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酒馆Basue スナックバス江
13话 / 2024年1月12日 / 芦名みのる /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スナックバス江』(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富山。
2024-4-13 / 标签: 2024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TV 2024
后面确实没活了,但算的上是一部适合消磨时间的良作。7-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8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推理 TV 悠木碧 中国风
精彩的伏线叙述,恰到好处的宫廷色彩的日常推理,是观感很舒服的一部作品,整体平稳,没有什么明显的崩坏,加上猫猫人设suki,给到8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27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智斗 TV
比上一季要好,但也只是好了一点,本质中专大乱斗,放空大脑看是不错的消遣,给到6-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6 / 标签: MADHouse 治愈 2023年10月 斋藤圭一郎 TV 漫画改 公路片
我会给本作到10分,诚然,是一个偏高的分数,但在近几年中,我始终没有看到一部能比芙莉莲完成度还要高的作品,胜在完成度,情绪流,和简单但舒服的叙事。另外,作画无疑是加分的,少数几话的改编有被诟病,但瑕不掩瑜,在我记忆中开始高强度追番的近五年,没有如此近乎完美的作品。给出10分的动画大多都是老物了,那些动画所表达的或是其他方面的高度确实要高于芙莉莲,但我仍然愿意在感性上给到10分。理性9+。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22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穿越
失望。也就人设能吸引我一下,JC戏份还那么少,银链是真不知道该怎么改观众才会爱看。中开低低低走,给到6分。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26 / 标签: 后宫 恋爱 2023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TV
新时代的恋爱系动画,精致的作画和恰好的解构,是2023年度为数不多看的很乐的周指活作品,可以给到8分以上。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10-1 / 标签: 偶像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赤坂明 漫画改 TV
特意搁置等热度冷却一次补完的,依靠出色的画面和讨喜的人设削减了小部分的割裂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部分,但至少讲好了故事。本作可以给到准8分。 -
转生成自动贩卖机的我今天也在迷宫徘徊 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昼熊「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 / 酒井孝裕;副人物设定:コレサワシゲユキ(デジタルノイズ)、灯夢(デジタルノイズ)
2023-9-21 / 标签: 2023年7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Studio五組 TV
算是一众异世界里较为出彩的了,至少是认真讲故事的,哪怕很平淡日常,但节奏把控的很不错。个人看的还是很乐的,期待一下第二季,本作可以给到准7分 -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7-9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TMS TV 新石纪 续作
前期节奏有些奇怪,后期随剧情发展观感开始回升。给到7分,期待分割放送下半季。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7-9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漫画改 TV 牛尾宪辅 SHIN-EI 漫改
刚开始看时会觉得画风有些油腻,女主也不是喜欢的类型。但我心危对男主心理活动的描写非常细致。加之音乐的演出,OP和ED个人也非常喜欢。从大概第七话开始,后面开始渐入佳境,可能是因为男女主互相开始多少感受到对方的的心意,观感直线上升。本作综合可以给到准8分,期待第二季。 -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古賀一臣 / 雪森寧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齊藤佳子
2023-7-9 / 标签: 恋爱 2023年1月 漫画改 校园 TV PINEJAM
经历停播后,重新拾起看难免和我心危做对比,剧情要显得白开水很多,也很公式化,有工业糖精的味,属于是和消磨时间,可看可不看的类型,有几处演出挺两眼,可以给到6.5分。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2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12话 / 2023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4-22 / 标签: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凤傲天 TV SILVERLINK.
最后两话的演出不错,看的挺爽。但无聊流水账是不可掩盖的问题,适合轻松不带脑子观看。本作给到6分偏上。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4-4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TV
[EP1-4]1到3话的单元剧叙述形式虽然碎片但观感很好,2,3话结尾的史诗感营造的很不错,整体群像的塑造也不错,4话的观感一般,较前三话不是那么出色。可以给到7.5 [EP5-6]节奏很奇怪,以及普遍问题中的打斗时回忆和交谈,影响观感,有很强的割裂感。但这两话可能只有6.5,结合前面可以给到7。 [EP7更新]EP7观感有明显回升,节奏也正常很多。至于剧情中那段也不算是洗白吧,只是以另一种方 -
被勇者队伍开除的驯兽师,邂逅最强种猫耳少女 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たビーストテイマー、最強種の猫耳少女と出会う
13话 / 2022年10月2日 / 濁川敦 / 深山鈴・茂村モト (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山本周平;副人物设定:りお
2023-1-1 / 标签: 2022年10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猫娘 厕纸
厕纸是真厕纸,剧情太降智了,唯一的看点就是美少女,撇开这个我3分都不想给。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2-9-26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2年7月 TV
结尾过于仓促,很奇怪的节奏,人被捅了还能走路。总体在异世界番里还算可以,至少不是非常厕纸,还是有一点的可看之处的,不带脑子看挺放松的。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8-1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TV
(2023.9补充)很好的原作,可惜了制作。更新一下个人评分标准,固然我对原作评价很高,但动画的制作确实是差了一截。本作给到8分以上。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8-19 / 标签: 牧瀬紅莉栖 嘟嘟噜 TV
轮回题材的神作,并不觉得前几话有慢热。个人而言带给我的是别样的震撼。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12-1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白箱 TV 2014年10月
很好的题材,带来的感动从每集的细节中不知不觉体现,唤醒了很久很久没有的突然落泪,虽然有些部分可能存在一定程度上的美化,但它无疑讲好了一个故事。于我,也是一份别样的情书。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21年7月 夏目真悟 TV
虽说是夏目的自嗨,但还是对上了电波。青春中的遗憾刻画的太真实了,有的时候做出选择向前看,就注定了不完美的现实。十一话和十二话都看哭了,只是十一话是因为剧情上所带来的,而十二话最终ED撕裂的歌声,带来的是直击心灵的共鸣。谢谢漂流少年,在我的青春的漂流中成为了另一种形式存在的希,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0-1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悬疑 P.I.C.S. TV 群像 动物 2021 日本动画 剧情
早在4月新番开播的时候就有所耳闻,特意在没有被剧透的情况下,花了几个小时直接看完。说实话,前期没有非常吸引人看下去,但小户川作为一个中心,将不同人物的故事结合到了一起,结合的这个过程,是最为惊艳的。最后的结局也是情理之中,前面多多少少的伏笔也算是有很多预示,可惜的是,全剧差一点的可能就是来自凶手的那种惊艳感,没有一个给前12集铺垫的予以较好的结束。
看过的标签
- 24轻小说改
- 20TV
- 18漫画改
- 15恋爱
- 12原创
- 11异世界
- 8校园
- 8剧场版
- 7搞笑
- 72023年10月
- 6百合
- 62023年1月
- 52022年7月
- 5治愈
- 4CloverWorks
- 4日常
- 4京阿尼
- 4运动
- 4A-1Pictures
- 42024年1月
- 42022年10月
- 4MADHouse
- 42023年4月
- 4P.A.WORKS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热血
- 32022年4月
- 3EVA
- 3J.C.STAFF
- 3青春
- 3庵野秀明
- 3新海诚
- 32023年7月
- 2性转
- 2漫改
- 2美食
- 2续作
- 2小说改
- 2轻百合
- 2芳文社
- 2cygames
- 2炮姐
- 2白箱
- 2凤傲天
- 2智斗
- 2新石纪
- 2牛尾宪辅
- 22014年10月
- 2WITSTUDIO
- 2龙傲天
- 2银之匙
- 2记录的地平线
- 2动画工房
- 2公路片
- 2ProductionI.G
- 2悬疑
- 2网游
- 2战斗
- 2花泽香菜
- 2音乐
- 2超电磁炮
- 2催泪
- 2key
- 2荒川弘
- 2Clannad
- 2爱情
- 12023
- 1月色真美
- 1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1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