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0-4-28 / 标签: 妹控 GAL改 2010 TV 萌穹妹得永生 穹妹 下限 推实妹 Feel. 一般向你妹 BGM絕贊 游戏改 推zhenmei 推真妹 恋爱 后宫 里番 校园 肉番 GAL 致郁 治愈
和日在校园一样又一部伦理番并且这部尺度更大着重描写兄妹之间禁忌之情。我没玩过原作但就动画而言感觉画风很好没得侃,所有妹子我都很喜欢当然最爱还是穹妹,配乐方面也是相当出色处处都透露着悲凉的气息。说实话这种番的剧情就是个笑话,关键还是得看角色的心理动态和听配音配乐的。这种禁忌之恋是不被世人所接纳的,所以悠和穹的结局注定只能是悲剧,剧中的配乐也早已说明一切。情怀分+1还是给满分吧,纪念曾经那美好纯洁的我 -
超剧场版 Keroro军曹 诞生!究极Keroro奇迹的时空之岛!! 超劇場版ケロロ軍曹 誕生!究極ケロロ奇跡の時空島であります!!
1话 / 2010-02-27 / 山口晋 / 吉崎観音 / 追崎史敏
2020-4-28 / 标签: 剧场版 Keroro SUNRISE 军曹 2010 科幻 搞笑 Keroro军曹 漫画改 爆笑 童年
进入了2010时代之后的这部剧场版作画空前的好,不过怎么感觉冬树的脸更加的正太了→_→毫无疑问这是所有剧场版中最好看的一部,剧情和作画方面都达到了系列巅峰水平。这部是冬树和Keroro的专场所以其他角色的出场和台词都很少,制作方可能考虑到是最后一部剧场版了所以干脆就回到起点讲了一个Keroro与冬树之间最美好纯真的故事。其他方面:分镜流畅、笑点得当,整体来说绝对是一部质量上乘的剧场版动画!满分好评 -
蜡笔小新 超时空!呼风唤雨的我的新娘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超時空!嵐を呼ぶオラの花嫁
1话 / 2010年4月17日 / 鴫野彰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大木銀太郎
2020-4-27 / 标签: 剧场版 シンエイ動画 蜡笔小新 SHIN-EI 2010 釘宮理惠 童年系 搞笑 漫画改 大人版小新 日本动画 映画 漫改
2010新时代的小新剧场版第一弹,搞笑、热血、冒险、亲情、爱情、友情以及催泪这些要素通通都有而且融洽的很好丝毫没有违和感,参照后续出的几部剧场版各方面来说都算得上是一部质量上乘的佳作,我至少看了三遍以上,满分好评奉上! -
龙珠:超级赛亚人灭绝计划 ドラゴンボール 超サイヤ人絶滅計画
1话 / 2010年11月11日
2020-4-26 / 标签: OVA 2010 漫改 战斗 热血 龙珠 东映动画 OAD 原创 漫画改
小学生剧本,分镜和打戏质量也都一般,即使算上情怀分和厨力加成给7分不能再多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0-4-26 / 标签: 黑礁 暴力美学 OVA MADHouse 2010 枪战 漫画改 暴力 御姐 犯罪 动作 2010年7月
我知道看动漫不能论真实,尤其是这种枪战的。但是一个人被狙击枪打断腿,被地雷弹片炸伤,手被打断身上也中了好几枪之后居然还可以连续快速移动好几个小时甚至中途还杀死几个敌人,最关键的是她到最后还没死活了下来,不管再怎么扯淡这都明显超出人类的范围了吧- - -
游戏王剧场版 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羁绊 10thアニバーサリー 劇場版 遊☆戯☆王 〜超融合!時空を越えた絆〜
1话 / 2010年1月23日
2020-3-30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王 2010 遊☆戯☆王 StudioGallop 原创 印卡 神抽
三代主角联合作战有点意思,创新度不错,剧情也不拖沓很紧凑这点也不错,唯一不足之处就是boss战流程短了点七个回合就胜利完全没看过瘾,但本身确实是一部优秀的剧场版动画。本来是打算打6分(个人不喜欢十代多扣1分),但想到小时候买的那两麻袋卡片(虽然都是ZZ假卡)情怀分必须是要有的!还是勉强给个8分吧。
看过的标签
- 79剧场版
- 69漫画改
- 51热血
- 49TV
- 38原创
- 36漫改
- 35龙珠
- 35搞笑
- 34童年
- 34东映
- 33战斗
- 30蜡笔小新
- 25OVA
- 22シンエイ動画
- 22日本
- 20JUMP
- 17科幻
- 15鸟山明
- 15SHIN-EI
- 13MADHouse
- 13SUNRISE
- 11神作
- 10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0动画
- 10富坚义博
- 9蠟筆小新
- 82006
- 8大河内一楼
- 82008
- 8映画
- 7GAINAX
- 7游戏王
- 7经典
- 7总集篇
- 72009
- 7EVA
- 7萝卜
- 7鲁鲁修
- 7庵野秀明
- 61993
- 6日本动画
- 6汤浅政明
- 62018
- 6Keroro
- 62010
- 6机战
- 62007
- 6幽游白书
- 5坑
- 5全职猎人
- 5猎奇
- 5子供向
- 5电影
- 52011
- 5暴力
- 51992
- 51994
- 5遊☆戯☆王
- 52014
- 5推理
- 52016
- 5WEB
- 5妹控
- 5热血系
- 51997
- 5暴力美学
- 51996
- 5原惠一
- 5童年系
- 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