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22-11-20 / 标签: OVA 剧中剧
可惜只有一集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2-11-20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白箱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2-11-20 / 标签: P.A.WORKS 白箱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2-11-13 / 标签: 意识流 实验动画 Lain
一部很有内涵的科幻作品,意识流的演出让观众在观看的过程中不断思考,不过铃音有种逼着观众做阅读理解的感觉,加上压抑的氛围塑造恐怕很难安利出去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2-11-13 / 标签: 剧场版 千年女优 今敏
叙事手法和分镜演出都好强,剧情方面最后的独白是点睛之笔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11-6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日常与主线融合的不错 -
浪漫杀手 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
12话 / 2022年10月27日 / 市川量也 / 百世渡「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浦有紗
2022-11-3 / 标签: TV Netflix 漫画改
制作不算穷,剧情很套路,然后感觉玩梗抖包袱的部分也做得不太好,全程没被逗笑==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10-31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故事好演出棒,非常喜欢的一部作品,另外吐槽下这部有不少妈妈粉和对角色人身攻击的弹幕,原因大概也能猜到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10-31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演出很给力,就是嘴的画风不太习惯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2-10-27 / 标签: 星际牛仔 TV 菅野洋子
配乐和演出都好强,因为是单元剧的形式,内容很丰富,但同时也感觉某些单集不够深入 -
电影 奇巧计程车 扑朔谜林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1话 / 2022年4月1日 / 木下麦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0-25 / 标签: 剧场版 总集篇
-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22-10-20 / 标签: 十二国记 巨坑
推荐!世界观挺有趣,故事也挺喜欢,尤其是第三章。人的转变贯穿整部动画,不管是阳子,优香,玲还是其他人,每个角色都是先是过分地以自我为中心,然后通过一些经历和邂逅转变成为能换位思考且独立思考的人。但是动画的缺点就是这个转变曲线不够平滑,可能是篇幅的原因,除了阳子其他人的成长多多少少有突兀的地方,某些单集观感很差,另外就是泰麒的坑不填好难受//ep12,这集对杉本转变的演出真的不好,虽然是知道她的想法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2-10-18 / 标签: 反乌托邦 来自新世界
总体还是推荐的//故事很不错,立意也算有深度,但是部分单集观感较差,人物塑造感觉一般,而且剧情和设定也有一些不合理的地方,感觉为了剧情发展没有兼顾整体的逻辑自恰。然后个人感觉中后期早季的一些行为逻辑动画中没有表现的很好,如果能加个3-5集补充一下主角之间的互动观感应该会提升不少。最后相比于人类,奇狼丸和斯奎拉塑造感觉还好一些。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0-16 / 标签: 百合 泡面番 向山进发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0-16 / 标签: 泡面番 百合 向山进发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15 / 标签: SUNRISE 水星的魔女
四岁开高达可以的 -
凡人修仙传 年番
51话 / 2021年11月14日 / 王裕仁、伍镇焯、赵侠 / 忘语
2022-10-15 / 标签: 国产 仙侠 2021
ep58,最近两集真心不行,李化元的塑造在两集前我还觉得改编的不错,相比原作有出彩的地方,但这两集直接改变了我的看法,个人认为在李化元在登场帮红拂哪里结束然后转述结局会更好。//ep57槽点有点多,观感很一般//适当玩梗加分,但强行玩梗就挺影响观感的
看过的标签
- 75剧场版
- 64搞笑
- 52轻小说改
- 46异世界
- 39国产
- 32恋爱
- 272023年1月
- 26原创
- 25后宫
- 24TV
- 23漫画改
- 21泡面番
- 20百合
- 182022年10月
- 172022年4月
- 172021年1月
- 16新房昭之
- 16J.C.STAFF
- 16OVA
- 152021年4月
- 13治愈
- 13BONES
- 12奇幻
- 12日常
- 11火影忍者
- 11物语系列
- 11A-1Pictures
- 11童年
- 10空之境界
- 102022年1月
- 10名侦探柯南
- 10校园
- 102020年4月
- 10京阿尼
- 9P.A.WORKS
- 9游戏改
- 8悬疑
- 8漫改
- 8动画工房
- 8卖肉
- 82021年7月
- 82019年10月
- 8MADHouse
- 72018年1月
- 7芳文社
- 7迪士尼
- 72020年10月
- 72020年1月
- 6虚渊玄
- 6龙傲天
- 6名探偵コナン
- 6钉宫理惠
- 6热血
- 6寒蝉鸣泣之时
- 5CloverWorks
- 5轻改
- 5MAPPA
- 5历史
- 5宫崎骏
- 5进击的巨人
- 4向山进发
- 4推理
- 4性转
- 42023年4月
- 4key
- 4偶像
- 4汤浅政明
- 4OVERLORD
- 42021年10月
- 4催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