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2-8-21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受哥哥推荐去看的,设定还是挺吸引我的。节奏掌握的不错,op和ed也很有氛围感。被人建议说10集之后可以看漫画,会更有优雅的感觉。观感没那么惊艳,算是中规中矩的一部番,有空会看看第二季的类型。倒也没有梦幻岛第一季那么紧迫。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11-13 / 标签: 2021年1月 CloverWorks
好上头,已经连续三集了,根本停不下来。(20211113)刚看完,是一部很棒的狗粮番!分镜和各个支线感情都做的很棒。有时候会有些分隔感,估计是因为漫画到动漫的一些改编。很棒。
看过的标签
- 11京阿尼
- 6J.C.STAFF
- 62016年10月
- 5BONES
- 4TRIGGER
- 42010年4月
- 4脑洞
- 42020年1月
- 32015年7月
- 32020年4月
- 32006
- 3漫画改
- 3汤浅政明
- 3搞笑
- 32011年4月
- 31997
- 32017年1月
- 32019
- 32021年1月
- 32019年1月
- 3剧场版
- 3轻小说改
- 32021年7月
- 2P.A.WORKS
- 2日常
- 22009年4月
- 2K-ON!
- 22014年10月
- 22018年4月
- 22021年4月
- 22015年10月
- 22017年4月
- 2今石洋之
- 2A-1Pictures
- 22018
- 22016年7月
- 22013年1月
- 22011
- 2少女向
- 22016年4月
- 22018年1月
- 22022
- 22012年10月
- 2青春
- 2庵野秀明
- 22014年4月
- 2第二季
- 2CloverWorks
- 22012年4月
- 22007
- 22008年10月
- 22018年10月
- 2国产
- 12013年7月
- 12015年4月
- 1吉成曜
- 12013年4月
- 1排球!!
- 12013年12月
- 1运动番
- 1英雄联盟
- 1偶像活动
- 12015
- 12014年1月
- 12014年7月
- 12016
- 1超自然9人组
- 12019年12月
- 12019年11月
- 12021年