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幻海奇情 7SEEDS
12话 / 2019年6月28日 / 高橋幸雄 / 佐藤陽子
2019-7-1
可以从故事本身推断出,原著是非常精彩的漫画,但这动画...... 优点鲜明,都来自原著,缺点也鲜明,都来自动画制作。有些可惜。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1
以前巨人霸权的时候纯粹当热血民工漫来看,事实证明这是最错误的打开方式。二刷我才注意到艾伦以外的其他角色。谏山创到底是个什么品种的神人,挖坑必填,从第一话开始每一个分镜都有可能是伏笔,对战争、信念、人性提出太多哲学问题,我经常要停下来思考很久才能继续看,respect,日本漫画史巨人必须有姓名。动画方音乐诚意实在太足了。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7-1
本以为就是发发糖的百合狗粮番,没想到主题竟然是如此深刻,由内而外的对于人的心理以及爱情的深刻探讨。三人组各自内心的角力,以及相互之间感情的角力,暗潮涌动但分寸却拿捏的恰到好处,带给观众的情绪自然也是细腻而复杂,真是比一般的狗粮番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况且,这人设,这攻略进度,谁顶得住啊(笑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7-1
我一开始看少歌时其实是小瞧它的,因为前面的剧情有点像单元剧,感觉没有太多关联,但认真地看到第七集时,真是大吃了一惊,居然是魔幻现实的展开,一路看到结局,收尾更是让人难以忘怀,我懂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7-1
见过很多此类型的日常片,挂羊头卖狗肉大搞青春煽情,对核心主题含糊带过。本片不仅干货满载,最可贵的是从始至终都保持一种恰到好处的疏离,在湖光山色的天然致景,流水般幽静的乐声前,将喧闹的青春抛之脑后,享受自在的孤独。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9-7-1
new game真的是一部非常不错的作品,讲述了人与人之间的那份情谊,这份情谊正是我们所珍视的,平凡却能给我们带来内心的一丝温暖,这些情谊总能在我们面对困难时助我们不畏风雨砥砺前行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9-7-1
作画很良心,但是无论怎么样,剧情才是一部动画的核心,再好的画面表现也被莫名其妙的剧情毁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9-7-1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9-7-1
就是挺可爱的呀,剧情结局虽然奇怪了点,但熊的设定还是挺萌的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19-7-1
挺可爱的剧情,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监督。。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7-1
这部番里的每个主要角色的性格都表现的很好,大赛是紧张的气氛也渲染得恰到好处。 -
我,要成为双马尾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12话 / 2014年10月9日 / 神戸洋行 / 水沢夢 / 森田和明
2019-7-1
整部番看完观感还是不错的(*๓´╰╯`๓),唯一的缺点就是画质在后期是真的感人。 -
精灵使的剑舞 精霊使いの剣舞
12话 / 2014年7月14日 / 志瑞祐
2019-7-1
因为ed曲很好听就找来看了,想看看ed出现的时候会不会很燃,可是一直到最后都没听到那首曲子…似乎不是ed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