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5-22 / 标签: OVA 辉夜大小姐 2021 日本 A-1Pictures 漫画改 恋爱 2021年05月19日 搞笑 校园 漫改 OVA.OAD
-
×××HOLiC・笼 徒梦 ×××HOLiC・籠 あだゆめ
1话 / 2011年3月9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21-5-11 / 标签: CLAMP 2011 XXXholic OVA Production.I.G 水岛努 中井和哉 坑爹 NTR 两个爱你的人结婚了
-
翼·年代记 东京默示录 ツバサ TOKYO REVELATIONS
3话 / 2007年11月16日 / 多田俊介 / CLAMP / 菊地洋子
2021-5-6 / 标签: CLAMP 2007 真小狼 梶浦由记 OAD Production.I.G 漫画改 翼 OVA ProductionI.G 翼·年代记‧东京默示录 少女系
-
空之色,水之色 そらのいろ、みずのいろ
2话 / 2006年7月28日 / Ciel/rpm『そらのいろ、みずのいろ』 / 黒田和也(1)
2021-5-4 / 标签: 里番 里番也放上来大丈夫? Tony 空之色水之色 OVA 18X 2006 实用 Tony大神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四章「憎恨记忆」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4章「憎しみの記憶から」
1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4-4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5年7月 2015 亡国的阿基德 赤根和树 原创 萝卜 OVA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三章「辉芒陨落」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3章「輝くもの天より堕つ」
1话 / 2015年5月2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4-4 / 标签: 剧场版 Code_Geass SUNRISE OVA 2015年5月 机战 2015 赤根和树 原创 坂本真绫 萝卜 2014
打斗做的真不错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4-4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京阿尼 2019 藤田春香 轻改 OVA 紫罗兰永恒花园 2019年9月 轻小说改 治愈
引进时去看的。完全没能被感动....美少女画的很好。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我的心是火锅的形状 デュラララ!!×2 承 私の心は鍋模様
1话 / 2015年5月3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1-4-4 / 标签: OVA 大森贵弘 轻小说改 神谷浩史 无头骑士异闻录 2015 2015年4月 朱夏 2015年 大森貴弘 轻改
-
新机动战记高达W 无尽的华尔兹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Endless Waltz
3话 / 1997年1月25日 / 青木康直 / 富野由悠季、矢立肇
2021-4-4 / 标签: OVA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SUNRISE 萝卜 高达 1997 高达W 原创 青木康直 GUNDAM 无尽的华尔兹 富野由悠季 大谷幸
大舅哥和希罗的时髦值直面上升,掉毛真是我的梦中情机 -
血界战线 王者餐厅的王者 血界戦線 王様のレストランの王様
1话 / 2016年6月3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2021-1-19 / 标签: BONES 松本理惠 OVA 漫改 OAD 2016年3月 2016 漫画改 王者餐厅的王者 血界战线 搞笑 2016年 奇幻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1-1-19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原创 OVA 黒の契約者 蜜月 银 閃光彈 人妻银 新婚旅行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李 2010 黑之契约者
-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歌剧院杀人事件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1话 / 1996年12月14日 / 西尾大介 / 天樹征丸(亜樹直)、金成陽三郎、さとうふみや / 荒木伸吾、姫野美智
2020-11-22 / 标签: 剧场版 日本动画 日本 山口勝平 西尾大介 动画 OVA 1996
虽然有人说杀人动机相对于小说被淡化了...但其实已经暗示得很明显了....这部剧场版本身推理并不算得上精妙,是比较一般,但胜在氛围营造得好,还有里面的凶手的复仇理由,我觉得是能让人动容,金田一系列的优点大概就是以情动人了。结尾我认为是小说更好,剧场版结尾有点...强行?
看过的标签
- 96TV
- 87剧场版
- 76漫画改
- 67原创
- 53漫改
- 36OVA
- 28轻小说改
- 26奇幻
- 25战斗
- 24热血
- 23名侦探柯南
- 23推理
- 22SUNRISE
- 21Type-Moon
- 20名探偵コナン
- 192021
- 182022
- 17萝卜
- 17柯南
- 17TMS
- 16恋爱
- 16BONES
- 15搞笑
- 14轻改
- 14游戏改
- 13高达
- 13WITSTUDIO
- 13科幻
- 13日本动画
- 132019
- 132016
- 12ufotable
- 12校园
- 11里番
- 11奈须きのこ
- 11A-1Pictures
- 112023
- 11WEB
- 11MADHouse
- 10空之境界
- 10治愈
- 10小说改
- 10MAPPA
- 102020
- 92015
- 9花泽香菜
- 92008
- 9空の境界
- 82012
- 82007
- 8GUNDAM
- 8JUMP
- 82017
- 8CLAMP
- 8CloverWorks
- 7Fate
- 7GAINAX
- 7机战
- 7神作
- 7日常
- 7Production.I.G
- 7神谷浩史
- 72006
- 7坂本真绫
- 7梶浦由记
- 7EVA
- 72010
- 72014
- 7进击的巨人
- 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