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父 鬼父
2话 / 2009年10月30日 / 土支田板三、野火止用太
2023-6-24 / 标签: 里番 鬼父 PoRO 傲娇 游戏改 GAL改
现在看质量其实比较一般,在poro里也有质量比这更高的,不过冲着情怀可以给高一点分,看完感觉姐姐真是个温柔的角色。 -
鬼父 Re-born
2话 / 2011年12月22日
2023-6-24 / 标签: 里番 鬼父 PoRO 实用 纯爱 游戏改 治愈 GAL改
治愈(大嘘)温泉篇的内容相对来说更有趣一点,第一话幼年saber表情包出处,结尾竟然变成纯爱了,第二话久违的姐姐戏份,鬼父各方面吃瘪和类诚哥剧情比较搞笑,另外在充满枫叶的背景下做有一种别样的温馨感( -
鬼父 Rebuild
3话 / 2013年12月27日
2023-6-25 / 标签: 里番 鬼父 PoRO GAL改 游戏改
终于轮到鬼父被下药了,这作有些镜头眼睛画的太大了点,母上出来真的就只是个背景板还挨了一刀,明明睡前的穿着很涩的,姐姐也因为母上被刀彻底讨厌前男友直接烧照片,新角色由佳正戏场景还不错但故事线感觉没讲清。 -
鬼父 Refresh
4话 / 2015年8月14日 / 野火止用太 / ブルーゲイル / きのはらひかる
2023-6-26 / 标签: 里番 鬼父 PoRO 游戏改 GAL改
鬼父也被撅力(喜),这篇爱莉大部分时间都变成娇了,要不是后面还会提到实验话题都忘了有多久没对爱莉下药了,鬼父和爱莉相关的HS已经审美疲劳没有感觉了,纱奈和爱莉的正戏倒是意外的新鲜,不过一整篇都没有真理奈由佳戏份比较可惜。 -
鬼父 化ケーション
1话 / 2016年4月28日
2023-6-26 / 标签: 里番 PoRO 鬼父 GAL改 游戏改
居然还留了一条初恋姐线,虽然观感上是纯爱类,不过最后梦结局又没有真正重逢,还有就是cos成爱莉比较失望,这类姐系形象明显本人穿着圣诞装会更好,类似于恋系纪念日那种,结尾ed纯爱感满满,和鬼父最初第一集的风格差异太大了。 -
鬼父2 鬼父2
2话 / 2010年10月29日
2023-6-27 / 标签: 里番 鬼父 PoRO 游戏改 GAL改
这篇观感比1后期量产集数好得多,因为角色更多了戏份上分配的还是不平衡,枣占大多数剧情,而且还是毒舌设定,晶的脸画的比较优良,冬的poro脸的味道比较轻,看上去感觉挺新奇,遥虽然是标准poro脸不过其他方面都还不错,感觉是最好的一个。 -
鬼父2 -收获- 鬼父2 -harvest-「天然巨乳のハメ鬱日和」
1话 / 2015年1月30日
2023-6-28 / 标签: 里番 巨乳 PoRO 游戏改 GAL改
遥的专场,不过剧情演出感觉迷之搞笑,最后三女儿围观也太草了。 -
鬼父2 -复仇- 鬼父2 -REVENGE-
2话 / 2013年11月29日
2023-6-28 / 标签: 里番 PoRO GAL改 游戏改
这个鬼父能力确实不行,这么快就被反杀了,看着倒是挺乐的,剧情以枣和晶为主,冬就做了一次,另外手机短信显示时间为2024年,这番背景设定这么远的吗。 -
魔女最后和那个客人一起。。。 魔女は結局その客と。。。THE ANIMATION
2话 / 2023年2月24日 / 西義之(ナイーブタ)「魔女は結局その客と。。。」
2023-3-12 / 标签: 里番 奇幻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正太 小孩开大车
属于内容比封面好太多系列,如果不是有讨论热度可能看下封面就跟qb社一起pass掉了,女主的人设配音和各种互动表情都相当可爱,不足的是正太无情打桩机器实在影响观感,缺乏互动台词一直打桩给人有些重复乏味的感觉,完全不如前面互动时期好看,第二话母上也是很涩,可惜没有母女丼。 -
魔法少女诺布尔・劳斯 THE ANIMATION 魔法少女ノーブル・ローズ THE ANIMATION
2话 / 2023年7月14日 / 『魔法少女ノーブル・ローズ』端音乱希(No Future)
2023-8-14 / 标签: 里番 扶她 触手 游戏改
触手题材,制作还不错。 -
魔斗姬莉斯缇亚 魔法闘姫リルスティア
2话 / 2023年10月27日 / ShiBoo!
2023-11-17 / 标签: 里番 游戏改 魔人
剧情演出过于搞笑,重复上演被撅然后反杀的剧情,女主变身前的人设好看,可惜正戏用在变身后的形象上了。 -
魔兽净化少女Utea 魔獣浄化少女ウテア
4话 / 2015年12月11日
2022-11-21 / 标签: 里番 触手 魔法少女 雷火剑 扶她 巨乳 EDGE 雷火剣 漫改 实用 漫画改 百合 恶堕 トップマーシャル
感觉实用性最好的部分在3 4集的扶她情节,触手的演出还是偏单调了,本以为剧情上三集就差不多完了,但第四集结尾又留了个悬念不知道有没有后续了。 -
魔装学园H×H 魔装学園H×H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古川博之 / 久慈マサムネ(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宮井加奈
2022-6-10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肉 巨乳 卖肉 肉番 hisasi 战斗 ProductionIMS 小说改 轻改 校园 奇幻 机战 Production.IMS
除了肉以外比较平庸的作品,不过作为肉番来说肉的部分质量一直都在线就好,11集俩萝莉对线剧情发挥的也不错。PS : bd版9 10集竟然有反向加暗牧圣光和谐的操作,如果不是在贴吧看到了吐槽这个的坟贴自己也没注意到。 -
黑兽2 黒獣2 THE ANIMATION
1话 / 2021年8月27日 / 西川鷹司(西川貴史) / Liquid(リキッド)「黒獣2 ~淫欲に染まる背徳の都、再び~」 / 西川鷹司(西川貴史)
2021-9-12 / 标签: 里番 西川贵史
-
黑兽〜高傲的圣女被白浊玷污〜 黒獣〜気高き聖女は白濁に染まる〜
6话 / 2012年1月27日 / 彩野国男(1-3,5,6)、村山公輔(4) / k.z.k.i.(1-6)、Citizen(3-6)
2021-8-28 / 标签: 实用 里番 人兽 魔人 轮X 巨乳 游戏改 凌辱
-
#至今为止感觉最棒的一次做爱 #今までで一番良かったセックス 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6月24日 / おかゆさん「#今までで一番良かったセックス」(GOT刊)
2022-7-9 / 标签: 里番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辣妹 漫改
辣妹篇剧情还行不过脸型崩坏太多了,勇者篇和现充篇很不错。
看过的标签
- 331里番
- 195后宫
- 171巨乳
- 138漫画改
- 127游戏改
- 126搞笑
- 118GAL改
- 109轻小说改
- 108校园
- 103漫改
- 86轻改
- 75日常
- 63纯爱
- 62小说改
- 61NTR
- 56卖肉
- 55OVA
- 52雷火剣
- 51奇幻
- 47恋爱
- 46战斗
- 43雷火剑
- 3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38survive
- 36肉番
- 36实用
- 31メリー・ジェーン
- 30萝莉
- 30肉
- 28泡面番
- 26PoRO
- 26兄妹
- 25人妻
- 24凌辱
- 24异世界
- 23OAD
- 21無修正
- 21MORE
- 18妹控
- 17治愈
- 17萌
- 17魔人
- 17CollaborationWorks
- 15吐槽
- 14J.C.STAFF
- 14妹妹
- 14伪娘
- 13触手
- 13XEBEC
- 13鈴木みら乃
- 12pinkpineapple
- 12姐弟
- 11姐控
- 11黑丝
- 11T-Rex
- 11正太
- 11无码
- 11SILVERLINK.
- 10百合
- 10母系
- 10鬼父
- 10动画工房
- 10胁迫
- 10教师
- 9女仆
- 9動画工房
- 9催眠
- 9ティーレックス
- 9步兵
- 9扶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