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体
15话 / 2022年12月10日 / 林铭浩
2023-1-8
分镜、渲染、人脸印象都不太理想,商业味略重,前期造势过大这低开相当于是天崩开局了,本来有《我三》了已经心满意足了,也没抱太大期望,将就看看吧,6.8(1-2)//(3-4)勉强能看,不是,你们都打1分多少也有点逆天了吧,不过可能是我看原著年代有些久远了,要是刚看完书就看到这动画可能也是上头1分(。//5-开始吃瓜,下饭啊,很下饭啊 -
飙速宅男 突破极限 弱虫ペダル LIMIT BREAK
25话 / 2022年10月8日 / 鍋島修 / 渡辺航「弱虫ペダル」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番由紀子
2023-1-4
不想看了,早就好完结了,情感戏太多,但凡多讲点自行车装备、锻炼、改装知识(加在片尾当个小剧场都行)都能还有点看的动力。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1-20
一般,比较轻快的流量包装番,3集没吸引到我,看后面打分也不高,先弃了。 -
少女前线 ドールズフロントライ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上田繁 / SUNBORN Network Technology, Mica Team(散爆网络) / 山田正樹
2022-3-14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2-18
只能说作者在世界观设定方面真的想得太浅了,看得出来想了很多方面,但是大多都没能深入考量,相关设定都太工具化了,其他的都靠情感戏来凑。。。我先勉强看完吧1-17//18 看不动了,其实只看第一、二集就能看个大概水平了,并算不上高开低走,世界观展开后完全hold不住了,全盘托出后油灯枯尽了,我先润了- -(op不错)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12-28
-
伊甸星原 EDENS ZERO
25话 / 2021年4月10日 / 鈴木勇士 / 真島ヒロ「EDENS ZERO」(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菊池隼也(次要人物设定)
2021-4-20
差不多得了,耐心都给妖尾后期耗完了,还看你这?(话虽如此要是后期起来了我再挖出来看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3-23
目前看了4集,没啥追的动力,经费啥的挺足的,但总觉得对于题材本身研究不够深入,使得表现一般、代入感不强,背景的架设也不够细。总的来说更偏向炫技,个人不喜。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3-12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2-3
观感还是可以的 但核太软了情节设计不太合理 心理细节抓得也不够到位 笑点也比较平淡配合作画就有些尬了 越来越有那种靠脸吃饭的味道了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1-13
不行 第一集观感就差强人意 强忍再看一集确定弃了 太散装太牵强了 感觉就几句话然后其他都是东拼西凑的(冲国人人均白毛控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