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6-30 / 标签: 奇幻 来自深渊 冒险
喜欢探险,以及深渊里面一些生物的设定,还有一些轻微的致郁向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0-6-30 / 标签: 魔法少女小圆 虚渊玄 魔法少女 剧场版
挺不错的,小圆回来了。但还是觉得虚玄渊有些为了黑暗而黑暗的感觉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0-6-30 / 标签: 中二病 牧瀬紅莉栖 空想科学 科幻
个人神作吧,还是挺喜欢时空穿越类型的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6-30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战场原大人
一些画面转换很奇特,不过有时候为什么会转向现实的场景呢?总体还好啦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0-6-30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解 悬疑 噩梦的结束
画质虽然不太好,不过剧情是真的不错,悬疑风格吸引人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0-6-30 / 标签: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热血 钻头
唉,最后结局泪点挺多的,但在人物性格表现以及剧情上设计的确很不错。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0-6-30 / 标签: 死亡笔记 推理 新世界的神 犯罪学 死了都要写
前半部分很精彩,但对后面提不起劲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0-6-30 / 标签: 家里蹲 脱宅 中原岬 治愈 御宅描写
有种很悲伤的感觉,希望主角和他学弟都有个光明的未来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1-6-11 / 标签: 蜂蜜与四叶草II 青春 校园 人生 大学
“我能喜欢上你,真是太好了。”好喜欢竹本,可能竹本有万千普通人的影子吧,而且单恋是有意义。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0-6-30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悬疑 惊悚 柴刀女
画质不太好,剧情画面会给人一种乱的感觉,但还是悬疑这方面很吸引我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21-2-2 / 标签: 星空清理者 宇宙 科幻 写实
这是一部比较慢热的冻鳗,细细看,有许多戳中泪点的地方,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科幻精致作品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0-6-30 / 标签: EVA 新世纪福音战士 凌波 心理 宗教
可以,对天花板以及手撕使徒那段印象挺深的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0-6-30 / 标签: 宫崎骏 风之谷 科幻 自然主义
一开始以为会无聊,后来真的感觉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