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1-23
前10集非常好看,高强度智斗,剧情紧张刺激,演出很有魅力。海砂登场之后剧情的精彩程度有所下降,海砂被捕后剧情迷惑略迷惑,算是适当过渡篇,月失意的这个计谋真的变数太大。恢复记忆到L死,剧情又紧张起来,25集演出非常优秀,此处完结9分。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2-1-23
我不讨厌中二的作品,但是这里面好多中二得好傻...比如叫名字都要叫全名,明明火烧眉毛的事情还要装深沉。更别说演出了,我都不想吐槽手*枪是怎么打出冲锋枪的效果了。叙事节奏缓慢的一b,台词设计太变扭了,完全就是为了装逼服务。 -
死刑判决 NEEDLESS
24话 / 2009年7月2日 / 迫井政行 / 今井神 / 加藤裕美
2022-1-23
人设非常涩情,制作尤其是作画挺厉害的,不时有比较爽快的战斗。分镜上有意识地体现街机的感觉,很有趣。10~12话制作突然非常贫穷,13话演出很有趣。中间这几集剧情太拖了,比前面慢了好多。从15集开始作画水平直线下降。。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6
见每集评价,制作水平的下降特别是最后两集是不满的源头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2-1-23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2-1-23
优秀的剧情节奏,平时中规中矩的分镜演出,优秀的作画和配乐,历的配音有点女性向,爱之介的还是给作品增色不少,其他中规中矩。但总是会故意搞一些过度演出和玩尬的台词。剧情主要围绕历、兰加和爱之介展开,男主男二的戏比较王道,但有几处过于直白,特别是第三方来暗示的时候。后期失去了前面的那种惊艳,以爱抱梦的人物魅力崩坏为首,跟前面比差了不止一个档次,前半8分后半5分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2-1-23
剧情槽点太多,情感调动简直是是负分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2-1-23
社畜味给剧情增加了趣味性,制作基本上以保持绘柄为主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2-1-23
感觉这季不太行,首先日常篇就好长,然后在沙都子的问题上拉扯了4集,跟主线关系不大,只不过是想表达反抗命运的主题,集数实在是太多了。儿童收养所的抵抗也显得意义不明,完全没有跟主角抵抗这么久的必要吧。K1嘴炮也太多了,而且大多数都言之无物,实在是看不下去。再之梨花轮回了这么多次,连对自己下手的是谁都不知道我也觉得很扯,完全没做出敌方强大、命运的无法反抗感。都和色彩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