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9-1-26 / 标签: 推理 小清新 校园
作画音乐演出都是一流,日常的推理也很引人入胜,反复看了几遍,发现了很多小细节。男女主的性格很对胃口,服部和摩耶花也很有魅力。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9-1-26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FA BONES
人物塑造非常好,哪怕是几个配角,反派有魅力,正面角色有血有肉,结局也非常温馨。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9-1-26 / 标签: 童年 欧美 Tom&Jerry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9-1-26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名字有点坑人,但是带起了一波黑暗向魔法少女作品的风潮。音乐、人物塑造可圈可点,除了个别分镜有点崩,绝对是值得一看的作品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26 / 标签: 麻枝准 催泪 治愈
非常感人的作品,许多情节现在想起来都依然很有感觉。作画、音乐、演出都十分完美,前几话延续了第一季的节奏,从朋也毕业后各种节奏都好了起来。感觉非常适合大学即将踏入社会的人观看。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9-1-26 / 标签: 菅野洋子 攻殻機動隊 神山健治
看起来是单元剧,但实际上最后串成了一条主线,而且讨论的东西真的不少,建议不要一口气看完,慢慢消化233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9-1-26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菅野洋子 神山健治 士郎正宗
笑脸男真的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设定,几个单元剧围绕一条主线,感觉非常不错。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0-24
少女歌剧之真星为你,真的非常eva,每一对的攻受cp属性跟tv都反了一下,有几段演出让人印象深刻,就像喝了很烈的酒,对光恋的剧情也进行了补充,还交代了大家毕业的归属。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2-10-25
跟正篇氛围完全不同的ova,四集基本是按照电影的起承转合来编剧的,算是交代了tv剑心不杀人的信念由来。虽然是上个世纪的动画,但是表现手法和演出音乐都属上乘。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1-26 / 标签: P.A.WORKS 水岛努 励志 动画制作
刷新了我对PA的看法,原来还能出这样的作品233讲了职场,让人了解了很多动画制作本身的东西,值得一看。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9-1-26 / 标签: 治愈 虫师 内涵系 空灵
节奏比较慢,一集一个故事,有的还挺吓人233每个人看过后大概都会有自己最喜欢的故事吧。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19-1-26 / 标签: 两仪式 梶浦由記
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部,尤其是雨中那段追逐戏,配上音乐真是太美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9-1-26 / 标签: EVA 破 新剧场版
即使我这样不太喜欢eva的人也看的很爽233。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9-1-26 / 标签: 今敏 未麻的部屋 惊悚
分镜作画非常有特点,后面亦虚亦实的表现手法非常喜欢。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9-1-27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让我对诚哥改观的一部作品,电影院两刷,音乐真的很棒。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9-1-27 / 标签: 生存战略 呆萌企鹅 超展开
神展开的代表,充满了意识流的表现手法,巧妙的构思,几原老贼还是那么时髦,结局感人。缺点大概是有一些小的剧情bug。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9-1-26 / 标签: 两仪式 矛盾螺旋 空之境界
故事是交错讲述的,但是后面会连成一条线。个别分镜比前几部崩坏明显,但瑕不掩瑜。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0-25
精巧的剧本安排,日剧的编剧设计,每集内容环环相扣,是近年来难得的原创佳作。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1-27 / 标签: 古川知宏 百合
18年最大的惊喜,第一眼还以为是几原老贼的作品。不同寻常的偶像番,中期剧情爆发,最后收尾不过不失,反而让人觉得差点火候,演出效果碉堡,音乐至今还在反复听。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9-1-26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学姿势
香草冰一战真的太难忘。空调的白金之星成了无数人心目中最强的替身之一,欧拉欧拉真是太爽了233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9-1-26 / 标签: 伪少女真青春 浅香守生 燃
后面的个人赛真的精彩,团体赛也很感人。看完后我常常在想,什么时候我们的作品中也能将中华文化融入的那么完美。
看过的标签
- 7新房昭之
- 7百合
- 6京阿尼
- 5梶浦由记
- 5两仪式
- 5虚渊玄
- 5治愈
- 4童年
- 4剧场版
- 4悬疑
- 3西尾维新
- 3今敏
- 3热血
- 3水岛努
- 3燃
- 3神山健治
- 2推理
- 2科幻
- 2电波
- 2新海诚
- 2校园
- 2荒川爆笑团
- 2ef
- 2励志
- 2P.A.WORKS
- 2菅野洋子
- 2杉田智和
- 2空之境界
- 2经典
- 2ufotable
- 2惊悚
- 2暴力美学
- 2花泽香菜
- 2萌
- 2搞笑
- 2石田彰
- 2学姿势
- 2迪士尼
- 2汤浅政明
- 23D
- 2催泪
- 2大沼心
- 2恐怖
- 2吐槽
- 2恋爱
- 1浅香守生
- 1破
- 1几原邦彦
- 1儿时回忆
- 1小说改
- 11995
- 1强力吐槽片
- 1新剧场版
- 1永井豪
- 1铠甲系
- 1荡漾
- 1福本伸行
- 1坂本真綾
- 1爆笑
- 1宇宙骑士
- 1大河内一楼
- 1梶浦由記
- 1盗梦侦探
- 1超展开
- 1暴君
- 1梦
- 1长门有希
- 1丧家犬的奋斗史
- 1龙珠
- 1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