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丁丁历险记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1话 / 2011-10-26(法国) / 2011-11-15(中国大陆) / 2011-12-21(美国) /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2019-6-27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丁丁历险记 2011 丁丁 动画电影 美国 童年系 Paramount.Pictures 白雪 漫画改 童年 经典 电影 动画
好看,很多场景都做得非常好,而且人物做成3d版以后依然能保持原有的样貌,剧情也不错。 -
海底总动员 Finding Nemo
1话 / 2003年5月30日(美国) / Andrew Stanton
2019-6-26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pixar 剧场版 童年 2003 动画电影 3D 电影 美国 经典 Disney 原创 欧美动漫
小丑鱼尼莫找爸爸以及爸爸找尼莫的精彩冒险故事,非常有趣的动画电影。7.5分 -
马丁的早晨
52话 / 2004年2月17日
2019-6-26 / 标签: 童年 马丁的早晨 国产 TV 2004 中法 法国 欧美 cctv 校园 原创 搞笑 治愈 动画
非常有趣的动画,每天都是不同的身份,这个点子给我提供了很大的想象空间 -
快乐的大脚 Happy Feet
1话 / 2006年11月17日 / George Miller
2019-6-25 / 标签: 欧美 动画电影 剧场版 音乐片 2006 美国 治愈 3D 电影 映画 美影 企鹅 音乐 动物 原创 环保
小时候在电影院看的,讲的是企鹅的故事,而主题是呼吁人们关注环保。剧情一般般,跺脚跳舞那段很带感,那时候看得还是蛮开心的,童年回忆+0.5分 -
美食总动员 Ratatouille
1话 / 2007年6月29日 / 布拉德·伯德 / 简·皮克瓦
2019-6-21 / 标签: 料理鼠王 pixar 剧场版 欧美 法国料理 3D 法国 动画电影 2007 励志 电影 老鼠 迪士尼 3D动画 美国
最喜欢的皮克斯动画之一,虽然剧情不算新颖,但设定让人眼前一亮,让老鼠成为大厨,一只老鼠的偶像居然是一名大厨,让老鼠操纵一个不会料理的人来料理,让人们印象中脏兮兮的老鼠做出让人赞不绝口的美味佳肴,让顽固死板的评论家接受了人人皆可料理的理念。真是太有趣了。8.5分 -
功夫熊猫 Kung Fu Panda
1话 / 2008年6月6日 / Mark Osborne、John Stevenson
2019-6-21 / 标签: 梦工厂 美国 中国元素 欧美 剧场版 2008 搞笑 动画电影 经典 DreamWorks 电影 DreamWorks_Animation 3D
美国人做的中国电影,剧情套路,角色模板化,而且如果中国人看,肯定会有一定的违和感,不过其实还可以,蛮有趣搞笑的。 -
飞屋环游记 UP
1话 / 2009年5月29日 / Pete Docter、Bob Peterson (co-director)
2019-6-19 / 标签: 飞屋环游记 pixar 迪斯尼 3D 欧美 梦想 剧场版 迪士尼 拆迁 小胖纸 电影 动画电影 童年系 2009 美国
皮克斯最出色的动画之一,充满想象力的剧情和设定,顽固老爷子的形象刻画得非常到位。 -
魔发奇缘 Tangled
1话 / 2010-11-24
2019-6-19 / 标签: 迪斯尼 欧美 Disney 剧场版 2010 迪士尼 治愈 长发公主 各种美 米国 3D 电影 动画电影 白马大萌
标准套路,不过乐佩真的好漂亮啊,男主也很可爱 7.6分,角色和设定加分很多,很喜欢乐佩 -
驯龙高手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1话 / 2010年3月26日 / 迪恩·德布洛斯 / 克里斯·桑德斯
2019-6-19 / 标签: 梦工厂 欧美 馴龍高手 剧场版 2010 3D HowtoTrainYourDragon 米国 美国动画 电影 小嗝嗝 龍騎士 美国 动画电影 无牙
无牙仔很可爱,故事也还可以,从“相识”到“接受、认可”再到“互相救赎”,最终大家一起面对困难。 -
勇敢传说 Brave
1话 / 2012年6月19日 / Mark Andrews、Brenda Chapman、Steve Purcell
2019-5-10 / 标签: pixar 美国 剧场版 Disney 迪士尼 勇敢传说 欧美 2012 3D 奥斯卡 苏格兰口音 电影 动画 皮克斯
标准的欧美动画电影,中等水平,剧情比较套路,人设也定型,制作方是皮克斯,并没有达到皮克斯的平均水准,不过还是值得一看。 -
守护者联盟 Rise of the Guardians
1话 / 2012-11-21 / Peter Ramsey
2019-3-25 / 标签: 梦工厂 动画电影 欧美 2012 剧场版 治愈 天使jack 美国 DreamWorks 萌 奇幻 3D
剧情相当简单,有种看超级英雄电影的感觉,不过各方面都还不错,人设方面我很喜欢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8-12-27 / 标签: 2018 3D 科幻 欧美 剧场版 蜘蛛侠 Marvel SONY 动画电影 电影 アニメ映画 电影院看的 2018年 美国 漫威
比想象中好看很多,完全是想象中的蜘蛛侠电影,超级英雄的成长之路真是百看不厌啊,每个蜘蛛侠都很有趣,他们的故事同样也很吸引人,打斗场面非常过瘾,和反派对决时真是紧张又刺激,可以说想在蜘蛛侠电影中想看的元素都看到了 -
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
1话 / 2010年7月9日
2018-11-13 / 标签: 欧美 美国 傲娇大叔 搞笑 剧场版 3D 米国 小黄人 胶囊卖萌 Illumination 动画电影 电影 造各种兵器 治愈 2010
虽然剧情老套,大坏蛋化身奶爸依旧很有趣,角色们都很可爱,虽然一开始没get到小黄人的萌点,看多了确实发现很可爱。总的来说,是一部很棒的合家欢电影 -
怪兽电力公司 Monsters, Inc.
1话 / 2001年11月2日 / 彼特·道格特 / 大卫·斯沃曼 / 李·昂克里奇
2018-11-13 / 标签: 迪士尼 经典 怪兽电力公司 pixar 欧美 电影 剧场版 創意 童年 动画电影 欧美动漫 Disney 2001 美国 3D
设定和剧情都很棒,虽然剧情现在看来未免有些老套,不过设定真的很棒,毕竟是01年的电影。一幕幕场景都是经典的童年回忆,而且最后一幕真的太温情、感人了,回忆加分 -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1话 / 2013-07-03(美国) / 2014-01-10(中国大陆) / 皮艾尔·柯芬 / 克里斯·雷纳德
2018-11-10 / 标签: 小黄人 卑鄙的我2 欧美 电影 超可爱的 剧场版 环球影业 2013 3D 动画 美国 环球影视 动画电影 治愈
第二部还是蛮好玩的 -
怪兽大学 Monsters University
1话 / 2013年6月5日 / 丹·斯坎伦
2018-11-10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电影 皮克斯 校园 欧美 友情 怪物公司前传 励志 电影 pixar 美国 2013 Disney 迪斯尼 迪士尼 童年
童年梦的延续,没想到这么多年之后还能看到续集。前作的前传,变色龙的剧情虽然有些不合理,不过圆得还算可以,看这两个家伙在大学里究竟是什么样子还是很有趣的。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8-11-10 / 标签: 迪士尼 奇幻 公主系列 剧场版 欧美 3D 美国 电影 2013 2013年 映画 百合 动画电影
歌很好听,画面很好看,角色很可爱,故事也很不错,迪士尼电影就是要这样才好啊 7.6分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8-10-26 / 标签: 迪士尼 治愈系 欧美 电影 剧场版 美国 漫威 治愈 2014 2014年 动画电影 漫画改 科幻 Disney 3D
漫威配上迪士尼动画依旧魅力满满 -
无敌破坏王 Wreck-It Ralph
1话 / 2012-11-02(美国) / 2012-11-06(中国大陆)
2018-10-25 / 标签: 迪斯尼 Disney 剧场版 2012 街机 游戏 欧美 美国 搞笑 akb48 电影 童年 动画电影 迪士尼 治愈
剧情是经典套路,但电影混杂了很多游戏的元素,也有很多熟悉的游戏角色出场,相信玩家们看到某些细节都会会心一笑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8-10-23 / 标签: 童年 欧美 童年的经典 爆笑 神作 美国 Tom&Jerry 童年回憶 爆笑类 搞笑 经典 汤姆杰瑞好基友
永恒的经典,将动画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的作品。 -
咱们裸熊 We Bare Bears
26话 / 2015年7月27日 / Manny Hernandez / Daniel Chong - The Three Bare Bears
2018-10-23 / 标签: 美国 搞笑 萌 治愈 欧美 TV 三只熊 日常 欧美动画 2015年7月 裸熊 动画 原创
看三只熊熊卖萌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18-10-23 / 标签: pixar 欧美 剧场版 迪士尼 Disney 动画电影 美国 原创 电影 3D 家庭向 头脑特工队 搞笑 電影
依旧是皮克斯式天马行空般的奇思妙想,用了很巧妙的方式诠释了人的喜怒哀乐和成长 -
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 Finding Dory
1话 / 2016年6月17日 / Andrew Stanton
2018-10-22 / 标签: pixar 欧美 迪士尼 动画电影 剧场版 3D 童年 美国
依旧是很有皮克斯风格的电影,和第一部主题差不多,依旧是寻找,这次主角换成了多莉了。
看过的标签
- 173TV
- 110搞笑
- 97剧场版
- 92漫画改
- 75轻小说改
- 66治愈
- 58原创
- 46OVA
- 42泡面番
- 382013
- 37京阿尼
- 36漫改
- 33校园
- 32百合
- 31后宫
- 30轻改
- 28奇幻
- 28欧美
- 27热血
- 252012
- 25日常
- 24萌
- 24神谷浩史
- 22J.C.STAFF
- 22JUMP
- 21战斗
- 213D
- 20动画电影
- 192011
- 192018
- 19吐槽
- 18美国
- 17OAD
- 17恋爱
- 172014
- 16科幻
- 16A-1Pictures
- 16MADHouse
- 16钉宫理惠
- 162010
- 15花泽香菜
- 15短片
- 15SUNRISE
- 14国产
- 14WEB
- 14电影
- 13中村悠一
- 12童年
- 12迪士尼
- 12杉田智和
- 12推理
- 112013年4月
- 11小说改
- 11京都动画
- 11pixar
- 11异世界
- 10京都
- 10泡面
- 10吉田玲子
- 10P.A.WORKS
- 102017
- 10游戏改
- 10福山润
- 10水岛努
- 10治愈系
- 102011年4月
- 102015年7月
- 92009
- 9催泪
- 9宫野真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