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4-30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CloverWorks 间谍过家家
二刷,越发觉得阿尼亚那段便便演出做的真棒//前半段昏昏欲睡,后半段回归剧场版水准,阿尼亚便便演出堪称全片最佳,虽然约尔打戏可以算十分精彩, 大仓启右的运动长镜头依旧高水准, 但前者搞怪味十足,观感还是要略好于规整的一对一打戏,挺好的合家欢片子。 -
现视研 二代目 OAD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の六
1话 / 2013年12月20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24-4-29 / 标签: OAD Production.I.G OVA 现视研
换声优了不习惯 -
现视研2 げんしけん2
12话 / 2007年10月9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木尾士目 / 柳田義明
2024-4-28 / 标签: 现视研 宅 Otaku
最棒的OTAKU动画!第二季相较于第一季可谓全方面提升,横手美智子的脚本依旧精彩,哪怕不需要多么富裕的画面,靠着台词也能看着津津有味。 -
现视研 げんしけん
12话 / 2004年10月10日 / 池端隆史 / 木尾士目 / 木下裕孝
2024-4-22 / 标签: Otaku 宅 校园
对otaku的刻画也太真实了,甚至每一话的标题都透着一股子otaku味,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24-4-21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原惠一
值得一看,比起剧情和设定,平淡地讲好故事才是这片子最大的亮点,在写实的演出之下,普拉普拉算是这片子唯一的萌点(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4-4-13 / 标签: 搞笑 A-1Pictures
制作水平下滑的厉害,本社回有时候都保不住修正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4-4-5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不太喜欢这次恩田的人设,脸太胖了。打戏似乎有点太多了,审美疲劳的同时撑不起观感,pp吸引人的从来都是文戏而非打戏。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24-4-2 / 标签: SUNRISE 轻小说改
说实话狂堆设定不看解释真的看不懂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24-3-31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应该是三部曲中画面水平最好的一部。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4-3-30 / 标签: 剧场版 吉浦康裕 科幻
是一部随着剧情的深入逐渐佩服作者脑洞的作品。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24-3-30 / 标签: P.A.WORKS 小说改 森见登美彦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24-3-24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一般般吧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斋藤圭一郎
本来可以更好看的,奈何考试篇观感不太行,谁教斋藤这种寸止演出的。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4-3-15 / 标签: ScienceSARU 夏目真悟 森见登美彦
夏目真悟的四叠半比汤浅的版本要来的收敛,没有了前作搞怪味十足的演出,叙事更偏向平稳。不过最为过瘾的还是同前作一样精彩的逻辑闭环。除此之外,这作最喜欢的一点是相比与前作略显沉闷压抑的下鸭幽水庄,本作的下鸭幽水庄活泼热闹,剧中角色在大量的时间内出现在同一画幅当中,有种大团圆的感觉,suki。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4-3-12 / 标签: WORKING 搞笑 A-1Pictures
亚麻大太可爱啦!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4-3-10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奈叶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4-3-5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森见登美彦
神作,无数的平行校园生活在第十集收束,并在第十一集情感彻底爆发,师傅说的好,你必须接收此刻的自己,明白你不会成为除此以外的任何人。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3 / 标签: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Actas
最终章系列目前看来最强的一话,下山战更是整个少战系列巅峰战,这么多年过去了,萌系加军武题材这一块少战依旧稳坐天花板。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4-3-2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奈叶 2010
打的太爽啦,作画upup!
看过的标签
- 89剧场版
- 40A-1Pictures
- 34轻小说改
- 32原创
- 24TV
- 21京阿尼
- 19OVA
- 18MADHouse
- 17偶像
- 16百合
- 15SUNRISE
- 15搞笑
- 12J.C.STAFF
- 12漫画改
- 11恋爱
- 10CloverWorks
- 10Production.I.G
- 9P.A.WORKS
- 9校园
- 9ProductionI.G
- 9动画工房
- 8短片
- 8水岛努
- 8日常
- 7偶像大师
- 7悬疑
- 7BONES
- 7WITSTUDIO
- 6山本宽
- 6异世界
- 6新房昭之
- 6TRIGGER
- 6SHAFT
- 6BanGDream
- 5刀剑神域
- 5泡面番
- 5MAPPA
- 5庵野秀明
- 4后宫
- 4催泪
- 4虚渊玄
- 4现视研
- 4治愈
- 4Clannad
- 4StudioKAI
- 4森见登美彦
- 4EVA
- 4ufotable
- 4Type-Moon
- 4新海诚
- 4科幻
- 4高达
- 3大河内一楼
- 3夜樱四重奏
- 3GoHands
- 3Studio五组
- 3冈田麿里
- 32023年10月
- 3少女与战车
- 3物语系列
- 3StudioColorido
- 3Satelight
- 3芳文社
- 3西尾维新
- 3汤浅政明
- 3Khara
- 3PSYCHO-PASS
- 3暴力美学
- 3GAL改
- 2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