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24-4-15
感觉这次是回归经典设定了, 宇宙大战+三角恋+演唱会, 歌非常棒, 剧情中规中矩. 另外这3转2的战斗画面在当年是很惊艳了, 现在看着也很不错. -
噬血狂袭 IV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V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山本秀世 / 三雲岳斗 (電撃文庫/KADOKAWA刊) / 佐野恵一、古川英樹
2024-1-20
剧情好迷, 但是妹子们真好看, 这就够了! -
噬血狂袭 消失的圣枪篇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消えた聖槍篇
1话 / 2020年1月29日 / 山本秀世 / 三雲岳斗 (電撃文庫/KADOKAWA刊) / 佐野恵一、古川英樹
2023-10-9
挺好玩, 每个人都来露脸了, 可惜黑毛没有来一起嗨皮. -
噬血狂袭 III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II
10话 / 2018年12月19日 / 三雲岳斗(電撃文庫/KADOKAWA刊)
2023-10-8
随着剧情深入, 谜底解开, 这番也越来越迷, 只能看妹纸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6-21
制作精良, 设定新奇. 但剧情进展的并不多. 虽然没有赶剧情, 也是一个优点, 但一直到最后一话都在解释新的设定, 这就很影响观感了. 与那些交代设定后, 在设定的基础上展开剧情的番, 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 所以8分感觉过高了.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23-6-15
评分要依据分类. 作为后宫战斗番, 剧情逻辑不重要, 作画崩坏其实只要不发生在福利桥段也可以忍. 此番的妹子们太可爱了, 这才是王道. 虽然并不太肉, 但特别撩, 这可能是此番能做5季的原因吧.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0-26
适合冬天观赏。观感极佳,轻松舒适,暖暖的。并没有感觉到百合,也没有什么治愈,因为基本没有剧情。只是女孩子在一起愉快地露营,气氛满分。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22-10-26
阴阳师大战,还是挺精彩的。剧情其实也不错,就是有些地方交代不清,看的有些迷糊。每一个女孩子都比香菜配的女主可爱,这个很无语啊。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8-1
铺垫的非常好,最后剧情高潮的处理有些拉胯。可能本来要做13话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30
新口味狗粮番,非常好吃。各种玩儿法非常到位。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2-4-29
热血还会玩梗,风格独特。在这个风格的方向上,各方面都是完美的。 对于这个风格不感冒的人来说,配乐突兀,剧情老套之类还算是一些缺点,所以9分。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12-19
不可错过的神作。剧情紧凑完整,与TV版的呼应太巧妙了。如果补番,一定要看完TV版再来。 -
彼得·格里尔和贤者的时间 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辰美 / 檜山大輔(銀八)(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石毛るい
2021-10-22
肉番不肉,反而像沙雕搞笑番。 但是笑点不够啊,前几话每次搞完还是很乐呵的,后面除了最后一话的翻转,就完全没意思了。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21-10-22
玩梗无敌,有热血,有福利,还有很深的隐喻,就不好说明了。 声优的表现力太棒了。 对女性观众极度不友好,这个没办法(摊手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21-5-28
还不如第三季好看。节奏和制作都非常不稳定。 -
圣痕炼金士II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金子ひらく / 吉野弘幸×佐藤健悦 / 杉本功
2021-4-30
比第一季,剧情差了,人设差了(当然看个人口味),战斗画面差了。唯一不变的是坚挺的圣乳。幸亏只是季番,再长真弃了。 等了一整季都没等到特蕾莎啊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