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5 / 标签: 治愈 漫画改
今天正好有空一口气看完了,非常舒服的节奏,画风优秀,音乐好听,伏笔敲到好处的展开,对相遇与分离的描绘非常出色,优秀的故事和优秀的制作,不可多得的佳作。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8-21 / 标签: 漫改
非常好看,尤其是最后一集演出十分出色。全篇充满了青春的活力与纯粹的友情以及与原作不同的肢体美。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2-1-3 / 标签: 日常 搞笑 治愈
日常治愈又搞笑,然后中途突然漏出刀光,当我以为要结局要发刀时,突然一转为HE,熬夜一口气看完的心顿时放松了下来,是个好故事,平平淡淡才是真啊,好久没看到这样的优质日常番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10-6 / 标签: 漫改 热血
到此为止都还好,就是各种战争思想的冲突已经把我整懵了,思想非常极端,知道漫画的结局后更是没话说,希望动漫能改结局。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1-7-27 / 标签: 幻想嘉年华 Type-Moon 搞笑
官方发病,非常有趣的粉丝向作品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1-30 / 标签: 赛博朋克
一口气看完非常爽,也很空虚,就像看了刺激的超梦后回到现实一样。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7-22 / 标签: 搞笑 卖肉
卖肉恰到好处,搞笑非常到位,有一定内涵值得一看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3-29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搞笑
音乐好听,内容有趣,芳文是天。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8-22 / 标签: 养女儿 治愈
剧情上笑点与泪点的节奏把握非常舒服,画风很清爽,音乐也好听,女儿的角色把握的也很好,没有过早的成熟也没有太过年幼,不刻意卖萌,整体观感非常好。 -
霸凌~复仇催眠~ イジラレ~復讐催眠~
4话 / 2021年2月5日 / 雷火剣 / 愛上陸「イジラレ~復讐催眠~」
2021-6-4 / 标签: 雷火劍 催眠 超高实用性
今年看的最爽的里番,爽到爆,身体被掏空了。 -
天降之物 计时的悲伤女神 劇場版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
1话 / 2011年6月25日 / 柳沢テツヤ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22-6-9 / 标签: 剧场版 肉
日和是小时候刚看这番时最喜欢的角色,感情饱满主动迎合小智而且很肉,简直长在XP上了,多年后的今天快要忘记一切的我依然记得那年最喜欢的是日和。 -
触手和巫女 Tentacle and Witches
4话 / 2011年5月27日
2023-3-27 / 标签: 里番 触手 纯爱 搞笑 GAL改 实用
平乳傲娇黑皮loli太对味了,现在的傲娇实在没味道,触手也很带劲,红毛也很对我胃口,可惜出场晚戏份有点少,三位女主各种属性都很齐全,整体非常实用,而且画面做工精良,最后一集与反派的战斗中充满房间的花朵也很惊艳。 -
天降之物Final 永远的我的鸟笼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inal 永遠の私の鳥籠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 / 渡邊義弘
2022-6-9 / 标签: 漫画改
虽然有诸多缺陷但至少给了一个完美的结局,多年来的心结算是解开了。当初看完漫画一直感叹可惜没结局,这下至少把它做出来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8 / 标签: 新海诚
画风还是一如既往的舒服,音乐很好听,剧情略微弱了点,但还不错,剧情的缺陷在于起承转合前因后果的过渡有点模糊,全靠感情冲动进推剧情,虽然这样也符合青春特有的冲动感就是了。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9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虚渊玄 泽野弘之 小畑健 奇幻 恋爱
剧情是个梦幻短剧,太多没深度,结尾蜻蜓点水一下反战。 画面非常精美,就是几个主角的脸部特写有点用力过猛的美了,整体演出非常亮眼,尤其是在最后单腿的大叔帅炸了。 音乐方面点缀的非常好,大部分时候没有喧宾夺主以衬托画面的节奏为主,该表现的时候会立刻抓住耳朵忘记其他部分。 总体而言视听享受拉满,短板就是剧情相对薄弱,但本就是一个梦幻的世界观也不必要太过强求剧情,这样清淡的剧情配上这样梦幻的世界观设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2-12-10 / 标签: 搞笑 恋爱
有趣的甜蜜狗粮番。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2-12-6 / 标签: 热血
经典王道少年漫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12-6 / 标签: 漫画改
观感还行,虽然不算惊艳,但看下来反而还不错。
看过的标签
- 35里番
- 15搞笑
- 10PoRO
- 8卖肉
- 8巨乳
- 8漫画改
- 8实用
- 8NTR
- 7GAL改
- 7扶她
- 5轻小说改
- 5触手
- 5人妻
- 5调教
- 4纯爱
- 4Type-Moon
- 3泡面番
- 3恋爱
- 3治愈
- 3剧场版
- 3雷火剑
- 3伊藤计划
- 3母女
- 3鈴木みら乃
- 3早期优秀作品
- 3无码
- 2日常
- 2漫改
- 2凌辱
- 2芳文社
- 2姐妹
- 2精灵
- 2姐弟
- 2热血
- 2QueenBee
- 2超高实用性
- 2Tony
- 2奇幻
- 2肉
- 2原创
- 2后宫
- 2催眠
- 1新海诚
- 1死神
- 1拔作改
- 1水树奈奈
- 1恶堕
- 1肉体改造
- 1黑絲
- 1妹控
- 1老番
- 1人外
- 1WITSTUDIO
- 1教师
- 1实母
- 1虚渊玄
- 1魔法少女
- 1無修正
- 1公交车
- 1养女儿
- 1自宅警備員
- 1局长
- 1国风
- 1JK秘书
- 1晃晃监督
- 1强奸
- 1钉宫理惠
- 1母猪
- 1母姐妹
- 1雷火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