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6-19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key P.A.WORKS 2010年4月 TV 神谷浩史 殴打天使 AB 2010 原创 花泽香菜 死后的团长 香菜 伪团长
入宅比较晚,这部是我第一部接触的大魔王写的故事,那时候刚看完凉宫,被“假团长”这个名号吸引来的,每个人的故事一一讲出来的时候是真的很感动,各种搞笑桥段真的很有趣。最后,没想到天使才是女主,结局略显仓促,不过还在接受范围里,如果篇幅更长的话应该能更完整、清晰地讲好这个故事吧。8.5分,回忆加分0.5。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2话 / 2010年2月22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9-6-19 / 标签: OAD 无下限 神谷浩史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OVA 又黄又暴力 久保保久 水岛努 佐藤利奈 搞笑 2010 浪川大辅
-
不在他处 正是此地 どこかではないここ
1话 / 2013年3月24日 / 村上匡宏 / 山本文緒 / 柳野龍男
2019-6-19 / 标签: 短片 大人女子のアニメタイム 2013 TV OVA 生活 动画短片 2013年3月 女性 福山润 小说改 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这应该是四集当中最压抑的一集了。主角是一个待人处事都很笨拙的一个人,她的身份是家庭主妇。而不管在任何场合,不管作为任何身份,她都处在一个逆来顺受的位置,看得很郁闷。她作为某些身份时经常有做不到位的地方,不过她本质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人,只是不知道该如何做。各种压力冲击下,她最终转变了。总得来说很真实,只是最后的转折说服力稍微欠缺了一点,应该受限于篇幅的关系,如果铺垫再做多一些,最终的效果应该能好不少 -
人生Best Ten 人生ベストテン
1话 / 2013年3月17日
2019-6-19 / 标签: BONES 短片 大人女子のアニメタイム 2013 TV 吉田玲子 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神谷浩史 小说改 生活 女性 OVA
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系列,第三话。这集的主人公应该是四集当中最讨喜的了,可爱、乐观、开朗,有着很多缺点,很真实,既有年龄段特有的婆婆妈妈的思考方式,也依旧怀揣着少女时代的想象力和对生活的憧憬。生活不顺心的地方常常有,她看待生活的方式非常积极乐观,那些倒霉事在她看来也是人生中精彩的一部分。8.5分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19-6-18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治愈 借东西的小人 米林宏昌 2010 2010年 动画电影 小人儿 小说改 GHIBLI 2010年7月 音乐美
设定和剧情都很浪漫,将人类日常生活场景用小人视角展现以及小人日常生活的种种细节非常有意思。另外,恶役很模板化,很久没见过这么教科书般的反派了,算是特色之一吧。两位主角的成长也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
你看起来很好吃 おまえうまそうだな
1话 / 2010年10月16日
2019-6-18 / 标签: 治愈 剧场版 萌 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恐龙 2010 山口胜平 亚细亚堂 日本 兽兽 umaesou!!!!
无意中点开,然后惊喜地发现是一部特别棒的电影。这是一部给我留下很多美好回忆的电影,属于大人和小孩都能好好享受的作品,故事设定很有趣,角色刻画得很鲜活,剧情很感人,很好地展现了爱和勇气,同时电影当中的很多地方都非常值得思考。 -
名侦探柯南 第11位前锋 名探偵コナン 11人目のストライカー
1话 / 2012年4月14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6-18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名侦探柯南 2012 推理 M16 11人目のストライカー 2012年4月 TMS 炸弹 足球 第11位前锋
当初在教室看的,剧情非常一般,不过动作场面看得还蛮爽,整体观看体验还是蛮开心的 -
晚餐 夕餉(ゆうげ)
1话 / 2013年3月10日
2019-5-31 / 标签: 短片 大人女子のアニメタイム 2013 TV 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OVA 浪川大辅 生活 小说改 高桥亨 女性 西村贵世
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系列,第二话。又是一个很鲜活的中年女性形象,年轻时缺乏自由和主见,听从家里的安排结了婚,在她看来,丈夫不爱她,也不了解她,对于她的付出视若无睹,就是丧偶式婚姻,她不幸福。直到她遇见了一个关心她的男人,这个男人能体会她的辛苦,因为男人的工作是大众看来没什么意义的回收垃圾,他肯定她的付出,让她做的事有了意义。他们的关系始于性,因为食而牢固。这次她决定不在乎别人的目光,追求自己的幸福。 -
滑过河面的风 川面を滑る風
1话 / 2011年1月7日 / 川又浩 / 唯川恵「川面を滑る風」(『病む月』所収)
2019-5-31 / 标签: 短片 大人女子のアニメタイム 2011 文艺风 TV OVA 细腻 吉田玲子 小说改 文艺
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系列,一共四话,每一话的作者和风格都不一样,但都塑造了很鲜活的中年女性形象,这是第一话。前两天偶然知道了这个动画,被剧情吸引来看。说真的,很久没有看过这么文艺或者说文学气息这么重的动画,整体的制作水平很棒,气氛烘托和故事节奏掌握得很好,观看体验非常舒服,人物塑造也很到位,内心独白的叙述方式让人代入感很深。中年女性的那种坚强、感性表现得很好。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1年9月27日 / 山本靖貴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9-5-13 / 标签: 乌贼娘 2011年10月 触手 一个牧师妹 TV イカ娘 水岛努 侵略 搞笑 GESO 治愈 超萌 萌 萌口癖 金元寿子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9-5-13 / 标签: 触手娘 治愈 2010年10月 萌。萌。萌。 墨汁面 水岛努 萌片 田中理惠 搞笑 大姐是腹黑 TV 萌 金元寿子 乌贼娘
乌贼娘的人设超萌,故事有趣搞笑可爱,除了乌贼娘,其他的角色也很有个性。非常好看的日常搞笑动画,由很多个小故事组成,某些故事真的是会经历的很平常的小事,让人很有代入感,但加入乌贼娘这个要素就变得好玩了。入宅不久时看的,给我带来很美好的回忆,op超魔性。话说当初在b站看乌贼娘神弹幕的时候真幸福。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5-13 / 标签: 原创 2018年7月 TV 少女☆歌剧 歌剧 古川知宏 KINEMA_CITRUS KINEMACITRUS 2018 舞台 KINEMA.CITRUS
制作非常精良,演出非常棒,歌非常好听的动画,很电波意识流,剧情的好坏很看喜好,个人觉得不错,前期虽然看得云里雾里,但歌和演出都很棒,不算无聊,后期慢慢揭示了一些谜团,看起来就不是很迷了,而且歌一如既往的好听,在高潮部分的歌曲都非常搭,视觉和听觉双重享受。12话演出很赞,meta长颈鹿,我明白了。百合味十足,药味十足。某几个角色的设定相当出彩。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9-5-12 / 标签: デュラララ!! 神谷浩史 池袋 成田良悟 电击文库 TV 无头骑士异闻录 DOLLARS DRRR!! 好人设 2010年1月 节奏紧凑
只记得那时貌似是放假,应该是10年暑假的那段时间,偶然点开这番,一天就补完了这动画,一开始是被画风吸引,前期看得懵懵懂懂,不过还蛮有趣的,一直在期待超展开,后面也确实开始超展开了,多线叙事收束的时候,被完全吸引住,真的太精彩了 -
青之驱魔师 小黑出走记 青の祓魔師 クロの家出
1话 / 2011年10月26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9-5-12 / 标签: OVA 青之驱魔师 温情 青の祓魔師 小黑出走记 2011 2011年10月 漫画改 高垣彩阳 治愈 A-1Pictures 泽野弘之
-
罗小黑战记 罗小黑战记
28话 / 2011年3月17日 / MTJJ(木头)
2019-5-12 / 标签: 国产 独立动画 罗小黑战记 泡面番 MTJJ 山新 中国动画的良心啊 喵 2011 短片 WEB 国产动画 2011年 治愈
虽然出的速度慢,但很良心,而且很有趣,很可爱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19-5-12 / 标签: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Manglobe 2013年7月 漫画改 若木民喜 花泽香菜 后宫 神大人 神 TV 第三季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9-5-12 / 标签: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第二季 攻略之神 2011年4月 神大人 下野紘 卡密撒马 TV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三次元神马的都是浮云
-
魔法少女STAR花音100% マジカル☆スター かのん100%
1话 / 2013年6月18日 / 加瀬充子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9-5-12 / 标签: 后宫 OVA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萝莉控的福利 校园 魔法少女 漫画改 Manglobe 2013年06月 2013 神知 漫改 東山奈央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12话 / 2010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9-5-12 / 标签: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攻陷之神 神大人 2010年10月 后宫 galgame 神哥哥 漫画改 2010 接吻魔 Manglobe 下野紘 TV PFP
设定和剧情都超级有趣的,漫画和动画都补完了,虽然漫画最后部分有些不尽如人意(不如想象中的精彩),不过还是很值得一看的作品,恋爱部分、主线部分、攻略部分都很有意思,攻略对象也都是很可爱的女孩子们。当然,妹子多,胃疼的概率也很大。。 -
笨蛋,测验,召唤兽 ~祭~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祭〜
2话 / 2011年2月23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9-5-12 / 标签: OVA 笨蛋测试召唤兽 秀吉 搞笑 伪娘 大沼心 笨蛋 2011 明久女装受!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明⑨ 2011年2月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9-5-12 / 标签: 秀吉 笨蛋 2011年7月 搞笑 大沼心 闷声色狼 TV 轻小说改 加藤英美里 2011 二期 精神食粮 瑞希的料理 伪娘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9-5-12 / 标签: 笨蛋测验召唤兽 搞笑 轻小说改 秀吉 性别秀吉 2010年1月 废柴男主 笨蛋 2010 萌 伪娘 TV 校园 大沼心
入宅不久时看的动画,给我留下相当深的印象,井上坚二老师搞笑的能力真是超级棒的,角色设计得相当出色,各个角色的特点和萌点让人印象深刻,而且很擅长让角色们互坑搞事,有效地利用各种萌点和套路制造有趣的情景,故事本身的背景设定也很有趣。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9-5-12 / 标签: P.A.WORKS 花咲くいろは 治愈 2011年4月 信PA得画质 2011 伊藤加奈惠 户松遥 原创 豊崎愛生 TV 能登麻美子
对我来说很有纪念意义的一部动画,是让第一次我深刻体验到贵圈真乱的动画(褒义),也是第一部让我认识pa社的动画,虽然不是看的第一部(angelbeats),因为当初看介绍说是十周年的纪念作品。过了这么久,还记得动画中那句名台词“毛蛋”。角色们都很有趣,故事也相当励志和有意思。“工作中的女孩子”真是有魅力。
看过的标签
- 173TV
- 110搞笑
- 97剧场版
- 92漫画改
- 75轻小说改
- 66治愈
- 58原创
- 46OVA
- 42泡面番
- 382013
- 37京阿尼
- 36漫改
- 33校园
- 32百合
- 31后宫
- 30轻改
- 28奇幻
- 28欧美
- 27热血
- 252012
- 25日常
- 24萌
- 24神谷浩史
- 22J.C.STAFF
- 22JUMP
- 21战斗
- 213D
- 20动画电影
- 192011
- 192018
- 19吐槽
- 18美国
- 17OAD
- 17恋爱
- 172014
- 16科幻
- 16A-1Pictures
- 16MADHouse
- 16钉宫理惠
- 162010
- 15花泽香菜
- 15短片
- 15SUNRISE
- 14国产
- 14WEB
- 14电影
- 13中村悠一
- 12童年
- 12迪士尼
- 12杉田智和
- 12推理
- 112013年4月
- 11小说改
- 11京都动画
- 11pixar
- 11异世界
- 10京都
- 10泡面
- 10吉田玲子
- 10P.A.WORKS
- 102017
- 10游戏改
- 10福山润
- 10水岛努
- 10治愈系
- 102011年4月
- 102015年7月
- 92009
- 9催泪
- 9宫野真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