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巫女姦 家族の不在中、賽銭泥棒に家を占拠されて… The Motion Anime
1话 / 2021年5月7日
2024-4-28 / 标签: 里番 MotionAnime SURVIVE MORE
-
おじさんで埋める穴 THE ANIMATION
2话 / 2024年3月29日 / チーム☆ラッキー「おじさんで埋める穴」(ジーオーティー刊)
2024-4-21 / 标签: 里番 JK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巨乳 漫画改
虽然动作重复的有点多脸也崩了一些,不过人设很棒,女主视角和制服play也是加分点。 -
遗迹探索者 ルインズシーカー
2话 / 2024年3月29日 / ぬぷ竜の里
2024-4-21 / 标签: 里番 萝莉 魔人 GAL改 游戏改
还是魔人流水线水平,而且第一话依旧是剧情向占的多,真的属于随便看看打发时间的那种,女主声线刚开始不习惯看下来感觉还是很萌的,亮点是后半段妻子的剧情竟然还做出了一点正常向的感觉,和前面的HS也太割裂了吧。 -
超昂闪忍遥 超昂閃忍ハルカ
3话 / 2009年8月25日 / 則座誠 / ALICESOFT
2024-4-19 / 标签: 里番 milky 扶她 纯爱 无码 步兵 步兵裡番 GAL改 無修正 触手 NTR 后宫 游戏改 实用
很有剧情性的步兵里番,不过风格上在后宫NTR之间反复横跳,看到女主被抓感觉是NTR恶堕展开,后来粉毛都被女主撅了感觉没什么希望了,没想到后面救出来又变回后宫向了,后面依旧有类似的剧情就感觉是单纯发福利了,没有前面那种NTR的感觉,最后在打boss的时候中断剧情挺难受的。 -
守护猫娘绯鞠 おまもりひまり
12话 / 2010年1月6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的良みらん / 磯野智
2024-4-18 / 标签: 后宫 猫娘 杀必死 校园 漫画改 ZEXCS 漫改 肉 战斗 奇幻 肉番 恋爱 搞笑 卖肉
奇幻后宫系番剧,卖肉场景很多,连打斗都不忘漏胖次,BGM质量很高,正经剧情段的BGM感觉挺渗人的,早期后宫番的风格现在看感觉挺怀念的,缺点就是最后的决战感觉比较尴尬,女主突然变身加上众人集体喊话加油感觉很搞笑,后面九尾狐怎么入的后宫也没有描写。 -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OAD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OAD
1话 / 2014年12月2日
2024-4-9 / 标签: OAD 后宫 轻小说改 HoodsEntertainment 搞笑 轻改 小说改 恋爱 日常 校园
-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13话 / 2014年4月6日
2024-4-9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搞笑 HoodsEntertainment 轻改 校园 恋爱 奇幻 小说改 日常
奇幻后宫系番剧,日常搞笑部分做的很有趣,设定和剧情展开感觉很有脑洞,尤其是11话结尾的反转挺震撼的,但是因为季番的篇幅限制最后直接像坐火箭一样的速度结束了,尤其是老师,只有前面平行世界提了一下和男主的关系没想到也加入了打boss的行列,给人一种少看一季的感觉,如果是半年番观感就能好不少。另外13话一共收了12个后宫感觉挺让人吃惊的,而且戏份还没有谁边缘化又是后宫各种和谐也是少见了。 -
巨乳未亡人幸恵と息子のわる~いおともだち モーションコミック版
1话 / 2021年9月9日 / メメ50、オトナテイコク
2024-4-6 / 标签: 里番 人妻 NTR 母女 漫画改 开大车 survive MotionAnime 未亡人 SURVIVE MORE
-
虜ノ契 ~家族のために身体を差し出す姉と妹~
2话 / 2013年12月6日 / 寿蘭子
2024-4-1 / 标签: 里番 メリー・ジェーン 巨乳 凌辱 调教 胁迫 GAL改 游戏改
常见胁迫类,姐姐很顶妹妹很可爱,有些场景颜艺略出戏,结局逆天发展,太搞笑了。 -
被勇者队伍开除的驯兽师,邂逅最强种猫耳少女 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たビーストテイマー、最強種の猫耳少女と出会う
13话 / 2022年10月2日 / 濁川敦 / 深山鈴・茂村モト (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山本周平;副人物设定:りお
2024-3-24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猫娘 龙傲天 厕纸 后宫 轻改 奇幻 萌 小说改 战斗 日常
人设挺不错的,虽然俗套但每个后宫都很讨喜,剧情方面处理的不太好,一直有反派搞一些拉高血压的操作,前面有勇者拉仇恨就算了,结果又出来个人渣黄毛,主线结束之后看下来最后一集观感最好。 -
満たされて目覚める朝に、地味な朝食を The Animation
1话 / 2024年2月22日 / diletta
2024-3-9 / 标签: 里番 漫画改
跟漫画作者另一部动画化的里番相比这部差的太多了,基本全靠原人设和声优撑着,人物颤抖看起来像果冻一样(不过事后那段感觉刚刚好)ed倒是让人很舒服。 -
恶魔克星~色色的恶魔退治~ デーモンバスターズ ~えっちなえっちなデーモン退治~ THE ANIMATION
1话 / 2015年9月25日
2024-3-2 / 标签: 里番 雷火剑 触手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后宫 巨乳 游戏改 雷火剣 纯爱 GAL改
欢乐向后宫,风格搞笑,中途那句触手太像欧金金就会被加马赛克的很出戏,有触手情节不过基本上是给普通正戏铺垫的。 -
花粉少女注意报 花粉少女注意報!~THE ANIMATION~
4话 / 2008年3月28日
2024-2-29 / 标签: 里番 百合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漫画改 pinkpineapple 巨乳 漫改 雷火剣 雷火剑 后宫 脑洞 群p
很雷人的设定,没想到拟人化可以这样玩,不过有这么多的多人运动情节各个故事还是比较纯爱的那种,后两话变成了雷火剑监督,可惜前两话的姐姐没有戏份了。 -
フルール THE ANIMATION
1话 / 2024年1月26日 / ななお「Fleur」(GOT刊)
2024-2-25 / 标签: 里番 巨乳 漫画改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这部画风感觉下巴很尖,镜头也少有些直接一镜到底,不过后半裸体围裙正戏很顶。 -
姉×僕×姉サンドイッチ -僕を好き過ぎる姉達にはさまれて- The Motion Anime
1话 / 2022年1月21日
2024-2-21 / 标签: 里番 姐弟 survive MORE SURVIVEMORE MotionAnime SURVIVE
-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10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古川博之 / 恵比須清司(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古川博之
2024-2-16 / 标签: 轻小说改 妹控 崩坏 恋爱 兄控 后宫 轻改 日常 搞笑 校园 兄妹 小说改 肉 肉番
崩坏大作,虽然像肉番一样有露点福利但是福利情节也有不少崩坏的,有些场景画面一直崩结果声优配的却很有感情感觉有种悲哀的感觉,其实如果抱着看乐子的心态配合弹幕看还是挺有趣的,不过剧情里也出现妹系轻小说动画化的剧情配合这部番现状感觉有点扎心了。 -
武装少女 OAD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OAD
1话 / 2017年11月25日 / 黒神遊夜・神崎かるな
2024-2-9 / 标签: OAD 后宫 OVA 校园 战斗 漫画改 SILVERLINK. 漫改 恋爱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24-2-9 / 标签: 后宫 校园 漫画改 战斗 SILVERLINK 漫改 恋爱 SILVERLINK. 搞笑 萝莉 奇幻 卖肉
常见校园奇幻类后宫番,女角色人设方面鬼瓦 佐鸟 月夜比较好,搞笑部分很有意思,打斗烈度女帝篇与前面相差很多,眠目姐妹团灭和花酒被划眼情节吓人一颤,再加上氛围感觉像是两部番了,最后能全员存活也多亏是后宫番,换黑深残向估计真要便当几个。 -
刺客守则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相浦和也 / 天城ケイ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吉川真帆;副人物设定:齊藤佳子
2024-2-1 / 标签: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轻改 恋爱 萝莉 小说改 校园 纯爱
感觉是偏女性向的一男多女类作品,画风人设很好,但是剧情叙事简直是灾难性的,也因为这样男女主感情线感觉还不如男主和妹妹剧情塑造的好,关键是重要的删了一大堆但是言论霸凌女主的剧情却没怎么少,属于既看不懂主线剧情又感到很憋屈了,观感相对好的就是红毛妹妹篇,至少悬疑剧情氛围做的很好,收尾也做出了很感动的感觉,其他基本上靠人设硬撑过去的。 -
Resort BOIN リゾートBOIN
3话 / 2007年12月25日 / Crossnet-Pie
2024-1-26 / 标签: 里番 后宫 milky 巨乳 步兵 无码 無修正 GAL改 游戏改
比05版的BOIN レクチャー好多了,多了新角色,表妹麻耶和各种冒失的桃菜很可爱,就是黄毛发型没有双马尾了比较可惜。 -
BOIN レクチャー
2话 / 2005年8月25日 / 粟井重紀 / Crossnet-Pie、happobi
2024-1-24 / 标签: 里番 巨乳 milky 后宫 步兵 無修正 游戏改 GAL改 无码
虽说有无修不过人设略平庸而且人体脸型崩的有点多了,尤其是蓝毛,第二话有服装play所以相对好一点。 -
Sweet Home~Hなお姉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3话 / 2011年2月18日
2024-1-23 / 标签: 里番 后宫 无码 纯爱 步兵 巨乳 母系 無修正 GAL改 游戏改 人妻
后宫系里番,有无修,人设方面一般不过继母的人设尤其优秀,三话里第二话质量最高,后半继母剧情实在太顶了。 -
Reunion
2话 / 2011年6月24日 / 『Reunion~3日間だけのプチ同棲~』(Grand Cru) / きのはらひかる
2024-1-22 / 标签: 里番 PoRO 黑丝 游戏改 教师 GAL改 裤袜 师生 巨乳
除了廉价poro脸算缺点以外质量还不错,第一话老师黑丝第二话妹妹巫女服都很好,就是结局把男主老师拆了感觉不好,而且剧情也有点看不懂了。
看过的标签
- 320里番
- 186后宫
- 166巨乳
- 131漫画改
- 123游戏改
- 121搞笑
- 116GAL改
- 104轻小说改
- 103校园
- 99漫改
- 82轻改
- 73日常
- 61纯爱
- 58小说改
- 57NTR
- 54OVA
- 53卖肉
- 50雷火剣
- 45奇幻
- 45恋爱
- 42战斗
- 41雷火剑
- 36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36survive
- 35实用
- 35肉番
- 29メリー・ジェーン
- 29萝莉
- 28泡面番
- 28肉
- 26PoRO
- 25人妻
- 24兄妹
- 23OAD
- 23异世界
- 23凌辱
- 20MORE
- 19無修正
- 17CollaborationWorks
- 17妹控
- 17萌
- 16魔人
- 16治愈
- 15吐槽
- 14J.C.STAFF
- 14妹妹
- 13鈴木みら乃
- 12伪娘
- 12触手
- 12XEBEC
- 11正太
- 11pinkpineapple
- 11姐弟
- 11黑丝
- 11SILVERLINK.
- 11姐控
- 10无码
- 10T-Rex
- 10鬼父
- 10母系
- 9催眠
- 9扶她
- 9动画工房
- 9教师
- 9女仆
- 9胁迫
- 8TNK
- 8百合
- 8GoHands
- 8A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