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20-5-29 / 标签: 神山健治 Production.I.G
高开低走,展开总觉得好儿戏,迷,迷,迷……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0-5-29 / 标签: 剧场版 Fate 游戏改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5-29 / 标签: 悬疑 推理 noitaminA
结局各种意义上的能理解,但是老师这个人是真的迷,相爱相杀?连带着拖累了整部剧的格调……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0-5-29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5-28 / 标签: 恋爱 校园
过几集就会颠覆一次我的原有印象的作品……奇妙奇妙太奇妙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0-5-28 / 标签: MAPPA 漫改 治愈
风格独树一帜,如此残酷的世界观下竟还有这样温馨的故事,看着他们嘻嘻闹闹哪怕血浆横飞,仍有一种神奇的治愈感,对上电波了!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20-5-28 / 标签: 神改编 悲剧
开局惊艳,中间拉垮,结尾升华,作为一部原创番(雾)已经很强了虽然稀里糊涂酱油掉的角色有点多……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20-5-28 / 标签: 性别认同障碍 noitaminA 放浪息子
有这样还算严肃的探讨LGBT的动画已经不容易了……事实上心理性别的形成很大程度上也不过是一种刻板印象的产物,LGBT本身如果不影响生活甚至不算是心理疾病的,他们的困境其实很大程度源于当前社会背景下大众认知错位所带来的不适应感,这一点随着社会发展相信终归能够解决。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0-5-28 / 标签: 虚渊玄 科幻
槙岛圣护作为一个体制的反抗者的形象较之笑脸男、久世、斯奎拉,总觉得有些单薄,老虚塑造的这类愉悦犯看多了真的显得无趣,连带着作品的主题传达都显得有些飘渺无力。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0-5-28 / 标签: 百合 扭曲 原创
大概,是电波没有对上……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20-5-28 / 标签: P.A.WORKS 森見登美彦
被吃有被吃的浪漫,宿命有宿命的浪漫,弁天很魔性,很孤独,很别扭,却让人印象深刻;狸猫有趣至上的生活态度现在很多时候反而是浮躁而戾气的我们所需要的。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0-5-28
有些地方剧情刻意,智斗也不太好细究,但确实做出了那种人类史诗的感觉。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5-28 / 标签: Netflix 永井豪
剧本恶意明显,对于这种所谓揭示人性恶的作品一向不太苟同。另外,牛尾宪辅是神。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5-28 / 标签: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较之轻音,味道更正,人文关怀色彩较重,治愈经典。
看过的标签
- 33剧场版
- 20治愈
- 17原创
- 16恋爱
- 16京阿尼
- 14搞笑
- 12轻小说改
- 10漫画改
- 9科幻
- 9OVA
- 8BONES
- 8P.A.WORKS
- 8青春
- 7TV
- 7新房昭之
- 7推理
- 6漫改
- 6百合
- 6校园
- 5押井守
- 5悬疑
- 5日常
- 5新海诚
- 5热血
- 5奇幻
- 4MADHouse
- 4游戏改
- 4轻改
- 4J.C.STAFF
- 4山田尚子
- 4短片
- 4今敏
- 4汤浅政明
- 4庵野秀明
- 3EVA
- 3A-1Pictures
- 3国产
- 3西尾维新
- 3冈田麿里
- 3喵帕斯
- 3渡边信一郎
- 3虚渊玄
- 3麻枝准
- 3TRIGGER
- 3欧美
- 3攻壳机动队
- 3冒险
- 3赛博朋克
- 3Type-Moon
- 3萝卜
- 3爱情
- 3key
- 2白色相簿
- 2RWBY
- 2励志
- 2荒木飞吕彦
- 2冲方丁
- 2超能力
- 2森見登美彦
- 2党争
- 2Production.I.G
- 2人性
- 2岡田麿里
- 2空之境界
- 2小说改
- 2羽海野千花
- 2纯爱
- 2noitaminA
- 2音乐
- 2西尾維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