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0-5-19 / 标签: 日常 治愈 兽耳 萌 百合
留着两话不敢看完,音乐很棒 百合很足,剧情更棒,音乐也很棒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2-26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萌系 日常 轻百合 萌 治愈
期望挺高的 ED真的太棒了,超出了我的预期 第七话太梦幻了吧,9->10,后面只要不做崩我这评分就不改了 整体第三季质量比前两季高不少,无论是脚本还是作画。最终话也是比较圆满的一话。很好地延续了前两季的风格,可以看出来其实是老粉丝向,希望第三季销量不要右肩太多吧。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0-5-6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男人的浪漫 空战 中年
宫老爷子那么多电影里面最喜欢的一部,让我明白了动画这一载体受众不止是儿童;欧洲风味儿我很喜欢;中年男子的气息我也很喜欢。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20-7-4 / 标签: 百合 佐仓绫音 高桥未奈美 恋爱 OVA 漫画改
个人而言观感最好的硬核百合番剧,虽然是短片,可正正是因为只有50min,把两人的感情很纯净地表现出来了,没有什么杂七杂八的奇怪的东西。加上水彩背景,轻百合画风般的人物原案,只能在床上扭来扭曲了。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0-5-5 / 标签: 悠木碧 石川界人 花泽香菜 超能力
当初是当超能力番剧来看的,一刷只看了8话就弃坑了。但是后面有时间把它补完了之后发现简直是神作。剧情严格自洽,而且声优表现力十分到位。悠木碧的声音我爱了。 有人觉得这部番剧应该给新房做,我才不要,新房的那种转场分镜和背景贴图和这部番的氛围很不符合,这部番剧就应该是茉莉花茶的感觉而不是美年达的感觉。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0-5-5 / 标签: 动画工房 职场 萌豚 芳文社
比上一季多了许多真实的状况,虽然会引起不适但是写实总是值得赞扬的。另外你给我发糖我就高兴。 回顾了这部番,觉得它在动画工房中的地位跟京阿尼的冰菓差不多。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11-25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冈本学 幼女偶像 铁窗P 偶像大师
入坑偶像大师了,这就去补完灰姑娘/ep4真的太棒了啊啊啊啊啊啊/现在年轻人最好的入门偶像大师的一次/ova补完,真的太好了qwq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0-5-5 / 标签: 萌豚 动画工房 芳文社 百合
这光影看着我好舒服,有京吹那味儿了,萌系作画,高密度发糖,笑出腹肌。捏捏鸡超可爱。 回顾了这部番,觉得它在动画工房中的地位跟京阿尼的冰菓差不多。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11-3 / 标签: 剧场版 日常 治愈
剧场版的作画果然和TV版相比提升了一个档次 /剧情还是一样的治愈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4-3 / 标签: 日常 治愈 SILVERLINK. 百合
第一话有那味儿了\\\\\\\\\\\\\\\\很喜欢第三话\\\\\\\\完结了,总感觉不能释怀。9+1(情怀分)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StudioBind 性转 萌豚 百合
感觉似乎不少人因为性转要素不太喜欢,所以估计这片子评分可能到不了8,不过我自己是很喜欢的/ep9真的太喜欢了,没办法不打10分/看到很多觉得软色情的,可是轻百合软色情本来就很多,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第一天看轻百合。slow start一堆百合豚吹(当然我也很喜欢)不也一堆软色情,片子太闷了倒是很正常,轻百合本来受众狭窄,非受众就会觉得无聊。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5-5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治愈
今天看来可能也不过是空气系日常里面前三的作品,不过历史地位是显而易见的。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0-5-5 / 标签: 电波 治愈 京阿尼
不客观评分,入宅作だから。这部番大概奠定了我以后只看萌豚番的方向......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5-5 / 标签: 百合 萝莉 治愈 萌
比第一季更好了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0-5-6
非常萌而且留下了经典语录和鬼畜素材。不过隔壁漫画的评分高得有点恐怖。 第二季节操社你给我好好做,做崩了你就完了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19 / 标签: 百合 C2C 魔法 奇幻 轻改
C2C公司果然是有实力的,作画真挺不错的//另外你们别对标奇诺之旅观感就会好很多......我当时看pv的时候对它定位就没把它当奇诺之旅续作,完全是当成轻百合声控作品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きらら J.C.STAFF
听说后面百合浓度比前面高不少,我很兴奋 节操社你给我好好做,不然你就完了。 总体来说比较满意,一大惊喜是staff表上多了服装设定这个职位 给这个我的毕业季带来了很多欢乐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22-12-20 / 标签: 悬疑 Production.I.G
这番的男人也太帅了,被掰弯了 其实主要还是喜欢这个番的氛围,一种沉浸的氛围,最喜欢的就是第2话结尾佐久间跟结城在樱花下那几个镜头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0-5-5 / 标签: 致郁 末世 百合
感觉意外地高分啊,大概是因为题材新颖的原因吧。在8分和9分之间摇摆最后感觉音乐实在是给力就给了9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0-5-6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久石让 神配乐 自然主义 经典 环保系
讲了一个很好的故事,音乐也非常棒,世界观我也很喜欢。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20-5-26 / 标签: 百合 麻将 萌 外挂 植田佳奈 小清水亚美
某种意义上来讲感觉像是燃版的摇曳百合,比阿知贺编节奏好不少。迫害男主也迫害得很开心。原村和我喜欢你啊!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0-5-6 / 标签: 百合 京阿尼 剧场版
二刷是在一刷的大概9个月后,现在的二刷更能注意到许多伞哥哥的小情感,而且也和伞哥哥的情感发生了共鸣。可能是近半年来自己逐渐变得相比轻百合更喜欢这种清水一般的百合吧/可能我只是喜欢轻百合,百合看不下去......一个剧场版只讲了一个很小很小的故事,因此大量的情感都是用环境和神情描写来实现的,感情太过与细腻感受不到,不是很适应这种表现形式。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0-5-6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风之谷 环保系 科幻 环保 自然主义
世界观很喜欢,果然宫崎骏讲故事是一流的。
看过的标签
- 53百合
- 38搞笑
- 23治愈
- 20恋爱
- 18异世界
- 13吉卜力
- 13剧场版
- 12芳文社
- 12萌
- 12原创
- 12J.C.STAFF
- 11京阿尼
- 10后宫
- 10日常
- 10动画工房
- 9宫崎骏
- 8校园
- 7龙傲天
- 7花泽香菜
- 6Studio五组
- 6科幻
- 6青春
- 6萌豚
- 5环保系
- 5轻小说改
- 5P.A.WORKS
- 5萝莉
- 5超能力
- 5久石让
- 5CloverWorks
- 4水濑祈
- 4奇幻
- 4纯爱
- 4悠木碧
- 4新房昭之
- 3SILVERLINK.
- 3凤傲天
- 3漫画改
- 3小原好美
- 3自然主义
- 3高畑勋
- 3沙雕
- 3日高里菜
- 3水瀬いのり
- 3阿卡林
- 3致郁
- 3悬疑
- 3魔法少女
- 3东山奈央
- 3伪娘
- 3性转
- 3佐仓绫音
- 3今敏
- 3卖肉
- 2M・A・O
- 2大久保瑠美
- 2扭曲
- 2田中美海
- 2大西沙织
- 2穿越
- 2轻百合
- 2萌系
- 2狗粮
- 2藤田茜
- 2鬼頭明里
- 2漫改
- 2公路片
- 2上田麗奈
- 2渡航
- 2三上枝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