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2006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恐竜2006
1话 / 2006年3月4日
2021-3-29 / 标签: 剧场版 藤子・F・不二雄 哆啦A夢 漫画改 童年 哆啦A梦 大雄 经典 SHIN-EI ドラえもん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21-3-29 / 标签: CLAMP 小樱 魔卡少女樱 1998 世上最萌萝莉 初代萌王 童年 世上最会赚钱的萝莉 MADHouse TV 萌 治愈
-
X战记 X -エックス-
25话 / 2001年10月3日 / 川尻善昭 / CLAMP / 兼森義則
2021-3-29 / 标签: CLAMP 万年 X战记 川尻善昭 坑 TV完结 万年坑 漫画改 MADHouse 耽美系 腐 巨坑 X
当年倒是看得蛮乐呵的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1-3-27 / 标签: 轻小说改 轻改 枯野瑛 2017年4月 2017 致郁 和田純一 TV C2C 恋爱 サテライト 治愈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21-3-25 / 标签: 女神异闻录4 AIC 浪川大辅 2011年10月 番长 persona4 目黑将司 Atlus RPG改编 2011 TV
入坑P系列的第一作,真不错。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21-3-25 / 标签: Netflix Production.I.G ProductionI.G 奇幻 原创 中澤一登 2018年3月 中沢一登 TV 战斗 WEB 2018年4月 2018
印象里大叔剧情线要比黑羽线要好看得多,总体制作挺不错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3-25 / 标签: 暴力美学 2006 现代黑帮 广江礼威 MADHouse 枪战 暴力 漫画改 TV 御姐 暴力最高 莱薇 2006年4月 漫改
主角光环太耀眼了,但是在看个爽图个乐的方面上还是挺好看的。主角团的互动也算有趣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21-2-20 / 标签: MAPPA 内海紘子 林明美 2018年7月 内田雄馬 漫画改 野島健児 noitaminA 漫改 2018年 耽美 2018
看完了,结局这也太刻意了,都想骂街了...某角色怎么消息那么不对称呢,观感很好,英二最后的信也升华的很好,就是这最后一出 确实是令人意难平了。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1-1-25 / 标签: Type-Moon 轻改 悬疑 奇幻 小说改 加藤诚 Fate 浪川大輔 轻小说改 TV 小太刀右京 2019
因为一开始对小太刀的期望很低,所以看到最后也算可以接受。 -
血界战线 王者餐厅的王者 血界戦線 王様のレストランの王様
1话 / 2016年6月3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2021-1-19 / 标签: BONES 松本理惠 OVA 漫改 OAD 2016年3月 2016 漫画改 王者餐厅的王者 血界战线 搞笑 2016年 奇幻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21-1-19 / 标签: BONES 2017 续作 2017年10月 热血 TV 第二季 血界战线 高柳滋仁 漫画改 加茂靖子 奇幻 2017年 漫改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21-1-19 / 标签: BONES 松本理惠 2015年4月 石田彰 漫画改 血界战线 奇幻 2015 内藤泰弘 TV 阪口大助 漫改 战斗
当时是在追这部。除了最后一集拖了太久,最后也不是很令我满意之外。整体观感还是很好的。喜欢这种风格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1-1-19 / 标签: BONES TV 2007 黑之契约者 比黑更黑 原创 骨头社 超能力 2007年4月 大胃王 黒の契約者 水树奈奈
单元剧感觉讲得挺好...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1-1-19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原创 OVA 黒の契約者 蜜月 银 閃光彈 人妻银 新婚旅行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李 2010 黑之契约者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1-1-19 / 标签: BONES 黑之契约者 2009年10月 黒の契約者 流星の双子 原创 李舜生 骨头社 黑 TV 2009 银 花澤香菜
-
生化危机 复仇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ェンデッタ
1话 / 2017年5月27日 / 辻本貴則 / Capcom
2021-1-19 / 标签: 剧场版 灾难 川井宪次 生化危机 2017年 CG 2017 2017年5月 MARZA 游戏改 科幻 动作 热血 3D 辻本贵则 战斗
反派这理由真是...创造一个全是丧尸的世界,就觉得比正常的世界看起来要舒服多了吗..这部的看点还是动作戏,确实不错 -
生化危机 诅咒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ダムネーション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2021-1-19 / 标签: 生化危机 动画电影 2012 剧场版 但丁出演高薪男 舔爷 3D 游戏改 CG capcom 2012年10月 昂哥 2012年
里昂因为怕痛 所以把防御力全部点满了! -
生化危机 恶化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ディ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1话 / 2008年10月17日
2021-1-19 / 标签: 生化危机 剧场版动画 剧场版 2008年 3D 神谷诚 里昂 高工资 2008 Sony_Pictures 克莱尔 游戏改 战斗 游戏 CG
当年阴影之一...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1-1-17 / 标签: 轻小说改 花泽香菜 2017 2017年4月 轻改 davidproduction 川面真也 超能力 时空轮回 石川界人 河野裕 悠木碧
呜呜呜。我是相麻党OTZ。 -
拂晓的尤娜 暁のヨナ
24话 / 2014年10月7日
2021-1-17 / 标签: 2014年10月 拂晓的尤娜 2014 乙女向 梁邦彦 漫改 晨曦公主 TV 漫画改 前野智昭 StudioPierrot 小丑社
观感还不错,这番其实并不局限于乙女向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1-1-16 / 标签: NHK 脱宅 中原岬 GONZO 2006 NEET 阴谋 家里蹲 治愈 社会问题 NHKにようこそ! 牧野由依 御宅描写 宅 TV
中途有几集讲网游的剧情太多了而且无聊,很劝退我....但是最后几集的观感还是挺好。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1-1-14 / 标签: A-1Pictures 治愈 青春 恋爱 TV 音乐 2014 漫改 四月は君の嘘 花江夏樹 2014年10月 noitaminA 漫画改 催泪
我心中的五边形作品之一,各方面我都太喜欢了。还好是好几年前看完的,当年看得各种破防,直到今日都没能忘记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21-1-11 / 标签: 空之境界 奈须きのこ Type-Moon 空の境界 剧场版 殺人考察(後) 梶浦由記 坂本真绫 ufotable 两仪式 功德圆满
铃村夫妇在剧内剧外都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看过的标签
- 96TV
- 85剧场版
- 75漫画改
- 66原创
- 53漫改
- 36OVA
- 28轻小说改
- 26奇幻
- 25战斗
- 24热血
- 22名侦探柯南
- 22SUNRISE
- 22推理
- 21Type-Moon
- 20名探偵コナン
- 192021
- 182022
- 17萝卜
- 16BONES
- 16TMS
- 16恋爱
- 16柯南
- 14搞笑
- 14轻改
- 14游戏改
- 132016
- 13日本动画
- 13科幻
- 13高达
- 132019
- 12校园
- 12ufotable
- 12WITSTUDIO
- 11奈须きのこ
- 11A-1Pictures
- 11MADHouse
- 11里番
- 11WEB
- 10MAPPA
- 10空之境界
- 10治愈
- 102020
- 10小说改
- 92023
- 9花泽香菜
- 9空の境界
- 92015
- 92008
- 82012
- 8JUMP
- 8CLAMP
- 82017
- 82007
- 8GUNDAM
- 7坂本真绫
- 72010
- 7神谷浩史
- 7机战
- 7Production.I.G
- 7神作
- 72018
- 72014
- 7CloverWorks
- 7EVA
- 7GAINAX
- 7进击的巨人
- 72006
- 7梶浦由记
- 7Fate
- 6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