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4-4-26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MADHouse 贞本义行 科幻 2009 原创
元气弹情节虽然不新颖,但还是屡屡被打动到啊。花牌虽然完全看不懂,但不影响燃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4-4-24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2022 轻小说改 CLAP 奇幻 治愈 轻改 2024观
画面人设不错,没了 -
侧耳倾听 耳をすませば
1话 / 1995年7月15日 / 近藤喜文
2024-4-20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近藤喜文 1995 青春 2024观
前半部分的追猫和合唱很喜欢,后半部分更加偏向描绘青春,青涩的恋爱,未经打磨但隐隐透露着炫彩的的原石,很美好。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4-4-16 / 标签: 搞笑 日常 校园 2019 漫改 沙雕 漫画改 TV 2024观
搞笑的部分感觉没那么对上电波,ep11不错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4-15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2023 2024观
新条茜打破次元壁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4-8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原创 岡田麿里 2023 2024观 横山克 恋爱
设定挺喜欢的,音画体验也很好,但很多剧情逻辑无法细究,一些伦理上的问题看着也有点搞,有几个片段挺好的,像火车那段现实与虚幻交错等,但总体看下来还是不尽如人意。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7 / 标签: 百合 卖肉 魔法少女 2024 2024观
制作不行,BD大卖希望第二季能投入更多资源吧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7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2023 2024观 原创 奇幻 久石让
很难说,对这部片的评价很多已经超出了这部片本身,想要读懂这部片也需要离开其自身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5 / 标签: BONES 原创 2024观
今年的第一次赤石,希望是最后一次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4-4-5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百合 2023 校园 漫画改 日常 2024观
最后一集突然好看起来了(可能是对上xp了)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4-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音乐 2017 京都动画 青春 石原立也 小说改 轻小说改 2024观
已经完全不像是总集篇了,相对TV,删掉了mizore线,扩充了明日香线,也使其成为了这部剧场版的主线,非常值得一看。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4-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总集篇 2016 音乐 石原立也 校园 青春 2024观
总集篇,压缩时间TV删了一大半,粉丝向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纯爱 牛尾宪辅 TV 2024 SHIN-EI 2024观
观感整体上比第一季好,牛尾宪辅稳定发挥,演讲回印象深刻,最后的告白回反而没什么感觉。op、ed很好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4-3-31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 TV 漫画改 漫改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3-26 / 标签: 恋爱 校园 2023 花田十辉 漫改 牛尾宪辅 TV 2024观
渐入佳境,前几集的黄段子观感不是很好,而且有一些剧情略显不自然,配乐很好,ep12的钢琴配乐片段很有感觉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5 / 标签: MADHouse 2023 斋藤圭一郎 TV 2023观
制作水平很高,ed2很喜欢,但还是跟之前看漫画的时候感觉一样,主题的刻画不够深刻,也不能非常打动我,人物塑造也称不上饱满,各方面都不错,但又很难称得上顶尖,反倒是看前最不关注的战斗部分很出色。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4-3-14 / 标签: OVA 悲剧 1999 2024观
时代洪流下的悲剧爱情,凄美。各种配角的塑造也极具韵味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4-3-1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恋爱 日常 2021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24-2-20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10 小池健 热血 原创 2024观
剧情对于这部片早已不重要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2-14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漫改 2023 TV 2024观
过年期间和家人补完了,单元剧一般,游轮篇因为看过漫画所以也没啥感觉,食之无味,但在出去吃饭的时候两个人一起看看倒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4-2-6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恋爱 小说改 2020 2024观
整体流程非常老套,车祸那块有点没绷住,画风挺好的,人物塑造平平无奇略显空洞。
看过的标签
- 812023观
- 56漫画改
- 43TV
- 40漫改
- 372023
- 36剧场版
- 28战斗
- 28原创
- 252024观
- 21百合
- 19校园
- 17恋爱
- 16京阿尼
- 15轻小说改
- 11奇幻
- 112016
- 10OVA
- 10轻改
- 10热血
- 102021
- 9日常
- 9MAPPA
- 9科幻
- 9搞笑
- 9MADHouse
- 8音乐
- 82019
- 8异世界
- 82018
- 82020
- 7青春
- 72022
- 72017
- 6大河内一楼
- 6Production.I.G
- 62014
- 6偶像
- 6游戏改
- 5Fate
- 5大沼心
- 52015
- 5ProductionI.G
- 5BONES
- 52013
- 5治愈
- 5运动
- 5石原立也
- 4魔法少女
- 42004
- 4Type-Moon
- 4SILVERLINK.
- 4吉卜力
- 4ufotable
- 42012
- 4A-1Pictures
- 3宅
- 3押井守
- 3新房昭之
- 3攻壳机动队
- 3WITSTUDIO
- 32011
- 3动画电影
- 3芳文社
- 3欧美
- 3P.A.WORKS
- 3动画工房
- 32021年1月
- 32009
- 3运动番
- 3202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