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23-10-18 / 标签: 轻小说改 穿越 TV
高达意外的比较帅,剧情比较平庸,但是差强人意吧,还算OK的,话说高达真的比较帅 -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2023-10-18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前有珠玉在前,你这有些四不像了,剧情不行... -
物物语 もののがたり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木村隆一 / オニグンソウ (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中) / 藤澤志織(主)、志賀祐香(副)
2023-10-18 / 标签: 漫画改 TV
做的是真不太行啊....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10-18
比较有趣,设定新奇,值得一看 -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10-18
比较的有趣,不论是开头还是中间,比较的推荐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0-18 / 标签: MAPPA 战斗 TV 咒术回战
个人觉得第二季的剧情比较的精彩一些,也算是咒术剧情巅峰?给好评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3-10-18 / 标签: 战斗 热血
做的动作方面很不错,剧情也还算OK,就是饭圈效应有些过于泛滥了,能够影响到观看体验了已经,但是整体是比较的有趣的,值得一看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3-10-18 / 标签: 游戏改 明日方舟
不过不失,比能动就行好些,放在二游改动画里算是好的,但是论动漫不太行,而且因为剧情本身就有些硬伤,导致评价不高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2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12话 / 2023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10-18 / 标签: 凤傲天 轻小说改
额....要不是朋友有看的,我顺便看一眼,我一般是不想看的,有点费脑子,而这部动画又做不到让我不带脑子去观看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10-18 / 标签: 凤傲天 轻小说改 异世界
人物不错,就是剧情有些过于幼稚了,作为一个游戏而言....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10-18
我该给你什么标签才好些...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3-10-18
最大的缺点就是:无聊! 推理特色也...... 其他地方是还OK,但是作品本身的大头却没站住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3-10-18 / 标签: 剧场版 Fate
动作戏很漂亮,好像挺多人觉得樱这个角色塑造的很不好,但是我个人却些微有些理解,所以我的观感很好,因为当你比较了解关于士郎周围的故事的话,会明白“人”其实也就是这样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3-10-18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間桐桜
我很喜欢HF线,也是因为其实“只做一个人的英雄”这句话,在特定情况下我是很认同的,而这部里面达成了我所认定的条件,情感驱动被认同,剩下的就是随着自己的心跳而行动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3-10-18 / 标签: 剧场版 奈須きのこ Fate
做的不错,至少在我的视角里 -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后篇 Paladin;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後編 Paladin; Agateram
1话 / 2021年5月15日 / 荒井和人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原由知、本田真之
2023-10-18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FGO
意外的很不错,就是前面有些太差了,导致后面的剧情连带着受了影响 -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前篇 Wandering;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前編 Wandering; Agateram
1话 / 2020年12月5日 / 末澤慧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
2023-10-18 / 标签: 小太刀右京
我测死你的码,小太刀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3-10-18 / 标签: Fate 游戏改
贞德那段拉了,不过能动就行?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23-10-18 / 标签: 游戏改 弹丸论破
互相残杀那一段以及周围的剧情我觉得表现力还是很不错的,总体还行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3-10-18 / 标签: 游戏改 弹丸论破
不过不失确实是对这部番的最好的评价,因为其中一些情节让人诟病(特意指出,可不是因为南桐),超高校级的动画师也是否有些........不过OP与ED是真的很好,动画整体对于喜欢弹丸论破系列的观众一定不能错过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23-10-18 / 标签: 游戏改 弹丸论破 推理
刚看番不久看的弹丸论破,我觉得很不错,处刑手法和画面很惊艳,一些世界观的展现和男主感情线的展现也恰到好处,个人很推荐。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3-10-18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牧濑红莉栖 游戏改
原本就过于优秀的原作,得到了优秀的改编,汹涌的情感伴随着汹涌的剧情跌宕起伏。 这绝对是合适的干改编,当然还没看完,但我觉得一定会值得8分,只是评价的话语会更加充分而已! 最后虽然可能情节些微让人诟病,但是情感上是能够完全抒发出来的,最后的小彩蛋也算是弥补了游戏的遗憾? 最后唯有动作戏不太行,但是瑕不掩瑜,我其实认为0是不逊于原作的,接宕起伏的二十多集,给我留下了十分充实且沉浸的观看体验 本篇跌宕起伏的剧情,极为优秀的音乐以及插入手法,相信一定会带给你美好的体验!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9-30 / 标签: 赛博朋克 游戏改
很不错,结局令人遗憾,个人虽说真的不喜欢这种风格,但是剧情还算是过硬。 对于男主的解读,我感觉其实并没有传奇不传奇的一说,男主作为一个从性格来看注定要似的人来说 令人感到难过,关于结局我稍有费解的地方,这也是我只给了7分的原因,因为男主成为一方人物之后明显是为了死去的人而活,不听女主的劝解,而最后却又为了女主倾尽一切,确实很浪漫,但我个人来看有些奇怪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9-30 / 标签: 百合 原创
最后的结局算是把之前的隐患一个一个接连爆开了,好好的萌豚百合你不做,非要搞"主线",结果主线又是一坨,连带着人物塑造都开始奇怪,令人费解
看过的标签
- 7游戏改
- 6Fate
- 5恋爱
- 5剧场版
- 4Type-Moon
- 3弹丸论破
- 3异世界
- 3轻小说改
- 3TV
- 2战斗
- 2奈须きのこ
- 2御坂美琴
- 2百合
- 2原创
- 2龙傲天
- 2后宫
- 2凤傲天
- 2FGO
- 2新房昭之
- 2空の境界
- 2虚渊玄
- 1动画电影
- 1命运石之门
- 1奈須きのこ
- 1牧瀬紅莉栖
- 1明日方舟
- 1美食
- 1魔法少女小圆
- 1咒术回战
- 1小太刀右京
- 1月色真美
- 1間桐桜
- 1爱的战士虚渊玄
- 1赤坂明
- 1牧濑红莉栖
- 1动画工房
- 1哥哥龙傲天,妹妹龙傲娇
- 1MAPPA
- 1大河内一楼
- 1卖肉
- 1花泽香菜
- 1奇幻
- 1宫野真守
- 1校园
- 1新海诚
- 1高达
- 1搞笑
- 1魔法少女
- 1治愈
- 1魔法禁书目录
- 1推理
- 1炮姐
- 1料理
- 1赛博朋克
- 1新海誠
- 1bilibili
- 1热血
- 1漫画改
- 1偶像
- 1穿越
- 1互相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