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0-12-19 / 标签: 哆啦A梦 剧场版
最喜欢临近结尾高潮处的剧情,让我热泪盈眶。一边是突破了自身的极限,迈向名为“进化”的大梦想的小啾,另一边又是走出了小小的一步,能够翻越单杠的大雄;既抛出了飞越天空的梦想,又赋予了贴近现实的落点。不过说起来那样翻单杠真的好难啊,我想,恐怕在这一点上我远不如大雄呢(笑)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0-11-8 / 标签: 汤浅政明 乒乓
将成长作为主题的作品不算少见,但是乒乓真正地做到了让每个角色都得到了脱胎换骨般的改变。乒乓只是大家的起点,但不同的人的终点又不尽相同。不仅有热血感,也有着看到每个角色的成长的惊喜感。熬夜看完感觉很值。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20-11-4 / 标签: 轻小说改
剧情虽然有点套路,但也还是挺好玩的,可惜动画质量差了点。该买小说看了。 -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11话 / 2020年4月9日 / 伊藤智彦 / 筒井康隆『富豪刑事』 (新潮文庫刊) / 佐々木啓悟、田辺謙司(副)
2020-10-29 / 标签: TV
还行吧,只不过突然把生草搞笑转到悬疑一下子有点绕不过这个弯来。至于莫名其妙的高科技嘛,已经懒得去吐槽了,倒不如说或许其实作者和我这种平民对于所谓富豪的幻想,也不过就是这种不切实际的东西吧。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10-20 / 标签: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超炮一如既往地维持了较高的水准呢,食蜂和炮姐的对手戏可太劲了,开心住 -
约会大作战 赤黑新章:虚或实 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デッド・オア・バレット
1话 / 2020年8月14日 / 中川淳 /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 / 中村直人
2020-10-18 / 标签: 剧场版 约会大作战
虽然静态的人画的还行,但是就做二十分钟的剧场版还全是PPT,行不行啊。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18 / 标签: 奇幻
紧凑而且炫酷,动作也非常流畅,虽然三集并不长,但看的非常开心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0-10-17 / 标签: 轻小说改
一遍爽,再而无聊,三则半途而弃。男(?)主角的性格也一如既往的平淡如水,仿佛没有任何真正的感情一样,能吸引到我的或许也就只是本体很可爱罢了吧。 -
苍之茧 ペイル・コクーン
1话 / 2006年1月18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2020-10-15 / 标签: OVA 短片 独立动画 科幻
剧情安排和镜头都很有意思的短片,短短二十几分钟能够条理清晰地展现一个完整的世界观是最让我惊喜的地方,表现环保主题的方法也足够令人印象深刻。 -
战斗妖精雪风 戦闘妖精雪風
5话 / 2002年8月25日 / 大倉雅彦 / 神林長平 / 多田由美
2020-10-14 / 标签: 科幻 空战
因为本人不是战机迷,对战斗机也缺乏了解的缘故,差点被第一集空战场景充满硬核术语的沉闷气氛劝退。然而耐着性子一路看下去,也渐渐地体会到了这部作品的趣味性,直到最后一集的高潮部分将气氛点燃,看着雪风消失在菲利亚的彼端,似乎早已忘却的儿时的梦想也重新浮现在脑海当中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暮光的阿克西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wilight AXIS
6话 / 2017年6月23日
2020-10-9 / 标签: 高达
所以说受不了你们New Type,做个动画都这么莫名其妙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0-10-6 / 标签: EVA
好,我单推真希波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0-10-6 / 标签: EVA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DECEMBER SK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DECEMBER SKY
1话 / 2016年6月25日
2020-8-26 / 标签: 剧场版 高达
从正面描写战争的残酷,其对于战争暴行的控诉远比在在浪漫主义的气息下喊出“驱除纷争”来得令人信服。尽管如此,多多少少有些情节不免让我感觉用力过猛了,虽并不至于影响观感,实在有一点“没必要”。顺便一提,利用背景音乐进行转场的创意我相当喜欢。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过去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過去篇
1话 / 2015年3月14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0-8-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境界的彼方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0-7-22 / 标签: 百合 日常 轻百合 萌
-
新樱花大战 the Animation 新サクラ大戦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小野学 / 広井王子、セガゲームス(SEGA) / 工藤昌史、茶之原拓也、福島達也
2020-7-18 / 标签: 机战 游戏改 TV
本来就不怎么好看,我唯一有感觉的角色还被炸了,多扣两分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20-7-1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哥斯拉
因为我不懂老哥斯拉是怎么样的,所以虚G的这个Part1给我的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在自以为已经获得成功之时遭遇了来自两万年前的绝望的时候,我能够确实地体会到那种无助。如果有机会的话,应该会想再看一遍。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20-6-28 / 标签: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看过的标签
- 61轻小说改
- 37后宫
- 34搞笑
- 31剧场版
- 30百合
- 29原创
- 29漫画改
- 23奇幻
- 17科幻
- 17京阿尼
- 16战斗
- 15恋爱
- 15TV
- 15轻改
- 13治愈
- 12新房昭之
- 11萌
- 11魔法少女
- 10游戏改
- 10校园
- 9萝卜
- 9日常
- 7物语系列
- 7高达
- 7热血
- 7京都动画
- 6西尾维新
- 6EVA
- 6青春
- 6Type-Moon
- 5结城友奈是勇者
- 5芳文社
- 5欧美
- 5萝莉
- 4约会大作战
- 4RWBY
- 4泡面番
- 4卡牌
- 4魔法少女☆伊莉雅
- 4进击的巨人
- 3萌豚
- 3催泪
- 3SUNRISE
- 3机甲
- 3刀剑神域
- 3尾石达也
- 3肉番
- 3GUNDAM
- 3K-ON!
- 3悬疑
- 3境界的彼方
- 3音乐
- 3泽野弘之
- 3虚渊玄
- 3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3魔法
- 3外传
- 3选择感染者
- 2GAL改
- 2美食
- 2文豪野犬
- 2变身
- 2推理
- 2守护甜心
- 2记录的地平线
- 2伪恋
- 2一拳超人
- 2纯爱
- 2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2轻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