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9-11-10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神作 剧场版 10C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9-8-17 / 标签: 今敏 内涵 MADHouse 10B
一千个观众眼中有一千个未麻,真相究竟如何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9-9-22 / 标签: GAINAX 热血 今石洋之 燃 10B
这是一个还没有发觉自己的命运的男人的故事→这是一个与命运持续斗争着的男人的故事→这是一个即使被命运背叛也坚持寻找着自己前进道路的男人的故事→这是一个将要在被战斗因果律支配的宇宙命运之上钻出个洞来的男人的故事/“听好,西蒙,别忘了,相信你自己,不是我相信着的你,也不是你相信着的我,相信相信着你自己的你吧!”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9-7-23 / 标签: 青春 校园 治愈 noitaminA 10A
蜂蜜与四叶草的名字就很有韵味,角色们的青春中既有蜂蜜的香甜,也有四叶草的酸涩。剧中传达的是完美的不完美恋爱物语,竹本在追求着没有结果的恋爱却找寻到了其中的意义,竹本与阿久、阿久与阿修、真山与理花、山田与野宫相互救赎,森田兄弟实现目标并且继续奋斗......迷茫的人有了目标,迷失的人获得了救赎,孤独的人有了陪伴 .....无论看多少次总是那么有味道,经历之事不一定是完美的,但是终究会有意义 。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19-6-11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环保系 自然主义 10C
宫崎骏引用神话最多的一部作品,也是我眼中宫崎骏的集大成之作。 -
小魔女DoReMi 大合奏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ドッカ~ン!
51话 / 2002年2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擬人名称) / 馬越嘉彦
2020-4-4 / 标签: 魔法少女 五十岚卓哉 原创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东映 10B
没想到自己会被这样一群小女孩无数次感动到,并泪流满面。一开始想要通过魔法来实现的愿望到头来竟然不需要使用魔法也可以实现,甚至许多使用魔法也实现不了的愿望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了,自己善良的心、不懈的努力是比魔法更有用的魔法,这么一来成为魔女就没有必要了,但是这过程让她从开头抱怨着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少女到结尾幸福地说出自己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少女。能看到这样一部动画真是一件幸福的事(bgm41)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9-8-2 / 标签: 几原邦彦 内涵 原创 百合 10B
四周目,要素过多,很多地方还是没有看懂。简单来说少革就是公主被王子拯救,公主又化身为王子拯救另一名公主,另一名公主被拯救后又踏上了寻找王子的旅途。不过其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影绘剧场版,简洁而又晦涩的概括了内容与内涵。王子,就是让女孩子能成为公主所必要的存在,当然反过来说也对,没有了需要解救的公主,王子的存在就失去了意义。欧缇娜没有能成为王子,但是她是比王子更为高贵的存在~~总有一天我们要一起闪耀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9-7-10 / 标签: MADHouse 热血 10B
前半部分不如老版,不过多出的蚂蚁篇相当好看,也让hunter×hunter本身更具有深度。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9-7-10 / 标签: 汤浅政明 龙之子Production 松本大洋 10C
松本大洋富有张力的画风配上汤浅政明富有表现力的演出相当有魅力。内容方面充分阐述了天赋、努力、兴趣之间的关系与意义,有天赋并且努力的星野裕成为了乒乓巨星,有天赋但只是凭借着兴趣打乒乓的笑爷成为了乒乓教练,极致的努力家龙哥在乒乓界占有一席之地,自傲的孔文革认清自己并且付诸努力打乒乓的水平得到质的飞跃,付出努力但是受现实打击的佐久间学放弃打乒乓从事其他事情也闯出一片天地。乒乓虽小,却包含人生百态~~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8-3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SHAFT 羽海野千花 10C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20-1-21 / 标签: 成长 小畑健 围棋 10B
曾经让我满腔热血爱上围棋的动画,现在看来更多的是感慨,平静的棋盘上却有着惊涛骇浪,短短的75集打动我的地方太多,让我铭记在心的角色、对局与台词也太多。对局描绘得越真实、越细腻,我看得就越揪心(bgm41)但我仍然爱棋魂,因为这是一部不光精彩还能给人信心与勇气的动画;我也爱棋魂里面几乎每一位角色,因为他们都忍受着难以想象的煎熬才练就了精湛的棋艺与一颗坚强的、澄澈的、不断向上的心……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9-7-5 / 标签: 科幻 神作 GAINAX 10A
四周目,看完《圣经》《马太福音》后再看还是看不透(bgm38)(不过人物塑造是真的棒、机甲战斗与意识流看的是真的爽~~)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9-7-10 / 标签: JUMP 吐槽 搞笑 人生 10S
集搞笑吐槽、人生百态于一体的神作。对几位看似是废柴的角色的角色塑造相当出彩,即使是废柴也在残酷的社会中努力挣扎着,寻找着自身的价值。银魂在给我带来了欢乐的同时,也多次让受挫的我一次又一次的重新站起来迎接挑战。 -
战斗之魂Brave バトルスピリッツ ブレイヴ
50话 / 2010年9月12日 / 西森章 / 矢立肇 / 湯本佳典、石川てつや
2020-3-31 / 标签: SUNRISE 原创 BattleSpirits 子供向 合体王 神作 10A
“我不是为了失去你才把你带到这里来的!”∥“你才是,不要像我这样活着,会很痛苦的……”史诗感,弹爷千古!弹爷走上了和上一季的异界王相似又不相同的道路,无名的甚至是受到侮辱的勇者有能力拯救世界,却根本没有办法改变世界,争端、剥削依旧存在,生态环境也依旧在恶化,但是勇者仍然义无反顾地去拯救世界,这便是英雄。本是同根生却反目成仇的人族与魔族、尔虞我诈的权力斗争、隐忍上位的反派……耐人寻味的地方太多……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5 / 标签: GAINAX 有生之年 EVA 庵野秀明 Khara 原创 10C
没想到是这样质朴的结尾,一时还想不出该说些什么……但是真棒啊! -
明日之丈2 あしたのジョー2
47话 / 1980年10月13日
2019-7-4 / 标签: 体育 出崎统 TMS 10S
我已经燃尽了!!!量力而行者获得了幸福,燃尽一生者收获了荣耀。这是我所看过的最优秀的运动动画,动画完美的将体育精神、社会的残酷性以及一些社会现象结合在一起,内涵丰富,丈的一生在打完了最后一场比赛随着一声“我已经燃尽了”戛然而止,何其悲哉、何其壮哉!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9-7-10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神配乐 神作 经典 10S
属于男人的自由与浪漫~~与SC相比,明明有着欢乐的日常,细细品味却总是感受到伤感与无奈......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7-12 / 标签: 催泪 人生 治愈 神作 10B
感谢cl,cl带给我的感动与传递的真善美我会铭记一生。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9-7-19 / 标签: 菅野洋子 Production.IG 科幻 神山健治 10S
由26集神回组成的神作。以笑脸男事件作为主线,并附有众多附有深意的支线,涵盖了赛博朋克世界观+何为自我、何为真实的哲学辩证讨论+对网络与社会的思索+人类与人工智能的关系,越看越有味道。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8-6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SHAFT 10A
当今业界的一股清流。三月是温和的月份,狮子是凶猛的动物,两个相互矛盾的事物相结合却是耐人寻味的......陷入人生低谷的人就看看它吧,或许会是对你的一种救赎。(校园霸凌篇和棋匠战我可以吹爆)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9-7-6 / 标签: 科幻 神作 GAINAX 10A
看过的标签
- 374里番
- 259原创
- 216搞笑
- 136治愈
- 133巨乳
- 126国产
- 121科幻
- 121剧场版
- 116热血
- 111校园
- 105战斗
- 104奇幻
- 104后宫
- 95恋爱
- 94OVA
- 93百合
- 78童年
- 74日常
- 65Production.I.G
- 64NTR
- 63J.C.STAFF
- 62纯爱
- 62MADHouse
- 53WEB
- 50A-1Pictures
- 46推理
- 439B
- 43BONES
- 40京阿尼
- 38雷火剣
- 37泡面番
- 37TMS
- 36青春
- 36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34东映
- 34短片
- 34柯南
- 33JUMP
- 33PoRO
- 32无码
- 31异世界
- 30步兵裡番
- 29新房昭之
- 28SUNRISE
- 28萝莉
- 28运动
- 28MAPPA
- 28实用
- 27凌辱
- 27SHAFT
- 27ufotable
- 27悬疑
- 27人妻
- 269A
- 25经典
- 24鈴木みら乃
- 24WITSTUDIO
- 22冒险
- 22海贼王
- 22吐槽
- 22调教
- 21noitaminA
- 21催泪
- 21P.A.WORKS
- 20内涵
- 20milky
- 20CloverWorks
- 19触手
- 19雷火剑
- 19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