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4-4-25 / 标签: TV 漫改
前3集哭成泪人,后面嘛。到底是在闹哪样啊!只有画面和音乐的效果还行。 -
萝莉的时间 こどものじかん
12话 / 2007年10月11日 / 菅沼栄治 / 私屋カヲル / 石川雅一
2024-4-25 / 标签: TV 卖萌
补完动画和漫画了。本质上是恋爱喜剧,不过内容比较敏感。主线不算多么复杂,不真实中带着真实。充分体现幸福的人一生被童年治愈 不幸的人用一生治愈童年这句话。人物的关系和立场的转变也都很自然。一眼媚宅的作品还有一丝内涵,不得不说还是相当不错的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22-2-3 / 标签: 京阿尼 2016年1月 TV
京阿尼的制作还是没得说的,设定我也很喜欢。单元剧也不失趣味,只是每个角色都没深入塑造。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2-3 / 标签: 异世界 TV 奇幻
没得挑 -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アクアプラス
2022-2-3 / 标签: 2015 TV 奇幻
与前作相比画面进步太多了,体现了帝国的繁华,还用大量日常部分来体现帝国的繁华和安定。但整篇直接划分成两段也有点小问题。如果说前作的角色全是是老婆,那这作就全是女儿。属性化和废萌化严重。后期的剧情就直接坐火箭,咱也没玩过原作,只感觉快,剧情漏洞方面还是没看出来的。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小林智樹 / Leaf、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22-2-3 / 标签: TV 奇幻 游戏改
纯动画党,个人认为ova的部分要是一开始就在tv里播放就真的完美了。tv部分几乎都是主线,角色间的互动较少,隐约有种距离感。剧情压缩也导致时间观念薄弱,一个接一个的事件就有白皇的子民一直是水深火热的错觉,没有安定感。作画也是受年代和经费所限。我个人是非常喜欢这部作品的,即使有些许不足。 -
失忆融合WIXOSS 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吉田りさこ / LRIG / 佐藤嵩光
2021-11-21 / 标签: TV 2018 原创
真女主回归,而且还是大师局。但这两季全是愉悦犯就有点看不下去了(个人比较讨厌)虽然还是看完了 -
科学小飞侠Crowds insight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インサイト
13话 / 2015年7月5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 / 高橋裕一
2020-11-30 / 标签: 原创 TV
作画一般音乐不错,话题也很大。要独立思考不要随着氛围。所以为啥不能跟大流呢,自己对这个方面不懂或者了解的方式太麻烦等诸多原因但又需要选择,那跟大流正常的吧。然后就演化我们熟知的饭圈和网暴了。某位被说开挂网红就是个很好的例子。独立思考也许可以可以很好的解决,但每天如此很累的吧。这个话题没有结论的。动画节奏来说,不是一次性看完的,一天两三集这样,只觉得前期进度缓慢。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0-10-5 / 标签: TV
很多地方感觉蛮尬的,但确实有点笑点,虽然不多。制作水平也一般。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0-7-27 / 标签: 日常 治愈 TV
平静治愈的奇妙生活,制作上很出色。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7-30 / 标签: 原创 吉成曜 TV 奇幻 动作
前面节奏非常舒服,但后期真的超级赶。片头片尾和画面非常良好。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7-20 / 标签: TV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漫改 治愈
女儿太过懂事和最后一集的节奏是这部番的不足。小孩子不任性的还算小孩子吗,太过理想化了。不过真的很可爱。画面清新,片头片尾也基本不用跳。是不看了绝对不亏的番
看过的标签
- 18搞笑
- 15TV
- 11后宫
- 10剧场版
- 10原创
- 10轻小说改
- 9异世界
- 9漫画改
- 8恋爱
- 7泡面番
- 7奇幻
- 6战斗
- 6治愈
- 6漫改
- 6百合
- 5卖肉
- 5日常
- 5游戏改
- 5青春
- 5校园
- 4美食
- 32021年10月
- 3轻改
- 2新房昭之
- 2热血
- 22016
- 2科幻
- 2猎奇
- 2机娘
- 2京阿尼
- 2吐槽
- 2催泪
- 2芳文社
- 22011
- 22021年7月
- 22021年4月
- 12012年7月
- 1MAPPA
- 1冈田麿里
- 1单元剧
- 1泡面
- 1轻百合
- 12017
- 1狗粮
- 1魔物娘
- 12016年4月
- 12019
- 12017年7月
- 1乐色
- 12020年4月
- 12016年1月
- 12018
- 12013年7月
- 1吉成曜
- 1动画工房
- 1龙傲天
- 1公路
- 12015
- 12014年1月
- 1恋爱随意链接
- 1友情
- 1推理
- 1特摄
- 1潘多拉之心
- 1电波
- 1运动
- 1偶像
- 13D
- 1动作
- 1FL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