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4-30 / 标签: 剧场版 2023 WITSTUDIO CloverWorks 7分
与原作一样,上限不高,下限不低。只要把最重要抑或说最吸睛的内容就像一家温馨、战斗耍帅做好就能满足大部分观众期待,掩盖其他各种瑕疵。如同最后家庭前途危机的解决得益于替代者的笑话,该片本身只是个不可深思的喜剧而已。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5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2023 6分
见评论:https://bangumi.tv/blog/336676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TV 悠木碧 2023 8分
以舒缓的笔触描绘日常中或大或小的案件,悄然泄出平和日景下纠缠如丝的爱恨情仇,然后水到渠成完成高潮的飞腾,像极了深沉内敛的中国画。现在的剧情只露出冰山一角,感觉只是一式云手,还有许多着墨空间,值得期待第二季。 制作上一字概括就是稳,基本没有差池(除了ep19的男人唱歌女人死过于虚浮外)。但或许是因为过于求稳,也可能是被和缓的剧情基调所制约,制作上没有太多惊艳之处,只是在安静地述说故事。兴许下一季可以做出些改变。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3-24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23 7分
没什么好说,看了个爽与甜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6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2023
雪道战目不暇接,小军神挺身而出身姿美丽;英国佬和德国佬硬碰硬,爆炸就是艺术。决赛是大冼vs圣葛罗莉安娜,又回到了最初的战斗,军神对克星,几有趣味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TV 2023 4分
what happen?有种被诈骗了的感觉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7 / 标签: 2023 CloverWorks TV 7分
-
间谍教室 第二季 スパイ教室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7月13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3-9-29 / 标签: TV 2023 雨宮天 6分
比上一季好
看过的标签
- 90TV
- 52剧场版
- 44中原麻衣
- 26校园
- 257分
- 23里番
- 23恋爱
- 22东山奈央
- 216分
- 205分
- 20OVA
- 18短片
- 16漫画改
- 158分
- 12新海诚
- 102023
- 10大久保瑠美
- 92018
- 8CloverWorks
- 8J.C.STAFF
- 8A-1Pictures
- 7京阿尼
- 7key
- 62012
- 6泡面番
- 6芳文社
- 62015
- 6百合
- 62016
- 5P.A.WORKS
- 5新房昭之
- 52020
- 4国产
- 4能登麻美子
- 42022
- 4WITSTUDIO
- 4音乐
- 4SHAFT
- 42017
- 43分
- 4轻小说改
- 32008
- 3TRIGGER
- 3日常
- 32007
- 34分
- 32021
- 39分
- 3花泽香菜
- 3原创
- 32014
- 2CRAFTAR
- 22019
- 21999
- 2无分
- 22004
- 2雨宮天
- 2科幻
- 22013
- 2鸭志田一
- 2WEB
- 2PINEJAM
- 22011
- 22010
- 2吉卜力
- 22006
- 2悬疑
- 2SUNRISE
- 2小清水亚美
- 2岸诚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