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2-1-1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前几个单元剧情是真的不错 -
东京复仇者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24话 / 2021年4月10日 / 初見浩一 / 和久井健 「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大貫健一、太田恵子
2021-10-4 / 标签: 2021年4月
剧情不够强,动画观感也不够好,漫画前期还行,后面完全没有必要看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1-7-2 / 标签: 2021年4月
乐子番 -
MARS RED MARS RED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羽多野浩平 / 藤沢文翁 / 竹内由香里
2021-6-29 / 标签: 2021年4月
op太棒了,非常好听 制作精良,文艺气息挺浓的 世界观也挺不错,能吸引人看下去 剧情和节奏就有点拉了,而且几个角色死的有点突兀,铺垫不够 总的来说不错,值得推荐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6-29 / 标签: 2021年4月 轻改
完结撒沙优,没啥说的//宁愿一路睡过去也不愿意找老哥帮忙就离谱,感觉确实是在消费神待//刚看第一集,观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人设要是合理就不要扯三观,但是女主身世还未揭晓,不知道合不合理,就看后续如何了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8 / 标签: 2021年4月
完结小感:这一季的整体基调和第一季很不相同,不像第一季度热血打拳,这季度对人物的心理描写十分细腻,人物形象都很丰满,蜂鸟与旅人的故事贯穿整季而又寓意十足,总的来说,我很喜欢,感谢制作组//每集都是惊喜啊,目前出到十集,第二季不管是音乐、剧情还是叙事节奏的把握都非常棒,观感上佳//感觉这季比第一季更能感染人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恋爱 日常
不抠细节的话观感还行,打上恋爱和日常的标签。//三集观感,目前剧情比较老套,同时感觉对异界的设定有些不清楚//乙女向作品 -
如果烧陶的话也做个马克杯吧 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神谷純 / プラネット・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吉岡彩乃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TV
感觉不够“轻松”,偶尔有综艺既视感。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不管是制作,人设还是剧情都挺拉胯的,看前几集的时候还挺期待世界观展开的,可惜了,话说最后一集真有刀剑既视感,基友变剑这段很难不让人想到ugo,还有心意技。 -
龙族买房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春日森春木 / 多貫カヲ/絢薔子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蘇詩宜/朝香栞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搞笑
完结了,整体观感还行,虽然龙有点丑,槽点也不少//搞笑番,就各种玩梗。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6-23 / 标签: 2021年4月
-
这如果叫作爱情 感觉会很恶心 恋と呼ぶには気持ち悪い
12话 / 2021年4月5日 / 中山奈緒美 / もぐす(comic POOL/一迅社刊) / 藤田まり子
2021-6-15 / 标签: 2021年4月 恋爱
op和ed感觉挺不错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4-27 / 标签: 2021年4月
制作不行,漫画剧情还不错
看过的标签
- 75剧场版
- 64搞笑
- 52轻小说改
- 46异世界
- 39国产
- 32恋爱
- 272023年1月
- 26原创
- 25后宫
- 24TV
- 23漫画改
- 21泡面番
- 20百合
- 182022年10月
- 172022年4月
- 172021年1月
- 16新房昭之
- 16J.C.STAFF
- 16OVA
- 152021年4月
- 13治愈
- 13BONES
- 12奇幻
- 12日常
- 11火影忍者
- 11物语系列
- 11A-1Pictures
- 11童年
- 10空之境界
- 102022年1月
- 10名侦探柯南
- 10校园
- 102020年4月
- 10京阿尼
- 9P.A.WORKS
- 9游戏改
- 8悬疑
- 8漫改
- 8动画工房
- 8卖肉
- 82021年7月
- 82019年10月
- 8MADHouse
- 72018年1月
- 7芳文社
- 7迪士尼
- 72020年10月
- 72020年1月
- 6虚渊玄
- 6龙傲天
- 6名探偵コナン
- 6钉宫理惠
- 6热血
- 6寒蝉鸣泣之时
- 5CloverWorks
- 5轻改
- 5MAPPA
- 5历史
- 5宫崎骏
- 5进击的巨人
- 4向山进发
- 4推理
- 4性转
- 42023年4月
- 4key
- 4偶像
- 4汤浅政明
- 4OVERLORD
- 42021年10月
- 4催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