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4-3-20 / 标签: 日本 TV 小说改 战斗 冒险 奇幻 异世界
确实不如第一季。前期给人平淡日常的感觉,更有红毛小鬼惹人厌。后面两个大剧情也比不上第一季的紧张刺激。不过妹子更主动了,怎么连精灵和圣女都明牌下场了,五等分吗,圣女也太骚了,还有泳装回和澡堂回,妹子真好看。 -
秀逗魔导士SPECIAL スレイヤーズすぺしゃる
3话 / 1996年7月25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神坂一 / 吉松孝博
2024-2-15 / 标签: 日本 OVA 小说改 奇幻 搞笑 冒险
这几个ova和剧场版1水准差不多,更有趣一点。娜卡的笑声太魔性了,官方鬼畜。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日本 TV 漫改 悬疑 科幻 战斗 末世 冒险 性转 公路片
非常不错,六边形战士,剧情设计简直无敌,剧本可媲美石头门,自新世界等,可惜因为ntr风评被害。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30 / 标签: 日本 TV 漫改 奇幻 冒险 猎奇
大概已经习惯了,本季给我带来的新奇感、冲击感和人性的剖析都不如第一季和剧场版。情绪上的宣泄也差口气。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1-6-26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小说改 战斗 冒险 奇幻 异世界
一次远征救人任务,还可以。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1-6-26 / 标签: 日本 TV 小说改 战斗 冒险 奇幻 异世界
还行,硬核一点的西幻。世界观设定有点问题,人设妹子很好看,小队三个男的都是奇形怪状挺可惜。剧情就是和哥布林的战斗史,炫酷的战斗可能没有,主要是各种策略。妹子们抢男主也挺有趣。算不上大作,但也不乏紧张刺激的情节。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5-20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漫改 奇幻 冒险 猎奇
动画党感觉还不错,和第一季有不相上下的水准,黎明卿刻画的挺好的。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5-20 / 标签: 日本 TV 漫改 奇幻 冒险 猎奇
第一季带了的冲击太大了。萝莉、裸吊、深渊、死亡、福瑞……,除了人物有点幼之外,非常好看。
看过的标签
- 317日本
- 141TV
- 137原创
- 133奇幻
- 122漫改
- 103战斗
- 98里番
- 78搞笑
- 73NTR
- 61人妻
- 61游戏改
- 60小说改
- 59国产
- 53恋爱
- 52WEB
- 42科幻
- 42剧场版
- 34无码
- 34日常
- 33泡面番
- 32百合
- 32后宫
- 30热血
- 28动画电影
- 28短片
- 263D
- 23校园
- 22母系
- 18治愈
- 18青春
- 18卖肉
- 16调教
- 16OVA
- 11公路片
- 11异世界
- 11偶像
- 11美国
- 10纯爱
- 10音乐
- 10僧侣档
- 10轻百合
- 9机战
- 8冒险
- 8母女
- 8凌辱
- 8历史
- 8悬疑
- 7CG
- 6母子
- 6猎奇
- 6神作
- 6末世
- 6教师
- 5第一视角
- 5运动
- 5嫂子
- 5魔法
- 5神话
- 5淫乱
- 5姐妹
- 5励志
- 4艺术
- 4肉番
- 4武侠
- 4cosplay
- 4亲情
- 4女性向
- 4欧美
- 4水墨
- 4重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