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太郎诞生 咯咯咯之谜 鬼太郎誕生 ゲゲゲの謎
1话 / 2023年11月17日 / 古賀豪 / 水木しげる / 谷田部透湖;副:宮本絵美子、藤原未来夫、窪秀巳、米本奈苗、内山翠、岡崎洋美
2024-5-4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动画 原创
-
帕底亚的课后时光 放課後のブレス
4话 / 2023年9月6日 / 竹下良平 / 小島崇史、[副]小林祐、鳥井なみこ、澤井駿、波賀野義文、安食圭、田中萌、對馬友梨佳、村上達也
2024-5-1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游戏改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4-1-24 / 标签: CloverWorks 剧场版 原创
岡田是真的喜欢这种感情线,不过这次反而冈味不重,两个演员的声优演绎很是出彩,选得很好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19 / 标签: MAPPA 剧场版 原创
太久没看动画电影和原创动画了,一有空就找到这部看冈田制药,不过是久违的,冈田喜欢恋父恋母情结故事的冈片,确实给我整笑了。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6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WEB版都让我这么高潮起来了,BD视听效果那不得更高潮?看得最爽的一次,对于世界观的补充完整,电影完成度已经拉满,视听盛宴!带着耳机电脑观看的我直接毛骨悚然,感觉在电影院观看效果一样,很难想象如果我真在顶级配置电影院会不会直接幸福得上天堂。对比古利特和电光机王的主角团,坚定和成熟。两种不同恋爱感情,双倍的快乐。最终大决战怪兽有点像小朋友一样,快把我的万代正版古利特还回来的感觉(笑死)最后部分的各种合体和战斗再次看爽了,可以肯定的是这就是剧情和动画制作接近完美融合的作品。还有就是,感谢FSD字幕组,翻译质量很高,不愧是专做特摄的字幕组,很多小细节注释出来了让我理解制作人的用心。 -
至高之牌 HIGH CARD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3-10-18 / 标签: 原创 TV 云雀工作室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10-15 / 标签: 原创 8bit TV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3-10-7 / 标签: TRIGGER 原创 TV
水手服终有毕业的一天,但不代表曾经未曾拥有过和失去过,那份记忆永远存在于你的心中,与你同在并且延伸到别处,后继者/年轻者再次相遇不同的故事。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3-9-23 / 标签: GAINAX OVA 原创
只能从中看出想对青春与成长的剧情,看出很多现在大多动画与漫画的影子,如今的大多作品从中获得的创作灵感。歌曲和制作很好,看爽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7-2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CoMixWaveFilms
承上启下与童年的和解,乡下村美见到东京美男子突然被迷住恋爱了,开门不关门的故事(说明一件事开门记得关门重要性)被强行加入恋爱要素真的是肉眼看出来不足(诚哥想要的双女主路线剧本不通过是真的可惜)反而衬托公路片的奇幻要素,可以说本作是新海诚至今为止之最了。大臣(白猫)动机是真的描述不行,缺少的喜欢的动机,突然舔狗行为的猫。看得出本作对灾害(地震)的描写,只能说什么都想要,什么都写得一般,诚哥是时候步出一大步了,做出取舍。总的来说不算太差,也不是很优秀。 -
死亡代理人 Ergo Proxy
23话 / 2006年2月25日 / 村瀬修功 / Manglobe / 恩田尚之
2023-7-11 / 标签: Manglobe TV 原创
逃离暂时高科技的“世外桃源”罗姆多飞船去暗无天日外广阔天地寻找真相,最后寻找真正人生存的意义,拒绝神的庇护,使得阳光在千年之久重照大地。宗教与人文的融合碰撞,对安排命运反抗,对所爱所关心之人的奋斗保护,寻找各自的旅行所存在的记忆。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23-6-16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比上半部分的更优秀的单元剧,天马行空单元的剧本,最后一集把这部番剧所有单集的单元剧为平行宇宙的丹迪所经历的事,而旁白为神解释了一切,并给出一个虚无缥缈的不如实在的,有实体快乐理想妄想不停止,谁要当这禁锢在凳子上的神,这就是自由!(ep20、21、23和24个人非常喜欢)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23-6-9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单元剧的水平感受不到忽上忽下,可以说是每集都挺有特色,但是很看创作人的讲故事的能力与观众的兴趣爱好。本作作画和音乐确实是优秀大佬暂时的创作聚集地。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5-22 / 标签: 原创 KINEMACITRUS TV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3-31 / 标签: orange TV 原创 漫改
原作序章的原创剧情,简单概述就是三菜一汤。指三个脚本系构菜的这种优秀的3DCGI动画制作都带不动。本作肯定不是受时代的局限性,原作可是上世纪得到肯定影响到一群创作者的优秀作品,而且前作动画都做的很好。本作主要是剧情云里雾里的西部片,人物塑造过于单一极端却不生动形象,尤其是法修的圣母塑造拯救人类和奈对美好同族生存的理想追往的剧情太单薄了且没有感染力,双方剧情都不太行。二是无法体现出人物死亡的悲剧感。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3-3-29 / 标签: GAINAX TV 原创
史上最燃番,没有之一。前期很燃很让落泪,中期展开很爽,后期展开很惊艳,结局很震撼!本作灵魂人物卡米亚灵魂气势鼓励着红莲团地前进,大哥死亡促使西蒙迅速成长。本作就是超级系的故事,依靠气势与勇气的赞歌螺旋力量使地球上无路可退的螺旋族重新在地上生活并击败反螺旋族的故事。别相信自己,相信我,相信相信着你的我的搭档精神和我的钻头可是能突破天际的自信勇气都是对人类赞颂,大哥与西蒙互补互助的搭档情谊超越一切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3-3-25 / 标签: GAINAX TV 原创
完全属于创作人自嗨的作品,无下限的低俗烂俗恶俗的集合作品。飘逸的画风塑造出让人搞笑重口恶心的故事,彻底放飞的黄暴力就突出一个完美。panty和stocking的两个婊子人物塑造真的太完美了,一个哥特萝莉奇怪抖M的XP,一个辣妹公交车,就突出一个放荡不羁爱自由。本作neta许多20世纪初和上世纪的影视,音乐、CV选角、英文字体与画面过于完美配合,不看就是亏,看了就是突破天际的爽! -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3-24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TV 原创
牛粪上的一朵鲜花,不推荐观看!从首集天膜上的世界观展现出来的设定非常有意思,但下去雪海就不行了,倒回原始文明拿着古文物(指高科技)打仗争夺有限的水资源剧情真的是离谱到家,无论是过家家的战争戏还是人物塑造,突出一个迷惑剧情和迷惑操作,简直就是低能儿才能写得出来的剧情,把本来挺好的世界观设定完全推倒。幸好本作音乐和3DCGI挺好的,要不然真看不下去。
看过的标签
- 398TV
- 264漫改
- 178国产
- 164剧场版
- 130轻改
- 124原创
- 50游戏改
- 46OVA
- 39J.C.STAFF
- 34东映
- 31A-1Pictures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2ufotable
- 22短片
- 21WITSTUDIO
- 19BONES
- 16MAPPA
- 16SILVERLINK.
- 16ProductionI.G
- 15OLM
- 15小说改
- 14davidproduction
- 14CloverWorks
- 12GAINAX
- 128bit
- 11SHAFT
- 9TRIGGER
- 8TMS
- 8KINEMACITRUS
- 8动画工房
- 7吉卜力
- 7StudioPierrot
- 7Khara
- 6WHITEFOX
- 6P.A.WORKS
- 6studiodeen
- 6StudioColorido
- 5ArtLand
- 5HoodsEntertainment
- 5Lerche
- 5orange
- 5Satelight
- 5SUNRISE
- 4Diomedéa
- 4NUT
- 4ScienceSARU
- 4PolygonPictures
- 4CoMixWave
- 4StudioBind
- 4Studio4℃
- 4ZEXCS
- 4Manglobe
- 4SevenArcs
- 4mv
- 3Graphinica
- 3projectNo.9
- 3GONZO
- 3Feel.
- 3Genostudio
- 3C2C
- 3C-Station
- 3BNPictures
- 3LIDENFILMS
- 3NOMAD
- 3StudioKAI
- 2AIC
- 2GeekToys
- 2Lay-duce
- 2EM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