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3-4-30 / 标签: 2023年4月 日常 漫画改 治愈 百合
3集弃。人设画风不对口,比较油腻,日常看得很困,感觉后面也没什么活,带货+日本历史更是没劲,提桶了。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1-5 / 标签: 原创 日常 百合 手工
只看了一集,故事有点新意,但总体感觉还是套路。主要还是画风不感冒,先溜了。 -
后宫之乌 後宮の烏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宮脇千鶴 / 白川紺子『後宮の烏』(集英社オレンジ文庫) / 竹内進二
2022-11-5 / 标签: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国风 奇幻
浅看了前两集,画风不媚宅,看不下去了,故事也比较一般,而且有乙女元素,降低了我的观看欲望。宫廷元素好像还行,不懂,不过不感冒。奇幻元素解题感觉没啥味。 -
社畜小姐想被幽灵幼女治愈。 社畜さんは幼女幽霊に癒されたい。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南原玖宇 / 有田イマリ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中春香
2022-5-8 / 标签: 2022年4月 治愈 废萌 职场
看了一集,感觉很无聊,本来就没啥内容,还做双视角,人设不讨我喜欢,设定比较社畜做梦,弃了。 -
魔法使黎明期 魔法使い黎明期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桑原智 / 虎走かける『魔法使い黎明期』(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 岩崎令奈
2022-7-6 / 标签: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看了6集,后面还没到粪的地方就看不下去了。白毛画的丑不说,剧情无聊,男主有气无力的想睡觉。 -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2-7-6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百合
看了三集,感觉都一个套路,各种房子找找找,后面听说有主线,不过小寄,而且画面较穷,贴贴不起来。算了不看了。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石井久志 / クオンタム 『勇者、辞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 (カドカワBOOKS刊) / 中野裕紀
2022-7-6 / 标签: 2022年4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战斗
看了7集,感觉没啥好看的,弃了。不喜欢被说教。 -
怪人开发部的黑井津 怪人開発部の黒井津さん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斎藤久 / 水崎弘明(Webコミック「COMICメテオ」) / 森前和也,副:新谷真昼
2022-8-9
放了很久,除了女主人设没有啥好看的点。先搁置了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5-19 / 标签: WITSTUDIO 治愈 励志
放了很久,决定还是弃了,看到11集,还没出现强烈崩的剧情,听说后面崩了,虽然也不是这个原因搁置的,但其实看的时候,感觉挺怪异的,没有看到吸引我的主题,泪点就更不用说,如果逆袭是主基调,那就更没啥意思,毕竟装逼逆袭看多了,其实也没啥好看,更缺乏爽点了。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2-5-19 / 标签: MAPPA 原创 音乐 战斗
本身对音乐也是无感,对这种类末世西方科幻背景(我在说什么?)也不是很感冒。可能纯舔人设会舒服点,对于我来说,优先度较低,放久了,就弃了。 -
吸血鬼马上死 吸血鬼すぐ死ぬ
12话 / 2021年10月4日 / 神志那弘志 / 盆ノ木至 / 中野繭子
2022-1-9 / 标签: 2021年10月 搞笑 吸血鬼
男的太多,对不上电波,两集弃。 -
月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横山彰利 /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1-11-10 / 标签: 科幻 轻小说改 TV
人设和苏联背景都不怎么戳我,目前感觉就是套皮狗粮,2集弃了 -
海贼王女 海賊王女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ToyGerPROJECT / 中澤一登 / 高橋哲也 / 藤井サキ(藤咲淳一)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高橋靖子(主要人物设定)、西村理恵
2021-10-31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2-5-19 / 标签: 2021年10月 漫画改 美术
听说烂了,本来就没啥兴趣,弃了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6话 / 2021年7月1日 / 西村博之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西村博之、伊藤裕次
2022-1-14 / 标签: 游戏改 战斗
看不下去了,3集弃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2-11-5 / 标签: 2021年4月 异世界 凤傲天 恋爱 乙女向
乙女向作品尝试失败之作,其实就是看起来无聊,21年4月番,追到7集,卡住了,一年多了,没有想点开的动力,唯一记得脱鞋穿越,其他较为无趣。典型的风傲天药师类。
抛弃的标签
- 7战斗
- 5轻小说改
- 4漫画改
- 4奇幻
- 4异世界
- 3日常
- 32022年4月
- 3TV
- 3百合
- 3治愈
- 2乙女向
- 2续作
- 2原创
- 22021年4月
- 22021年10月
- 2恋爱
- 1智斗
- 1凤傲天
- 1魔物娘
- 1美食番
- 1刀剑神域
- 1MAPPA
- 1WITSTUDIO
- 1动画工房
- 1CloverWorks
- 1国风
- 12022年10月
- 12023年4月
- 1手工
- 1约定的梦幻岛
- 12020年10月
- 1异世界食堂
- 1泡面里番
- 12019年10月
- 1漫改
- 1修仙
- 1外传
- 1国产
- 1超能力
- 1励志
- 1少女
- 1OVA
- 1废萌
- 1科幻
- 1搞笑
- 1吸血鬼
- 1悬疑
- 1运动
- 13D
- 1热血
- 1里番
- 1芳文社
- 1轻改
- 1美术
- 1游戏改
- 1音乐
- 1k
- 1少女向
- 1料理
- 1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