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1 / 标签: 魔法少女 卖肉 百合 旭production
够涩够沙雕,制作有点穷,但上次见到这种资源管理大师还是在无神,总体节奏挺不错的。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4-2-27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萌豚
够萌豚,我喜欢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1-16 / 标签: projectNo.9 百合
p9超水平发挥,第1集很稳,2、3水平有点下滑,但仍然不差,第4集质量回升,打斗竟然还不错//第5集拉了,几乎一整集都是外包//第6集还好,没有崩//第7集又外包了,演出稀碎,不过角色没崩//8还好,就是剧情槽点比较明显//9小拉,起码泳装没崩//最后几集一起说了,制作上整体能看,12集有几段还可以的作画,就是上下限拉的有点大,最根本的问题还是剧情太拉,不知道是改编的事还是原作就不行,战争太儿戏了,不如只写贴贴,总体6分及格吧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3-12-20 / 标签: 轻改 百合
本来以为是厕纸,不过意外地有点意思,就是最后的矛盾处理有点俗套了,但总体还好,穷归穷,好歹还能看,7分尚可
看过的标签
- 6轻小说改
- 6搞笑
- 5恋爱
- 5projectNo.9
- 5漫画改
- 5治愈
- 4百合
- 3A-1Pictures
- 2BONES
- 2MADHouse
- 2网游
- 2漆原友紀
- 2蟲師
- 2轻改
- 2泡面番
- 2魔笛MAGI
- 2漫改
- 2节操
- 2动画工房
- 2ProductionI.G
- 2战斗
- 2肉
- 2萝莉
- 2卖肉
- 2校园
- 2妹控
- 1SSSS.GRIDMAN
- 1亚细亚堂
- 1TRIGGER
- 1C2C
- 1project-No.9
- 1萌豚
- 1StudioKAI
- 1关我碧事
- 1MAPPA
- 1HORNETS
- 1A.P.P.P.
- 1奥浩哉
- 1PINEJAM
- 1异世界
- 1雨宫哲
- 1寄生兽
- 12021年7月
- 1Diomedéa
- 1旭production
- 1Passione
- 1半里番
- 1LIDENFILMS
- 1爽文
- 1好想急死你
- 1能登麻美子
- 1OVA
- 1少女
- 1推理
- 1音乐
- 1大沼心
- 1悬疑
- 1J.C.STAFF
- 1魔法少女
- 1剧场版
- 1河下水希
- 1虫师
- 1正太
- 1OAD
- 1其实我是
- 1浪客剑心
- 1SILVERLINK.
- 1SILVER_LINK.
- 1公路片
- 1韩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