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4-3-10 / 标签: 高分少女 剧场版 恋爱
好作品但是没啥看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1-15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粉丝向满分作品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3-3-2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恋爱
不想说什么,个人觉得天气之子,很好,逻辑也很好搞懂,除开一些地方比较不行之外,个人觉得还是比铃芽好,至少我进入电影院,出来是一场音乐和画面的盛宴,以及面对灾难的当下,也要去面对,而不是去逃避,女主没有义务为了世界去牺牲自己,因为雨本来就该下下去,只是来的早和来的晚的关系罢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恋爱
新海诚根本驾驭不住这么大的主题,明明走亲情线,更能体现出铃芽的成长,非要你那逼感情线,主题很好,想写日本311地震的灾难带来的结果,但是过程一坨谢,感情线不会写就删掉,不过电影中最好的一句话是“我是你的明天”,这句话确实升华了主题,告诉我们要面对未来,不再执着于当下,立意很好,导演没驾驭住,看完就两个字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