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1-12 / 标签: 小畑健 食梦者 励志 燃 2011年10月 J.C.STAFF 大场鸫 TV JUMP 漫画改
虽然这一季基本都在走弯路,但结尾的爆发终于一扫此前的阴霾,不过可以看出作者故意要让某些角色彻底沦为丑角。 -
对某飞行员的追忆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
1话 / 2011年10月1日 / 宍戸淳 / 犬村小六 / 松原秀典
2023-1-19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1 空战 轻小说改 战争
剧情上做了不少压缩,但至少关键的几场空战都做得很精彩,结尾的洒金画面更是超出了我的预期,虽然是个悲剧,但却充分展现了浪漫主义的光辉。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二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2
26话 / 2011年9月17日
2022-1-4 / 标签: 欧美 美国 TV My_Little_Pony 幼女向 小马 2011 2011年9月 原创
剧情直观感受比第一季略精彩一些,甚至开始玩起了时空穿越、幻化变身等脑洞。 -
错误404:你所寻找的动画不存在 【初音ミク】 残念ながらお求めの動画はみ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
1话 / 2011年9月6日
2021-9-19 / 标签: 恶搞 短片 2011 WEB nico 搞笑 2011年9月 初音未来
お探しの~動画は~ありません~ -
星篇 星編
1话 / 2011年8月19日 / 植野千世子
2021-9-20 / 标签: 2011 短片 京阿尼 WEB 石立太一 CM 京都动画 原创 广告 短篇
30s内展现了不俗的张力和想象力。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1-4-4 / 标签: Type-Moon 幻想嘉年华 Fate 搞笑 OVA FANS向 月姬
粉丝向的搞笑作品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21-4-5 / 标签: 治愈系 白兔糖 2011年7月 TV 养成 Production.I.G 生活 漫画改
本作讲述了无血缘关系的父亲养育女儿的故事,仅考虑动画,情感表达细腻,故事治愈温馨。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1-4-5 / 标签: 偶像大师 A-1Pictures 2011年7月 偶像 TV 励志 游戏改
一部被严重低估的偶像作品,偶像动画的天花板,人设强,演出强,作豚的狂欢,剧情内容丰富,搞笑与励志催泪元素兼备,某种意义上可以算是真正的国家队制品。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1-9-10 / 标签: 几原邦彦 神展开 2011年7月 TV 原创 BrainsBase 超展开 2011 原创动画 企鹅
一部优点和缺点都很突出的作品,在时隔多年的新画风下几原式演出和充满隐喻的画面展现出了丝毫不逊于少革的魅力,但是整个故事却在深度未超过少革的同时比少革更加晦涩。从第9话开始剧情开始暴走,并不断抛出神展开,但是故事情节却变得愈发琐碎与荒诞,与最终呈现的爱的主题存在一定的割裂感,整体上后期的观感反而不如前半部分。 -
夏目友人帐 参 夏目友人帳 参
13话 / 2011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1-5-23 / 标签: 治愈 夏目友人帳 猫咪先生 2011年7月 治愈系 绿川幸 妖怪 TV
这季友人帐的戏份已经很少了,更多地讲述这一代人与妖的相处方式,观感没有太大变化,总体上依然是氛围系作品。 -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星を追う子ども
1话 / 2011年5月7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1-4-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追逐繁星的孩子 2011 奇幻 原创
模仿吉卜力动画的产物,奇幻设定做得还行,剧情有一定趣味,但深度不足。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6-4 / 标签: 治愈 催泪 友情 2011年4月 A-1Pictures TV 原创 岡田麿里長井龍雪
大量的贵乱情节冲淡了故事的表达深度,整体水平不如key系作品。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1-4-4 / 标签: 2011年4月 科幻 TV GAL改 游戏改
白狐社本身的制作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画风不如原作,但原作本身叙事剧情过硬又容易改编,只要老老实实按原作改编,就能成为受众广的神作。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1-4-5 / 标签: 日常 京阿尼 2011年4月 搞笑 治愈 电波 石原立也 TV
杰出的日常向搞笑作品,用非日常来表现日常。 -
罗小黑战记 罗小黑战记
28话 / 2011年3月17日 / MTJJ(木头)
2021-9-7 / 标签: 国产 独立动画 罗小黑战记 泡面番 MTJJ 山新 2011 治愈 WEB 短片
坑开得越来越大,丝毫看不到能收尾的迹象。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1-4-4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2011年1月 SHAFT 原创
季番的天花板,在12集内描述了一个曲折震撼人心并且完整的故事,演出与音乐精彩,人物刻画深入人心。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终章 空之境界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終章 空の境界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近藤光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2021-4-5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ufotable 奈须きのこ 梶浦由记 2010
故事主旨的点明,诠释了空之境界,在动画这种载体下有点难懂,但无疑是系列的精髓。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一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1
26话 / 2010年10月10日
2022-1-1 / 标签: 欧美 TV My_Little_Pony 幼女向 美国 2010 Hasbro 原创 2010年10月
王道友情动画,故事中富有教育意义,虽然多少有点鸡汤味,但很多时候即使是成年人也能受益良多。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21-4-5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10 热血 赛车 科幻 原创 红线
作画与演出极强,极致的狂野与浪漫主义,但剧情没什么深度。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1-10 / 标签: 小畑健 J.C.STAFF 励志 Bakuman 2010年10月 JUMP TV 2010 漫画改
虽然这一季中主角们遇上了不少挫折,但无论从感情线还是工作线中均可看出,本作正如《白箱》之于动画人一样,算是非常理想化的描写漫画人的励志作品了。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1-4-28 / 标签: GAINAX 今石洋之 重口 2010年10月 TV 2010 原创 恶搞
充斥着黄暴和屎尿屁的比较纯粹的爽片,结尾真是蛋疼。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1-4-5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TV 2010 小说改 轮回
大学生必看的人生神作,剧情结构十分巧妙,汤浅的演出神。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4-5 / 标签: 京阿尼 萌 校园 K-ON! 2010年4月 轻音 TV 治愈 轻音少女 漫画改
用半年的时间讲述高三篇,本季的剧情节奏因此大大减慢,日常含量大大增加,后期着重表现了高三临毕业分别的状态,在情感表达上相比前季更胜一筹。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4-4 / 标签: 凉宫春日 剧场版 京阿尼 凉宫春日的消失 长门有希 轻小说改
在凉宫春日系列上算是最优秀的篇章之一,分镜和演出存在教科书级别的运用,但个人觉得并没有超出凉宫春日系列的应有水平。
看过的标签
- 201TV
- 147原创
- 104剧场版
- 103漫画改
- 74短片
- 70OVA
- 60WEB
- 59校园
- 52轻小说改
- 47科幻
- 40治愈
- 40搞笑
- 39战斗
- 36游戏改
- 33奇幻
- 33恋爱
- 31京阿尼
- 29热血
- 29GAL改
- 27京都动画
- 27SHAFT
- 272022
- 26MADHouse
- 262023
- 26音乐
- 23偶像
- 22A-1Pictures
- 22泡面番
- 212021
- 21Type-Moon
- 21日常
- 20mv
- 20欧美
- 19新房昭之
- 19SUNRISE
- 182013
- 18青春
- 18广告
- 17CM
- 16ufotable
- 15key
- 15J.C.STAFF
- 15百合
- 14小说改
- 14美国
- 14国产
- 132019
- 13魔法少女
- 13新海诚
- 132011
- 132008
- 122020
- 12Production.I.G
- 122015
- 122012
- 12GAINAX
- 122006
- 12BONES
- 122009
- 12物语系列
- 112007
- 112004
- 112016
- 11奈须きのこ
- 11西尾维新
- 11续作
- 11Fate
- 112014
- 10历史
- 1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