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休止符~无止境的螺旋物语~ ラストピリオド -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
12话 / 2018年4月11日 / 岩崎良明 / Happy Elements / 高橋みか
2022-5-28 / 标签: 2018年4月 游戏改 J.C.STAFF 搞笑
没想到制作还行,每集都塞满了各种梗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2-5-19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妹控 恋爱 搞笑 小说业界
轻松愉快,虽然有些夸张的成分在,但是可以略微看到日本轻小说业界的一角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2-5-12 / 标签: 2015年1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丸户史明 校园
一开始看了第0话,以为是无聊的校园恋爱剧,后面发现意外的有趣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2-5-12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D 京極尚彦
吹爆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22-5-11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科幻 萝卜
感觉最后有点赶,如果能篇幅更长一点就好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5-10 / 标签: 2018年1月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露营
JK真好,露营真好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2-5-8 / 标签: 2018年7月 J.C.STAFF 恋爱 街机游戏 漫画改 押切蓮介
“春雄就好啦,打机又劲,人又靓仔 我咩都无,又穷又样衰” 小春,我的小春···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22-5-7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音乐 神展开 MAGES.
感觉一切的剧情都是为了超展开做伏笔用的,但是还是救不了弱智的剧情和演出,再怎么也挽救不了智障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22-5-6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萝卜 异世界 龙傲天
厕纸轻改,全篇看下来只有战斗部分能看,其他部分就是像流水账一样,机器人宅龙傲天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 / 山口智
2022-5-6 / 标签: 2014年10月 TRIGGER 轻小说改 早見沙織
给真正中二病患者的动画,早见小天使的呐喊字字珠玑,能去掉什么妖精大战的设定就好了,我想看的是轻松的日常啊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22-5-4 / 标签: 2014年10月 泡面番 田村ゆかり
因为太短了,也不好评价啥,宅的闪光番?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2-5-4 / 标签: 2014年10月 京阿尼 轻小说改 武本康弘 贺东招二
轻松无脑的欢乐片,很久没看过这么欢乐的片了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2-5-2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梶浦由記 虚拟现实
剧情弱智不提,看在动作场面和音乐的份上给了6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5-1 / 标签: 2017年10月 A-1Pictures 芳文社 漫画改
几个老梗翻来覆去用有点无聊···平平淡淡的作品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2-4-30 / 标签: 2017年10月 公路片 悠木碧 轻小说改
虽然看过旧作,但是剧情基本忘光了,只有依稀的印象,比起旧作感觉整体明亮轻松很多,前几集的观感不是太好,剧情节奏改的不是太好,后面逐渐的回复了水准,不错的单元剧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2-4-30 / 标签: 2017年4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妹控 伏见司
够欢乐,作画也精良,可惜了妖精啊····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4-26 / 标签: 2018年1月 京阿尼 轻小说改
京都的技术力啊···可惜回回都是读者一般的单元剧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4-2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轻改
砍掉未来线,病号线,完全没有任何违和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4-2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
这光这水+1 看完觉得啥都没看,剧情真的白开水··· -
宅饮。 たくのみ。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火野遥人『たくのみ。』(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2022-4-26 / 标签: 2018年1月 ProductionIMS 泡面番 广告
真想一边喝啤酒一边看动画啊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2-4-26 / 标签: 2018年1月 TRIGGER A-1Pictures 原创 锦织敦史
最后几集真的是强行喂屎···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2-4-23 / 标签: 2018年1月 萝莉 轻小说改 将棋 后宫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看过的标签
- 14轻小说改
- 10原创
- 102017年1月
- 9漫画改
- 92018年1月
- 82017年10月
- 7剧场版
- 72016年10月
- 62017年4月
- 6京阿尼
- 6百合
- 6A-1Pictures
- 52016年1月
- 5泡面番
- 4TRIGGER
- 42016年7月
- 3汤浅政明
- 32014年10月
- 3恋爱
- 3游戏改
- 3校园
- 3J.C.STAFF
- 32016年4月
- 32017年7月
- 3科幻
- 22018年4月
- 2音乐
- 22017
- 2芳文社
- 2异世界
- 2梅津泰臣
- 2落语
- 2轻改
- 2Studio3Hz
- 2武本康弘
- 2搞笑
- 2萝卜
- 2妹控
- 2新房昭之
- 1弐瓶勉
- 1渡边信一郎
- 1ProductionIMS
- 1青春
- 12015年1月
- 1MAGES.
- 1丸户史明
- 1京極尚彦
- 1Khara
- 1岸本卓
- 1锦织敦史
- 1MAPPA
- 1吉成曜
- 1贺东招二
- 1林原惠
- 1龙傲天
- 1BONES
- 12018年7月
- 1兽娘动物园
- 1noitaminA
- 1露营
- 1押切蓮介
- 1小说业界
- 1街机游戏
- 1GONZO
- 12017年2月
- 1Netflix
- 1后宫
- 1治愈
- 1Genostudio
- 1水岛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