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23-1-23 / 标签: GAL改 2018年7月 TV
动画改的不行,原作尚可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0-11-17 / 标签: 妹控 GAL改 TV
早期正式入坑作,现在看来还不错,但也没有吹得那么好。 -
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喜多幡徹 / sprite/fairys / 合田浩章
2020-8-21 / 标签: 后宫 校园 GAL改
夸张的学生会选举,不过蛮有意思。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20-2-18 / 标签: GAL改 后宫 恋爱
铺垫的不错,最后揭晓谜题还是很有意思的。就是一开始看得有些迷惑。 -
灰色:幻影扳机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THE ANIMATIION
2话 / 2019年3月15日 / 天衝 / Front Wing、藤崎竜太(原案)、石森昭博(监修) / 渡辺明夫
2020-2-18 / 标签: 游戏改 GAL改 剧场版
不如灰色三部曲,没有熊二差评。 -
白色相簿 下半编章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20-2-17 / 标签: GAL改 TV leaf 恋爱
相比于前半篇节奏明显加快,在多线推进下部分剧情有些操之过急和违和感。比起上半篇压抑无力的氛围,下半篇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愁同样精彩。动画很巧妙的抓住了《波菲丽娅的情人》这个引子,用疯狂而又有些荒诞的剧情展现了一个属于泡沫时代的现代童话。令人印象深刻。 -
H2O 赤砂的印记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12话 / 2008年1月3日 / 橘秀樹 / 枕
2020-2-12 / 标签: GAL改 校园 爱情
剧情还行,就是一度很迷。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0-2-12 / 标签: GAL改 后宫 TV
三部中最爽的一部,后宫拯救大战。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0-2-12 / 标签: TV 后宫 GAL改
三部中的校园日常,还不错,蛮有意思。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20-2-10 / 标签: GAL改 后宫 TV
不错的gal改,画面和音乐都不错,观感比较舒适。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0-2-5 / 标签: key GAL改
同剧场版(剧场版包含tv剧情) -
圣诞之吻SS+ plus アマガミSS+ plus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小林智樹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0-2-5 / 标签: 圣诞之吻SS GAL改 校园
第一季的补充剧情,感觉看不够啊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20-2-4 / 标签: 校园 GAL改 爱情
其实总体是不太得行的,剧情散乱换线生硬。总体客观来说6分,音乐和追车友谊加一分。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12话 / 2014年10月8日 / Team ニコ(小西賢一、信田ユウ、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織) / オーガスト / Team ニコ
2020-2-4 / 标签: GAL改 TV 恋爱
套路后宫,后期有些乏力。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0-1-30 / 标签: TV GAL改 催泪
key社三部曲中最早接触的一部。剧情非常棒,不论是亲情还是前世的羁绊都描绘地十分动人,一度勾起了我对海边小镇的幻想。虽然相比游戏内容少了一些,但是作品还是很饱满的。在曾经的那个夏天给了我纯真的感动。推荐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0-2-8 / 标签: 新房昭之 大沼心 TV 催泪 GAL改
独特的手法,别出心裁的铺垫,让这部前篇为后编的登场做足了准备。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0-3-5 / 标签: 恋爱 校园 TV GAL改
很不错的恋爱番,分线设定很好,角色性格讨喜,推荐。从2021的视角来看,这样一部分人物线刻画细腻的作品确实是非常难得,很感谢在美好的高中时代能接触这部作品,和朋友月考推圣诞之吻游戏的日子渐行渐远,但这份青春的回忆将会伴我前行。(2021补评)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9-11-10 / 标签: 白色相簿 平野绫 文艺 偶像 GAL改
文艺的表现手法,配合压抑的氛围,高水准的音乐,巧妙的情节安排,展现了那个时代的一场悲恋。堪称艺术品。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1-2-10 / 标签: 白色相簿 GAL改 TV
剧情相对连贯,音乐和人物都不错。值得一看。
看过的标签
- 249TV
- 116搞笑
- 113漫画改
- 102恋爱
- 78轻小说改
- 76后宫
- 52校园
- 52原创
- 42漫改
- 42百合
- 40剧场版
- 38战斗
- 38奇幻
- 36日常
- 34异世界
- 29泡面番
- 28卖肉
- 23GAL改
- 23科幻
- 22治愈
- 18轻改
- 17热血
- 13OVA
- 12悬疑
- 11J.C.STAFF
- 102022年4月
- 10冒险
- 9京阿尼
- 9催泪
- 8动画工房
- 8MAPPA
- 82022年7月
- 8进击的巨人
- 7芳文社
- 7龙傲天
- 7肉番
- 7推理
- 72022年10月
- 6欧美
- 62021年1月
- 62022
- 62021年7月
- 6Netflix
- 6穿越
- 6青春
- 6新房昭之
- 5里番
- 5偶像
- 5战争
- 5巨乳
- 5游戏改
- 5A-1Pictures
- 5小说改
- 5萝莉
- 5宫崎骏
- 5吐槽
- 52021年10月
- 5吉卜力
- 4肉
- 4内涵
- 4颜艺
- 4妹控
- 4爱情
- 4猎奇
- 4key
- 42020
- 4生化危机
- 4吸血鬼
- 4告白实行委员会
- 4大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