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8-9-29 / 标签: 庵野秀明 摩砂雪 2009 貞本義行 Khara 錦織敦史 樋口真嗣 鶴巻和哉 映画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4 / 标签: 庵野秀明 鶴巻和哉 中山勝一 前田真宏 2021 映画 錦織敦史 井上俊之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死与新生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シト新生
2话 / 1997年3月15日
2019-1-5 / 标签: 庵野秀明 GAINAX 1997 鶴巻和哉 摩砂雪 大塚雅彦 映画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8-9-29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梶浦由紀 2011 SHAFT 宮本幸裕 今村亮 江畑諒真 阿部厳一朗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滚球兽的诞生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1话 / 1999年3月6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19-7-30 / 标签: 細田守 1999 山下高明 磯光雄 武内宣之 森久司 濱洲英喜 石浜真史 东映动画 映画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9-4-19 / 标签: 渡辺信一郎 菅野洋子 2001 映画 BONES 岡村天斎 中村豊 川元利浩 沖浦啓之 馬越嘉彦
-
青兰圆舞曲 おにいさまへ…
39话 / 1991年7月14日 / 出﨑統 / 池田理代子 / 杉野昭夫
2019-12-3 / 标签: 出﨑統 1991 手塚PRODUCTION 吉村文宏 杉野昭夫 安藤真裕 河口俊夫 伊藤嘉之
前期病态颓废混乱百合剧。整体出崎浓度极高,做了绝大部分集数的分镜。第2话几个Harmony美不胜收,光影安排极为恰当。静帧本身就能表现出其巨大的魅力。第6话用写景写物极富色彩地传达了人物的内面。13话用镜子做画面分割。18话吸烟幻境。19话整体演出颇佳。25话末尾砸碎的闹钟响起铃声,蕗子含泪回头——这就是Harmony的魅力啊。31话剧情和演出带来了很大的惊喜。32话神回,剧情太强了,无以言表。 -
网球甜心 エースをねらえ!
26话 / 1973年10月5日
2020-2-13 / 标签: 出﨑統 1973 杉野昭夫 龍池昇 吉川惣司
出崎绘本风,即使放在今天也是相当异端的。美术独特而出彩,剪贴画式的风格和淡彩让人难忘。每个画面的信息量其实相当少,但演出将度把握得很好(切镜,音画结合,各种神奇的分镜演出和摄影技巧)。OP的剪辑很强。第2话作监似乎就没认真地修人设了,作画太不安定了,因为当时处于乱造时期。另一方面,对根性的过于强调也是当时时代带来的缺点。#5分镜吉川惣司。#6两人在夕阳下的对话。#13神回。#23。#24帆船。 -
重战机艾尔盖姆 重戦機エルガイム
54话 / 1984年2月4日 / 矢立肇
2020-4-15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1984 SUNRISE 永野護 大森英敏 北爪宏幸
继承了柴油机的幽默,也是z和五星的前奏。永野人设机设。大森北爪谷口,Bebow回AnimeR回都不错。今川参与多、质量高。从79到zz,作画质量不断提升,本作大胆形变很有趣。依然做得一手出色的人情剧,但蕾西中途出走后成了权谋剧,人质潜入脱出的戏码太多缺乏信服力,部分回数有些拉胯,但主题的处理仍然复杂而高明,复仇与轮回,机械与人心,权力与革命,成人与少年。#14,16,23,25,40,43,44。 -
机动警察迷你版 ミニパト
1话 / 2002年3月30日
2020-4-28 / 标签: 神山健治 押井守 2002 西尾鉄也 ProductionI.G
好看!押井独特的创意和脚本(尤其是惊掉下巴的第三话)为始,竹筷人偶剧和粘土动画的合成。角色可以自由变化的人偶剧,在信息量少的情况下仍做出了丰富有趣的体验。西尾铁也毛笔作画,还负责了第二集的分镜,展现了颇有才华的想象力。千叶繁快速朗读绕口令般的押井节真是辛苦了! -
交响情人梦Finale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11话 / 2010年1月14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8-9-29 / 标签: 今千秋 J.C.STAFF 2010
-
机动警察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47话 / 1989年10月11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9-12-12 / 标签: 吉永尚之 1989 SUNRISE
吉永尚之相当稳健。押井守脚本回(9,14)都太好玩了,横手美智子的12,15也很有意思,这样说来更喜欢前期一点。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8-9-29 / 标签: カサヰケンイチ J.C.STAFF 2007 錦織博 島村秀一 夏目真悟 竹内哲也 幾原邦彦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8-9-29 / 标签: 吉卜力 宮崎駿 1986 映画 金田伊功 高畑勲 大塚伸治 高坂希太郎 前田真宏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8-9-29 / 标签: J.C.STAFF 長井龍雪 黒田洋介 2006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20-4-30 / 标签: ところともかず 安倍吉俊 2002
灰暗色调和前半日常温润叙事形成反差制造异质感,积累到#6对救赎/死亡的叙述中形成一个小爆发。做出了古旧感,以及印象派的意象。奇特的仪式和规定为世界观笼上神秘。自认为孤独的敏感脆弱的女主“自杀”后的世界。安倍吉俊原作脚本人物原案。演出(所智一)其实挺厉害的,是那种不太明显的厉害,但有时也会有些别扭。#13作画的提升反而有点不适应,演出夸张不稳重。罪、背叛、救赎因为过于抽象,其探讨也失去了价值。#4。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9-29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2006 山本寛 武本康弘 石立太一 木上益治 高雄統子
最喜欢小狐狸线。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8-7 / 标签: 川面真也 2015 澤井幸次
#6,10。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11-18 / 标签: 藤原佳幸 动画工房 2016 竹下良平 百石元 仁井学 佐藤利幸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9-1-5 / 标签: 岸誠二 Lerche 2011 高梨康治 OVA
看过的标签
- 161映画
- 85OVA
- 40SUNRISE
- 36MADHouse
- 36SHAFT
- 35京都动画
- 33新房昭之
- 302017
- 262013
- 262014
- 252016
- 252019
- 252018
- 242010
- 24富野由悠季
- 232009
- 222021
- 22ProductionI.G
- 212007
- 21J.C.STAFF
- 21石原立也
- 21押井守
- 202008
- 19武本康弘
- 182015
- 18出﨑統
- 182020
- 172012
- 172006
- 17井上俊之
- 162011
- 16庵野秀明
- 16木上益治
- 16吉卜力
- 16水島努
- 15ufotable
- 15宮崎駿
- 15A-1Pictures
- 15黄瀬和哉
- 14山田尚子
- 141987
- 14沖浦啓之
- 14大平晋也
- 142002
- 14川尻善昭
- 13吉成曜
- 13大塚伸治
- 13杉野昭夫
- 132005
- 13板村智幸
- 122004
- 12本田雄
- 12高雄統子
- 12森本晃司
- 121985
- 11今石洋之
- 111984
- 11橋本晋治
- 11磯光雄
- 111989
- 11GAINAX
- 11錦織敦史
- 112001
- 11石立太一
- 11板野一郎
- 111999
- 111998
- 10小林七郎
- 101988
- 10岡田堅二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