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1-9-9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11-9-9 / 标签: BLOOD
这算前传吧,虽说人物长得不咋地,但是整体还是不错的~ -
BLOOD+
50话 / 2005年10月8日 / Production I.G、Aniplex / 箸井地図
2011-9-9 / 标签: blood+ 暴力美学 哈吉 小西克幸
爱死哈吉了!!小西的配音也是绝赞啊~~~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1-9-9 / 标签: 成田良悟 永生之酒 不死之身 神作
成田良悟是大神啊~ -
来来猫 くるねこ
50话 / 2009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 くるねこ大和「くるねこ」(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2011-9-9 / 标签: 佝偻猫 治愈系 小林聡美
虽然很短,但是超有爱!音乐很棒,设过手机铃声!~~ -
少年女仆库洛君~天使之歌~ 少年メイドクーロ君〜天使の歌〜
1话 / 2010年9月23日 / 谷田部勝義 / よし天
2011-9-9 / 标签: 女装少年 R18
漫画动画都看过,一般般啦,只要举得画风很合我胃口。 -
伯爵与妖精 伯爵と妖精
12话 / 2008年10月7日 / 谷瑞恵(集英社「コバルト文庫」) / 藤井まき
2011-9-7 / 标签: 伯爵与妖精 绿川光 英伦
绿川光配的爱得格在实在是太帅了~小说继续坑爹。。。 -
奇幻贵公子 ゴーストハント
25话 / 2006年10月3日 / 真野玲 / 小野不由美、いなだ詩穂(KCなかよし・講談社漫画文庫刊)
2011-9-7 / 标签: 小野不由美 GhostHunt 惊悚
看了书,才发现动画很坑人的,女主在梦中见到的不是小恋,而是小恋的哥哥,尤金,但当时觉得挺好看的。 -
秘密 ~The Revelation~ 秘密 〜The Revelation〜
26话 / 2008年4月8日 / 青山弘 / 清水玲子
2011-9-7 / 标签: 清水玲子
漫画好看,特别是盲眼正太的那篇,被震撼到了。 -
学园天堂 学園ヘヴン
13话 / 2006年4月1日 / ひいろゆきな / Spray / 中山由美
2011-9-7 / 标签: BL
好像这个是我看的第一部BL动画(暧昧向,那个时候还没有那么多腐女。。。。 -
无法逃离的背叛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24话 / 2010年4月11日 / 桜美かつし / 小田切ほたる(角川書店 月刊「ASUKA」連載中/あすかコミックスDX刊) / 中山由美、松浦麻衣
2011-9-7 / 标签: 樱井孝宏 小田切萤 保志总一朗
还是漫画好,这个只是冲着樱井孝宏和保志总一朗的
看过的标签
- 13BL
- 8治愈
- 7吉卜力
- 6宫崎骏
- 62012年10月
- 4童年
- 4樱井孝宏
- 4爆笑
- 4搞笑
- 4治愈系
- 4久石让
- 3全金属狂潮
- 3Pico系列
- 3CLAMP
- 3宮崎駿
- 3交响情人梦
- 2Production.I.G
- 2恶搞
- 2神作
- 2小野不由美
- 2荒川爆笑团
- 2中村春菊
- 2BLOOD
- 2基情
- 2基
- 2女装少年
- 2神谷浩史
- 2草莓棉花糖
- 2热血
- 2伪娘
- 2I.G
- 2萌
- 2GONZO
- 2绿川光
- 2经典
- 2轻小说
- 2Fate
- 2吐槽
- 2骚年们
- 2军火女王
- 2剧场版
- 1夏日大作战
- 1基情四射
- 1九州男儿
- 1經典
- 1太宰治
- 1虐
- 1音乐美
- 1儿时回忆
- 1萝莉養成
- 1僵尸借贷
- 1高永ひなこ
- 1诹访部顺一
- 1新田祐克
- 1小田切萤
- 1肉球
- 1OPED美
- 1国产神作
- 1萌菌
- 1友情
- 1神音乐
- 1铠甲系
- 1佝偻猫
- 1童年啊
- 1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 1人间失格
- 1好想告诉你
- 1CHEVALIER
- 1破天荒游戏
- 1人设崩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