能是这部番带来的。 -
零之使魔 双月骑士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12话 / 2007年7月8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1-1-1
我居然这个都没标记!当年作为钉宫厨入宅,满脑子都是八嘎hentai无路赛233,不过怎么说呢,确实有种傻傻地幼稚。我甚至一度怀疑我对主仆关系的青睐可能是这部番带来的。 -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13话 / 2006年7月2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1-1-1
我居然这个都没标记!当年作为钉宫厨入宅,满脑子都是八嘎hentai无路赛233,不过怎么说呢,确实有种傻傻地幼稚。我甚至一度怀疑我对主仆关系的青睐可能是这部番带来的。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9
棒球+轮椅,既视感满满。白瞎了PA的优良制作,你到底想要说什么?各种层面上都不讨喜,隐约能说出原因,但是太渣了不想动脑子分析。//画面喜欢,笑点喜欢,棒球喜欢,oped喜欢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2-19
平稳落地,酸到起飞,方向挺新的//原作很优秀,动画感觉有点贫穷,op是yunomi做的,但是特别鬼畜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0-12-1
刚刚看完了《夏日大作战》,只能说特别拉跨。当然不是说一无是处,但是短板实在是太拉跨导致优秀的部分根本不值一提。我对主角只有两个印象:数学奥林匹克国家队落选、解密码,然后就和主角没啥关系了……2056位的10进制密码,解出来就是一断非常短的字符串?然后主角还随便手解的……设定上各种硬伤,赛博朋克作品都不敢这么写(所以细田守之后只做魔幻背景的作品了吗)然后本来想做个动作片,后面就变成打牌了。突然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