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最终章「致我所爱」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最終章「愛シキモノタチヘ」
1话 / 2016年2月6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4-4 / 标签: 剧场版 2015年10月 SUNRISE 科幻 赤根和樹 亡国的阿基德 コードギアス 原创 2016 萝卜 赤根和树
确实把我给整懵了。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1-4-4 / 标签: 高达 萝卜 SUNRISE GUNDAM 2015年10月 2015 横山克 岡田麿里 長井龍雪 长井龙雪 冈田麿里 TV 原创
第一季我还算喜欢的 -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 2期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R 新シリーズ
22话 / 2015年10月3日 / 池田洋子(シリーズディレクター) / 天樹征丸(亜樹直)・(漫画)さとうふみや(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12-8 / 标签: 2015年10月 推理 2015 金田一 日本 漫改 东映 漫画改
比起第一季,事件平均水准高太多了...最戳我的还是狐嫁那集,一帮人从小的友情因为一时的误会和无意导致支离破碎,实在是意难平。蔷薇十字馆和岩窟王这俩case也很好看
看过的标签
- 96TV
- 85剧场版
- 75漫画改
- 66原创
- 53漫改
- 36OVA
- 28轻小说改
- 26奇幻
- 25战斗
- 24热血
- 22名侦探柯南
- 22SUNRISE
- 22推理
- 21Type-Moon
- 20名探偵コナン
- 192021
- 182022
- 17萝卜
- 16BONES
- 16TMS
- 16恋爱
- 16柯南
- 14搞笑
- 14轻改
- 14游戏改
- 132016
- 13日本动画
- 13科幻
- 13高达
- 132019
- 12校园
- 12ufotable
- 12WITSTUDIO
- 11奈须きのこ
- 11A-1Pictures
- 11MADHouse
- 11里番
- 11WEB
- 10MAPPA
- 10空之境界
- 10治愈
- 102020
- 10小说改
- 92023
- 9花泽香菜
- 9空の境界
- 92015
- 92008
- 82012
- 8JUMP
- 8CLAMP
- 82017
- 82007
- 8GUNDAM
- 7坂本真绫
- 72010
- 7神谷浩史
- 7机战
- 7Production.I.G
- 7神作
- 72018
- 72014
- 7CloverWorks
- 7EVA
- 7GAINAX
- 7进击的巨人
- 72006
- 7梶浦由记
- 7Fate
- 6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