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RONDO·RONDO·RONDO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ロンド・ロンド・ロンド
1话 / 2020年8月7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2-24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KINEMACITRUS 原创 战斗 古川知宏
假总集篇,最后三分钟有意思了。 -
碧奇魂 BLUE SEED
26话 / 1994年10月5日 / 神谷純 / 高田裕三
2021-2-24 / 标签: Production.I.G 林原めぐみ 川井宪次 奇幻
もののけ姫精神前作,完成度不足,但是结尾长达三分钟的“啦啦啦”还是打动到我了。 -
玛雅历险记 おやゆび姫物語
26话 / 1992年9月30日
2021-2-23 / 标签: 童年 经典 原创 SHAFT 治愈9B
带着一份好奇出发吧,因为前方有着太多的美好值得我们去发现;带着一份温柔前行吧,因为世间难免会有悲伤与不幸;再带着一份感恩活下去吧,因为无论多么不幸的人生中总会有那么几件好事降临。那早已融入我们灵魂中的那翻飞的蝴蝶,会让这世界轰然作响…… -
堀桑与宫村君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6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夏目真悟→川畑えるきん→平川哲生→相浦和也 / HERO / 沓名健一
2021-2-23 / 标签: OVA 青春 清新 日常 治愈 Hoods.Entertainment
人设没有TV版那么美型,但是论氛围和节奏的话,整体看下来要比TV版舒服太多了。 -
青色杜马 青いブリンク
39话 / 1989年4月7日 / 手塚治虫
2021-2-23 / 标签: 童年 怀旧 手塚治虫 手塚PRODUCTION 心理 内涵
??????????本应为填好记忆中的童年一角而心满意足的我却被这意料之外的结尾恶心到了,结尾的恶意程度远超熊女孩的结尾。说什么“永远记在心中”与“让自己变得更勇敢”不觉得可笑么,就好比一个人努力了一辈子获得了成功,结果告诉你在做梦,但是你的精神得到了升华……这没能“在情理之中”的“意料之外”实在恶心,同样恶意的结尾,我觉得魔法のステージファンシーララ中的处理就要高明得多。 -
地味变!!~改变土妹子的纯洁异性交往~ じみへんっ!!~地味子を変えちゃう純異性交遊~
8话 / 2021年1月3日 / いぶろー。
2021-2-22 / 标签: 里番 泡面番 泡面里番 studioHōKIBOSHI
制作水平在僧侣番中算是不错的了,当初还是被一张女主撩头发的图片吸引而追番的。就是男主傲娇得过了头,完全就是渣男了,然后又意外地没有出轨情节(bgm38) -
爱之钥 THE ANIMATION アイカギ THE ANIMATION
1话 / 2019年4月26日 / 彪竜 / あざらしそふと「アイカギ」 / 彪竜
2021-2-22 / 标签: 里番 纯爱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白丝 护士 撕裤袜
-
GS美神 GS美神
45话 / 1993年4月11日 / 梅澤淳稔 / 椎名高志 / 青山充
2021-2-22 / 标签: 童年 欢乐 搞笑 GhostSwaper 奇幻
傲娇贪财鬼女主与色批男主驱魔的故事,还带着些搞笑段子和擦边球。云了一下后面的漫画,感觉后面会更有意思,竟然还是舔狗应有尽有的结局……最大槽点还是女主人设太丑了,宽额头+占了大半个脸的眼睛……(bgm38) -
殻の中の小鳥
5话 / 1998年9月24日
2021-2-21 / 标签: 里番 文艺 步兵裡番 Discovery 调教 无码 女仆 步兵里番
毁灭与沉沦的故事,文艺向调教动画片儿,H场面不多,也不色,EP3的人体烛台不错(bgm38) -
鬼灭之刃 初高一体!!鬼灭学园物语 鬼滅の刃 中高一貫!! キメツ学園物語
7话 / 2021年2月14日 / 吾峠呼世晴
2021-2-20 / 标签: ufotable WEB 校园 搞笑 SP 原创 JUMP
-
我想当第5名 5等になりたい
1话 / 1995年10月10日 / 加藤盟 / 岸川悦子
2021-2-20 / 标签: 剧场版 独立剧场版 子供向 赛璐珞 催泪 励志
身残志坚,为了不做垫底都用尽了全力……归根到底还是一个美好的童话故事……制作真的是挺辣眼睛的…… -
GLO・RI・A 〜禁断の血族〜
3话 / 1997年11月28日
2021-2-20 / 标签: 里番 纯爱 无码 剧情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EP3结尾从相拥着跳舞亲吻转向在床上翻滚着亲吻的镜头做得不错,不过以3P收尾还是怪了点(bgm38) -
狐妖小红娘 沐天城篇 狐妖小红娘 沐天城篇
12话 / 2020年12月11日 / 王昕 / 庹小新
2021-2-19 / 标签: 国产 国漫 奇幻 恋爱 WEB
比前几季要好看了一些,但这OPED绝对是最难听的一季,没有之一(bgm80)结尾这篡改记忆,高阶红线仙任务……看来还有很多剧情可以水(bgm99)(bgm38)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胜利
60话 / 2021年1月22日 / 黄俊铭、陈力进
2021-2-18 / 标签: 竞技 体育 篮球 运动 原创 国产 热血
整体上低开高走低收尾,还算不错,要比我小学时看的羊羊运动会好看不少,篮球比赛之外也有不少值得思考的地方,但是硬伤不少,最让我过意不去的还是作了弊的狼队不光没被取消资格还赢得了冠军…… -
感染索多姆 感染ソドム
1话 / 2018年10月26日 / 駒井一也 / シビレヒツジ
2021-2-18 / 标签: 里番 魔性画风 病毒 实用 实用(迫真) 作画崩坏 另类空想
有种乱七八糟但是又很酷的感觉,7:30那一段分镜挺有意思。这结尾,应该是要全灭了……
看过的标签
- 374里番
- 259原创
- 216搞笑
- 136治愈
- 133巨乳
- 126国产
- 121科幻
- 121剧场版
- 116热血
- 111校园
- 105战斗
- 104奇幻
- 104后宫
- 95恋爱
- 94OVA
- 93百合
- 78童年
- 74日常
- 65Production.I.G
- 64NTR
- 63J.C.STAFF
- 62纯爱
- 62MADHouse
- 53WEB
- 50A-1Pictures
- 46推理
- 439B
- 43BONES
- 40京阿尼
- 38雷火剣
- 37泡面番
- 37TMS
- 36青春
- 36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34东映
- 34短片
- 34柯南
- 33JUMP
- 33PoRO
- 32无码
- 31异世界
- 30步兵裡番
- 29新房昭之
- 28SUNRISE
- 28萝莉
- 28运动
- 28MAPPA
- 28实用
- 27凌辱
- 27SHAFT
- 27ufotable
- 27悬疑
- 27人妻
- 269A
- 25经典
- 24鈴木みら乃
- 24WITSTUDIO
- 22冒险
- 22海贼王
- 22吐槽
- 22调教
- 21noitaminA
- 21催泪
- 21P.A.WORKS
- 20内涵
- 20milky
- 20CloverWorks
- 19触手
- 19雷火剑
- 19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