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CloverWorks WITSTUDIO
好看多了,平衡点把握的比上个part强,我一直觉得现实感的演出方针是没有问题的,但需要避免脱力感、这是叙事的问题。op好听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9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整季看下来就像是ep5的缩影,不够搞笑也不够温馨,制作很难说不好,但是正剧叙事的地方全部处理的一板一眼、原作里一笔带过的无厘头桥段又被刻意放大,违和感取代了叙事上的闪光点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3-26 / 标签: WITSTUDIO
ep8改编显然不如前面的好 // 没有底线的善良才是最虚伪的东西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11-4 / 标签: WITSTUDIO
case3是值8分的 // 没有人受伤的世界在我看来是不美的,也是局限的
看过的标签
- 33剧场版
- 18国产
- 18泡面番
- 14J.C.STAFF
- 13A-1Pictures
- 13BONES
- 12欧美
- 12ProductionI.G
- 12P.A.WORKS
- 12CloverWorks
- 11BrainsBase
- 9里番
- 9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9MADHouse
- 9MAPPA
- 9SILVERLINK.
- 7短片
- 6朱夏
- 6动画工房
- 68bit
- 6studiodeen
- 5SHIN-EI
- 5WITSTUDIO
- 4SUNRISE
- 4Feel.
- 4ZERO-G
- 4PINEJAM
- 4Lerche
- 4CoMixWave
- 4吉卜力
- 4StudioBind
- 4TRIGGER
- 4SHAFT
- 4TMS
- 4LIDENFILMS
- 3C-Station
- 3davidproduction
- 3C2C
- 3StudioPierrot
- 3StudioKAI
- 2Passione
- 2ufotable
- 2ScienceSARU
- 2ZEXCS
- 2Lay-duce
- 2BNPictures
- 2Nexus
- 2st.SILVER
- 2studioVOLN
- 2Diomedéa
- 2studio地图
- 2GAINAX
- 2Satelight
- 2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SevenArcs
- 2手冢Production
- 2KINEMA_CITRUS
- 2WHITEFOX
- 1NUT
- 1OLM
- 1TOWNWORK
- 1龙之子Production
- 1ARVO_ANIMATION
- 1BAKKENRECORD
- 1月虹
- 1Liber
- 1BUGFILMS
- 1AtelierPontdarc
- 1AIC
- 18mill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