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8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1.4点映场 叙事结构让人感觉这片拆成TV动画的几集来播好像都可以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9-12-13 / 标签: 今石洋之 原创 萝卜 锦织敦史 田中将贺
慕名来看,整体还行。 有些设定确实挺恶趣味的,最后的战斗收尾感觉也太快了点。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9-11-14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建议三集弃番,因为看太多集的装逼会有点尬会疲劳。只看三集的话有种神作的感觉。(非贬义) -
落第骑士英雄谭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沼心 / 海空りく(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2019-11-6 / 标签: 轻小说改 大沼心
如果有更多体现男主成长、努力的片段就好了,福利不少,有点难顶。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4话 / 2019年9月27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19-11-1 / 标签: Production.I.G 小说改 銀河英雄伝説 续
挺好康的,想多康点不媚宅的作品 -
阿拉德战记 Slap-up Party アラド戦記 ~スラップアップパーティー~
26话 / 2009年4月3日 / NEOPLE
2019-10-15 / 标签: DNF 游戏改 囧片
仔细看Staff表发现基本上是韩国人做的动画,只是个别职位是日本Gonzo出的。 不玩毒奶粉别看这片,oped很棒。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9-10-15 / 标签: Type-Moon 搞笑 FANS向
月球瑰宝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9-10-15 / 标签: Production.I.G 田中芳树 銀河英雄伝説
用某蕾的话说,没看过原作的,可以一睹业界曾经的传奇(话说我对科幻太空题材的自动加好感度)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10-15
当后宫剧来看给7分(我是当后宫剧来看的,毕竟冲着松冈来看的),当剧情战斗番来看的话只有6分甚至5分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10-15 / 标签: Type-Moon 悬疑 TROYCA
月厨狂欢作,也适合喜欢FATE世界观的非月厨补。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15 / 标签: ufotable 搞笑 战斗 热血
这部少年热血漫改主线剧情节奏很快,要文能文,要武能武,要搞笑能搞笑,三者兼顾而且26集长篇半年非续作新番,个人认为能对得起2019年度最佳。(巨人第三季的后半段也很棒啦,但考虑到鬼灭是新作不是续作且画面水平全程在线,国内外又有足够高的热度,所以个人幸福二选一,还是推鬼灭) -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 とある科学の一方通行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鎌仲史陽 / 鎌池和馬、山路新 / 八重樫洋平
2019-10-15 / 标签: J.C.STAFF 外传 一方通行
这样来看的话,一方通行算是本季度被JC献祭的作品了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10-15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还算可以的纯搞笑番剧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19-10-8 / 标签: 轻小说改
这个异世界番的制作意料之外的不错,比平职那种强多了。说剧情不好的人,其实异世界番的剧情一般都不行的,只要画面不太崩坏就行了,多习惯习惯吧。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9-10-8 / 标签: 抗中奇侠 轻小说改 哥哥龙傲天,妹妹龙傲娇
抛开政治因素讲(自家天朝被黑确实会难受会感到气愤),是画面分镜极好龙傲天轻改,而且个人认为在这之后绝大多数的龙傲天动漫在制作上几乎没有能与这个比肩的(除开骨傲天)。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19-10-8 / 标签: 轻改 龙傲天 WHITEFOX asread
一个半小时就能过完13集(不包括总集篇)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9-9-8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原创 搞笑
除了那只鸟很突兀以外,其他部分的都很不错的。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19-9-8 / 标签: 魔法禁书目录 轻小说改 J.C.STAFF
能再看到熟悉的角色出场就满足了,但也仅此而已了。真的只是因为情怀才给6分的。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9-8 / 标签: 東山奈央 漫画改 芳文社 百合
内容上来讲不会很无聊的番剧。但是背景配合人物就总会感觉怪怪的。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9-9-8 / 标签: 動画工房 恋爱 原创
画面不错,剧情也还好。其实我个人是希望男女主最后分开的。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9-9-8 / 标签: 轻小说改
相比之下更喜欢第二季的画风。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9-9-8 / 标签: 轻小说改
算是被LEX安利来看的,还行吧。期待第三季结局
看过的标签
- 14轻小说改
- 12搞笑
- 8后宫
- 6漫画改
- 5恋爱
- 4Type-Moon
- 3京阿尼
- 3花泽香菜
- 3战斗
- 3J.C.STAFF
- 3原创
- 3游戏改
- 2泽野弘之
- 2热血
- 2Production.I.G
- 2福山润
- 2剧场版
- 2銀河英雄伝説
- 2新房昭之
- 1轻改
- 1田中将贺
- 1FANS向
- 1漫改
- 1女神异闻录4
- 1一方通行
- 1今石洋之
- 1芳文社
- 1外传
- 1松冈祯丞
- 1A-1Pictures
- 1续
- 1异世界
- 1哥哥龙傲天,妹妹龙傲娇
- 1龙傲天
- 1WITSTUDIO
- 1抗中奇侠
- 1TROYCA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骨傲天
- 1进击的巨人
- 1東山奈央
- 1動画工房
- 1泡面番
- 1不一样的死宅
- 1asread
- 1联动
- 1锦织敦史
- 1小说改
- 1WHITEFOX
- 1炮姐
- 1田中芳树
- 1虚渊玄
- 1悬疑
- 1大沼心
- 1DNF
- 1萝莉
- 1超电磁炮
- 1校园
- 1治愈
- 1萝卜
- 1百合
- 1SHAFT
- 1新海诚
- 1Fate
- 1励志
- 1魔法禁书目录
- 1AIC
- 1装逼
- 1ufotable
- 1节奏紧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